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8 / 标签: 漫改 奇幻 旅行 治愈 催泪 战斗 日常 冒险 搞笑 异世界
【勇者真勇者,幸美尔简直就是善良,温柔,勇敢这三个词的具象化,而且很会吸取教训,人无完人,但错误他只犯一次,但是一直用勇者死后多少年来计时有点难崩】【修塔尔克自身强大而不自知,性格胆小,但是该站出来的时候不会因为害怕退缩,设定很具有反差感,就像菲伦虽然毒舌对芙莉莲有时候恨铁不成钢,但是行动上却很温柔心思很细腻一样,这样多面立体的角色性格塑造很有人格魅力,感觉每个人物都很鲜明】【果然这番人物塑造真的好,寥寥几下就把芙莉莲师傅的形象树立起来了,让我感觉到伟大,坚毅,为了消灭魔族也就是复仇,就算背负骂名也未尝不可】【虽然修塔尔克和菲伦很配,但是就是感觉有种自己从小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这就是老父亲的视角吗?】【看完感觉心情很舒畅,不会有种心里空落落的感觉,就像勇者说的话,分别不用悲伤,这悠闲的风格真好】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4 / 标签: 漫改 日常 冒险 奇幻 穿越 搞笑 温馨 战斗 治愈 恋爱 爱情 東山奈央
【这老爷子健忘是因果律技能了吧,忘了自己是活人然后不死者就不打他,还能和不死者一起冲锋(゚⊿゚)ツ】【这精灵越看越涩,起星语了】【小剧场真好看,伏笔转折都很精彩,还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笑点,很有梗,观看感满分】【我还说后面怎么剧情突变,原来是进主线了,这主线剧情就是一坨,看的我想吐,个个异于常人,往坏的方向异】【隔了好久终于看完了,单元剧打8分,主线打5分,整体挺好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3 / 标签: 漫改 悬疑 战斗 科幻 末世 冒险 奇幻 废土 公路片
【带高科技的末日设定,墙内的人有种约定的梦幻岛的感觉,我甚至怀疑这群学生有超能力】【女主还是太自信了,和别人群殴食人怪就觉得自己行了,试试就逝世,对面直接实力没有清楚认知呀,令人惋惜,不过也是为了推进剧情嘛,女主知道真相的时候,大概就是本作要完结的时候吧】【果然越看越得劲,真会留悬念,怎么能一脸兴奋的说出真正的婴儿没有脸这种话,后面的剧情想想都兴奋】【为什么要一脸正经,气场严肃,还配上BGM来说出让我摸胸这种话,我一个变态都感觉变态】【剧情的刻画,转折,以及恰到好处的搞笑,看着就一个字,舒服儿】【原来男主把食人怪叫蛭子是个伏笔,这番伏笔什么的埋得真深,填的也真好呀】【最后俩集观感不佳,只要不是看纯爱番对主人公被雷普的接受力度也是挺大的,但是感觉这里的铺垫不够,把露敏刻画成是大哥哥,没想到是个变态,好歹给点暗示吧,不过雷普过程全是伏笔,希望后面有补充】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8-11 / 标签: 原创 奇幻 恋爱 治愈 冒险 成长 催泪 青春 新海誠
【女主好奇心max是吧,真是好奇心害死猫,不过这里是好奇心解救猫(doge】【我就知道新海诚喜欢先在日常中穿插细节为虐主角打伏笔,男主变椅子睡觉沉成这样怎么想都不对劲,那个亲吻叫醒男朋友的对话会是伏笔吗?】【男主的设定是个温柔的大哥哥吧,虽然女主不是故意的,但是被女主害成这样,依然体谅女主,不想让女主步入危险之中,而且不固执,发现自己一个人搞不定后立马同意了女主的加入,不像一些无脑的角色,横冲直撞,任性自负,最后头破血流】【自从你的名字后是迷上了自然灾害的设定?陨石,洪水还有这次的地震,下次会是啥?台风?】【同样的选择,天气之子是为了女主而放出灾害饱受诟病,现在的铃芽户缔女主有老爷爷和大臣的伏笔,感觉有戏】【公路片加成长,但女主快结束还是金口难开,也许这就是青春期?】【原来贯穿全文的主旨是不完整的真相,大臣,女主,剧情走向推动都是为解开剩下的那部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9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搞笑 冒险 福利 日常 异世界
【前面就靠兽人妹子卖肉了,前俩集,有点无聊,第三集那句别看了,快救我属实把我整乐了】【第七集解毒只需要唾液就行的话,那为什么要脱衣服呀,难道靠唾液还是不行,下面的体液也一起上?(doge)】【卖肉番还整画女硬说男,真不够哥们哈你】【刚开始有点无聊,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好看,是个高走的番剧,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乐趣的番剧】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8-10 / 标签: 轻改 搞笑 奇幻 冒险 后宫 战斗 日常 异世界 龙傲天
虽然刚开始看有点搞笑还好看,但后面一直重复这种装逼套路,就一点都不好看了,剧情也有点老套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2-8-10 / 标签: 轻改 转生 奇幻 穿越 战斗 搞笑 冒险 热血 异世界 悠木碧
小说看完了,真的很爱这个蜘蛛子,动画除了有点穷之外,一切都很好,不过人类部分也太穷了吧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8-9 / 标签: 漫改 奇幻 催泪 冒险 战斗 治愈 异世界
很好看的公路番,很有趣的设定,不死不灭的男主很适合这种表达生离死别的剧情,永存的男主与身边消逝的伙伴,男主的一举一动,太让人感动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8-9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穿越 冒险 搞笑
