-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2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纯爱 校园 治愈 青春 爱情 搞笑
【虽然漫画我已经看到最新章了,但是动画是有听觉和不同于漫画的视觉反馈,在脑里面动和在眼里面动完全不一样,在动画里面看见自己喜欢的角色们互动真的很棒,我心危第二季来的真快呀,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第二季呢?呜呜呜】【完蛋上一季剧情忘光了,图书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行了,我快不行了,虽然已经看过一遍这些尴尬片段,但是动画的杀伤力真的很强,第二次看到还是脚趾扣地板,点名排球社跟踪和白色情人节约会事件,双管齐下,看完都要扣出三室一厅了】【青春就是这样呀,男女主在一个个青春的日子里成长,克服自己的种种缺点,在成长的道路上痛苦纠结着,又快乐兴奋着,虽然路途有着羞耻,尴尬,自卑,但是人总会成长,能在第二季看到男女主心理上逐渐成熟,还成功互诉心意,真好】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8 / 标签: 漫改 奇幻 旅行 治愈 催泪 战斗 日常 冒险 搞笑 异世界
【勇者真勇者,幸美尔简直就是善良,温柔,勇敢这三个词的具象化,而且很会吸取教训,人无完人,但错误他只犯一次,但是一直用勇者死后多少年来计时有点难崩】【修塔尔克自身强大而不自知,性格胆小,但是该站出来的时候不会因为害怕退缩,设定很具有反差感,就像菲伦虽然毒舌对芙莉莲有时候恨铁不成钢,但是行动上却很温柔心思很细腻一样,这样多面立体的角色性格塑造很有人格魅力,感觉每个人物都很鲜明】【果然这番人物塑造真的好,寥寥几下就把芙莉莲师傅的形象树立起来了,让我感觉到伟大,坚毅,为了消灭魔族也就是复仇,就算背负骂名也未尝不可】【虽然修塔尔克和菲伦很配,但是就是感觉有种自己从小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这就是老父亲的视角吗?】【看完感觉心情很舒畅,不会有种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就像勇者说的话,分别不用悲伤,这悠闲的风格真好】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3-18 / 标签: 漫改 搞笑 战斗 日常 悬疑 热血 猎奇 血腥 科幻
【这番看了三集了,目前非常对我的电波,也符合我的笑点。找到一部宝藏了】【男主这边的MVP毫无疑问颁给凶兆,串联整个剧情,还是个重要道具,哈哈哈】【我刚开始看到忍者的装备可以隐形,再加上猥琐大叔可以隐形加硬吃子弹我就觉得猥琐大叔身上穿了装备,没想到连皮肤都是套皮,把头套脱下来的那一刻惊到我了,还是大波美女,无法直视猥琐大叔说喝母乳这句话了】【剧情很乱,是一种明显的故意乱,感觉暗示甚至明示的伏笔有很多,不过我理解不出来,头好痒,要长脑子了】【还行,就是男主寄得有点突然,后续发展我也不想关心了,还有很多设定没有解释,估计会有续集吧,但是没男主了,我不想看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1 / 标签: 漫改 后宫 恋爱 搞笑 爱情 校园 日常 喜剧 倒贴
【吐槽的点很多,我最想吐槽的就是男主的眉毛,画风独特,与众不同,不过女角色都是我喜欢的画风,剧情也很符合我的笑点】【史上最强YY逆天文,剧情真的很逆天,严重怀疑作者的精神状态,这100个女朋友是要集齐女性所有性格外貌的排列组合吗?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感觉都可以加个奇幻的标签了,各种设定和方面上都称得上幻想片,剧情也是真的逆天,是会整活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1-17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日常 爱情 校园 花泽香菜 冈田麿里 P.A.WORKS
当年看完这个之后,发现出了个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不过被这种多角党争催泪番虐上瘾了,我就是爱看这种,直接一口气看完,观感就一句话,这两部番都是挺胃疼的,恋爱关系过于多角(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4 / 标签: 漫改 日常 冒险 奇幻 穿越 搞笑 温馨 战斗 治愈 恋爱 爱情 東山奈央
【这老爷子健忘是因果律技能了吧,忘了自己是活人然后不死者就不打他,还能和不死者一起冲锋(゚⊿゚)ツ】【这精灵越看越涩,起星语了】【小剧场真好看,伏笔转折都很精彩,还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笑点,很有梗,观看感满分】【我还说后面怎么剧情突变,原来是进主线了,这主线剧情就是一坨,看的我想吐,个个异于常人,往坏的方向异】【隔了好久终于看完了,单元剧打8分,主线打5分,整体挺好的】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0-9 / 标签: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搞笑 群像 P.A.WORKS