和第一季观感一样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2-8-9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穿越 冒险 校园
虽然穷,但是不会像别的穷番一样,直接开摆,剧情也很好,要不是不穷绝对是部佳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8-9 / 标签: 轻改 轮回 奇幻 穿越 战斗 恋爱 后宫 冒险 爱情 异世界
和第一季观感一样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8-9 / 标签: 轻改 奇幻 后宫 战斗 穿越 轮回 恋爱 冒险 爱情 热血 异世界
和第一季观感一样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8-9 / 标签: 轻改 穿越 奇幻 轮回 战斗 恋爱 后宫 冒险 爱情
剧情逻辑严谨,没有装逼,没有爽文套路,只有遭遇到各种各样的悲剧而一如既往的男主,不断的死亡只为走出一个好结局,加上让人寒毛直竖的bgm,太棒了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2-8-8 / 标签: 轻改 百合 搞笑 萌系 奇幻 穿越 日常 冒险 战斗 龙傲天 异世界
好笑又好玩,还有百合贴贴加异世界,我爱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7-2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后宫 猎奇 黑暗 爱情
哥布林也有高光时刻(doge)虽然这部番讲述的是男主一个专门杀低级小怪哥布林的故事,但是十分黑暗,男主的过去让人十分难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7-17 / 标签: 轻改 奇幻 战斗 爱情 冒险 热血 搞笑 恋爱 后宫 松冈祯丞 J.C.STAFF
时不时开外挂的设定真的很好看,努力改变命运(doge)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7-17 / 标签: 轻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爱情 冒险 热血 搞笑 恋爱 治愈 松冈祯丞 J.C.STAFF
第一季还是很好看的,后面就有点小蹦,但是无伤大雅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7-13 / 标签: 轻改 奇幻 穿越 战斗 后宫 冒险 成长 爱情
异世界类的天花板级别,人物刻画非常好,动画,小说都棒,因为男主爸爸的风波看了小说,捡到宝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7-13 / 标签: 轻改 奇幻 穿越 后宫 战斗 冒险 搞笑 异世界 龙傲天
非常标准的种田文,带点小爽,画风很精美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7-8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冒险 搞笑 奇幻 鬼头明里
打斗场面很精彩,人物刻画很戳我,雷之呼吸真帅(doge)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7-8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冒险 智斗 奇幻
质量没有下滑,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7-8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冒险 智斗 奇幻
质量没有下滑,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7-8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冒险 智斗 搞笑 奇幻
名场面全部集中在前几集,属实要笑死我(doge)非王道热血,后面几部主角都是JOJO,但都不是JOJO,最喜欢的还是一代JOJO,当然屑dio真的阴魂不散(◦`~´◦)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4奇幻
- 175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38战斗
- 132日常
- 131漫改
- 109轻改
- 105后宫
- 105治愈
- 57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5原创
- 34百合
- 31冒险
- 27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轮回
- 13京阿尼
- 12神谷浩史
- 12血腥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卖肉
- 10智斗
- 10中二
- 10机战
- 10花泽香菜
- 9党争
- 9网游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虚渊玄
- 6松冈祯丞
- 6雨宫天
- 6高桥李依
- 6励志
- 6职场
- 6茅野爱衣
- 5修仙
- 5泽野弘之
- 5友情
- 5早见沙织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芳文社
- 4户松遥
- 4文改
- 4丰崎爱生
- 4傲娇
- 4恐怖
- 4萝莉
- 4爽文
- 4小原好美
- 4转生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