【开头很有趣,女主对未来的自信和眼前的迷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萌,后面从容不迫的脱稿演讲又把学霸人设立了回来,嘿嘿,虽然并没有那么从容不迫,只是声音很稳,作品对节奏的把握看着真的很舒服】【男女主和金发妹这种类型,真的谁见谁爱好吧,我直接男女通吃,嘿嘿嘿,一直看到11集,女孩子的日常观感最棒,其次是男女主的互动,最不喜欢的就是男主和梨梨华的互动了,看得我很别扭】【全部看下了有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果然,青春就是有缺憾,有意外,虽然大多数时间平凡但又只要有闪耀的地方,就会永生难忘,让人回味无穷】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7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纯爱 青春 治愈 爱情
【开局男主中二病就犯了是吧,看一下我就要缓好几下,看得我脚随地乱抠(】【俩个奇怪的人干出来奇怪的事,还有就是男主真会压枪,也很会打手枪,日本自wei队兵王转生是吧】【这番车速只有外国不限速高速上的车才能比,你300码,后面的车还打灯准备超你车】【故意忘带然后放假约个地方见面,这剧情好典,我好喜欢,不过还是现实这个套路多,作品很少,有那么点新奇感】【初期看起来很尴尬,我看一集缓一天,后面渐入佳境,从一天一集到俩集,再到一口气看完剩下的还意犹未尽,男主的成长,女主的可爱与搞怪,都让我入迷,让我想到了以前看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观看体验的逐步上升,真的让人心情愉悦】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 / 标签: 漫改 恋爱 悬疑 偶像 转生 党争 复仇 搞笑 日常 奇幻 高桥李依
【什么离谱剧情,16岁当偶像怀孕20周,男主还是粉丝,然后天台谈心后直接就一拍脑决定守护女主一家,我直接给男主封一个女主大孝子】【woc,第一集不愧是剧场版时长的一集,这么长的时长就是为了刻画好女主形象之后整活是吧,当我以为剧情会在当偶像的路上度过的时候,就在结尾给我整了个大活,这个活,有伏笔,但我没想到会整这么大,我宣布,直接封神(doge)】【男主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呀,不仅到处沾花惹草,还经常发癫】【观看体验满分,轻松和沉重的剧情分布恰到好处,让人享受的感动与欢乐,久违的体验,下一季速端上来,不要不识好歹(】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6-25 / 标签: 漫改 日常 恋爱 校园 狗粮 搞笑 治愈 纯爱 催泪 高桥李依
【没有TV版那种小剧场的欢乐,不心动了,有点看不下去,分了好几次才看完,再见了,高木与西片】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6-5 / 标签: 轻改 奇幻 恋爱 治愈 校园 穿越 日常 爱情 青春
【女主真的很戳我,黑长直,有点腹黑,真性情,有梦想并且为之持续努力,男主也不错,不过后悔看评价了,都说男主声优减分,害得我原本是听不太出来的,现在也觉得有点配的不好了】【感觉感情线的铺垫是不是有点少了,不过这种恋爱加上点奇幻是我很喜欢的题材,很久没有一口气看完过一部番了,哪怕是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番剧电影,让我又体会到了以前看番的感觉】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5-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科幻 爱情 日常 高桥李依 竹达彩奈
【第一集就标准剧情,还有被狗按地上输出这个我是真有点绷不住了,最后也是标准剧情结尾】【第二集开始剧情抽象起来了,越看越得劲,真会整活】【第八集是剧情大反转了?还是准备整个大活?】【挺不错的一部恋爱番,就是后期节奏太快了,前中期我能get的笑点也很少,观看体验不太好】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6 / 标签: 漫改 性转 百合 日常 搞笑 治愈 校园 萌系 StudioBind
【真寻不亏是老绅士了,一变女的就想体验下无CD的快感是吧,第一集千万被外放,谁放谁知道】【枫大姐姐属性拉满呀,真寻尿裤子都可以完美解决】【真寻和哨真是一对从前的好兄妹,现在的好姐妹】【真寻真是个坏女人,男女通吃(】【抛开性转这个设定不谈,这就是一部很温馨快乐的百合番,一直喜欢这种类型的番,何况还有性转这个有趣的设定,最后就是,这种药给我来一打,我喂我舍友一人一瓶】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12 / 标签: 游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爱情 科幻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同第一季观感】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12 / 标签: 游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恋爱 爱情 科幻 日常 搞笑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看时时间虽久,现在倍感怀念,刚开始会有些无聊和不适应,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真的越来越好看,就是有点虐】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穿越 喜剧 恋爱 傲娇 爱情 异世界 悠木碧 松户遥 福山润 子安武人 丰崎爱生
【刚回来的舅舅连日本的抽象文化都适应不了,要是在中国还得了】【要是当年舅舅穿越过去之前有傲娇属性肯定能过一个美满的人生吧,嘿嘿】【因为疫情停更俩周,害了我忍不住把漫画全看完了,真好看,作者大大快更新】【没想到七月番播成快到明年四月番,我真的低估你了,13话3.8号才更】【观看感觉很棒,唯一的缺点就是舅舅人设有点不自然,过于直男了,不过也是剧情与搞笑所需要的一部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9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搞笑 冒险 福利 日常 异世界
【前面就靠兽人妹子卖肉了,前俩集,有点无聊,第三集那句别看了,快救我属实把我整乐了】【第七集解毒只需要唾液就行的话,那为什么要脱衣服呀,难道靠唾液还是不行,下面的体液也一起上?(doge)】【卖肉番还整画女硬说男,真不够哥们哈你】【刚开始有点无聊,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好看,是个高走的番剧,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乐趣的番剧】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2-24 / 标签: 漫改 校园 百合 日常 搞笑 奇幻 伪娘 超能力 佐仓绫音
【剧情非常无厘头,刚开始看感觉很奇怪,不过这越看越得劲是怎么回事】【看到最后一集突然正常了点,还搞点催泪,有点不适应了(doge)】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3 / 标签: 漫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百合 校园 音乐 芳文社 CloverWorks
【第一集一股扑面而来的孤独感,让我都开始紧张不安了,太真实了,特意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摆到显眼的地方却没人注意的的感觉,痛苦,无助,不安~~】【波奇的超级社恐营造的笑点花样百出,非常好玩,又在日常中塑造出波奇的努力,而且平衡的非常好,刚开始把这番看做轻音的接班人,现在看来已经是少女音乐番代表性的神作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音乐 百合 丰崎爱生 京阿尼
同第一季观感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音乐 百合 丰崎爱生 京阿尼
同第一季观感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音乐 百合 丰崎爱生 京阿尼
轻音少女,我看过的第一部少女日常番,也是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有感动,有欢乐,有日常的温馨感,真希望来个大学篇,再来一次轻音部的团聚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0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奇幻 治愈 校园 日常 ONE 松冈祯丞 BONES
【超级锅盖头教这段剧情太压抑了,看得真难受】【小酒窝真男人,爷看完都心动了】【宇宙人出场后我感觉这番再出现啥我都不会奇怪了】【看恋爱番告白的时候,我除了有点激动和紧张也就没啥了,看龙套告白为什么觉得巨紧张和些许尴尬,这替别人紧张和尴尬的毛病以至于不开倍数看不下(哭脸)】【看完了,观感max,挺喜欢开放式结局,后面的内容任由读者想象,希望龙套和小蕾在一起,哦呢该】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4奇幻
- 175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38战斗
- 132日常
- 131漫改
- 109轻改
- 105后宫
- 105治愈
- 57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5原创
- 34百合
- 31冒险
- 27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轮回
- 13京阿尼
- 12神谷浩史
- 12血腥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卖肉
- 10智斗
- 10中二
- 10机战
- 10花泽香菜
- 9党争
- 9网游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虚渊玄
- 6松冈祯丞
- 6雨宫天
- 6高桥李依
- 6励志
- 6职场
- 6茅野爱衣
- 5修仙
- 5泽野弘之
- 5友情
- 5早见沙织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芳文社
- 4户松遥
- 4文改
- 4丰崎爱生
- 4傲娇
- 4恐怖
- 4萝莉
- 4爽文
- 4小原好美
- 4转生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