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穿越 喜剧 恋爱 傲娇 爱情 异世界 悠木碧 松户遥 福山润 子安武人 丰崎爱生
【刚回来的舅舅连日本的抽象文化都适应不了,要是在中国还得了】【要是当年舅舅穿越过去之前有傲娇属性肯定能过一个美满的人生吧,嘿嘿】【因为疫情停更俩周,害了我忍不住把漫画全看完了,真好看,作者大大快更新】【没想到七月番播成快到明年四月番,我真的低估你了,13话3.8号才更】【观看感觉很棒,唯一的缺点就是舅舅人设有点不自然,过于直男了,不过也是剧情与搞笑所需要的一部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9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搞笑 冒险 福利 日常 异世界
【前面就靠兽人妹子卖肉了,前俩集,有点无聊,第三集那句别看了,快救我属实把我整乐了】【第七集解毒只需要唾液就行的话,那为什么要脱衣服呀,难道靠唾液还是不行,下面的体液也一起上?(doge)】【卖肉番还整画女硬说男,真不够哥们哈你】【刚开始有点无聊,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好看,是个高走的番剧,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乐趣的番剧】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7 / 标签: 轻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后宫 穿越 校园 中二 龙傲天 异世界 水濑祈 花泽香菜
【铺垫了整整一集才转生的异世界动画,真少见】【太中二,太会装了,让我有种在看中二病也谈恋爱的异世界版的感觉,主角的小弟也有骨王里面那些NPC的脑补能力】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2-24 / 标签: 漫改 校园 百合 日常 搞笑 奇幻 伪娘 超能力 佐仓绫音
【剧情非常无厘头,刚开始看感觉很奇怪,不过这越看越得劲是怎么回事】【看到最后一集突然正常了点,还搞点催泪,有点不适应了(doge)】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3 / 标签: 漫改 日常 搞笑 治愈 百合 校园 音乐 芳文社 CloverWorks
【第一集一股扑面而来的孤独感,让我都开始紧张不安了,太真实了,特意把自己喜欢的东西摆到显眼的地方却没人注意的的感觉,痛苦,无助,不安~~】【波奇的超级社恐营造的笑点花样百出,非常好玩,又在日常中塑造出波奇的努力,而且平衡的非常好,刚开始把这番看做轻音的接班人,现在看来已经是少女音乐番代表性的神作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音乐 百合 丰崎爱生 京阿尼
同第一季观感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音乐 百合 丰崎爱生 京阿尼
同第一季观感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音乐 百合 丰崎爱生 京阿尼
轻音少女,我看过的第一部少女日常番,也是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有感动,有欢乐,有日常的温馨感,真希望来个大学篇,再来一次轻音部的团聚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0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奇幻 治愈 校园 日常 ONE 松冈祯丞 BONES
【超级锅盖头教这段剧情太压抑了,看得真难受】【小酒窝真男人,爷看完都心动了】【宇宙人出场后我感觉这番再出现啥我都不会奇怪了】【看恋爱番告白的时候,我除了有点激动和紧张也就没啥了,看龙套告白为什么觉得巨紧张和些许尴尬,这替别人紧张和尴尬的毛病以至于不开倍数看不下(哭脸)】【看完了,观感max,挺喜欢开放式结局,后面的内容任由读者想象,希望龙套和小蕾在一起,哦呢该】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3-1-19 / 标签: 文改 仙侠 玄幻 战斗 修仙 忘语 起点 3D 国产
21年新年看的,当时春晚无聊无所事事,打开B站给我推了这个,我当时因为斗破动漫化的影响,对我看过的小说动漫化的动漫一向兴趣寥寥,不过我看了几集后还是沉迷了进去,给我别的3D不一样的感觉,人物动作,表情,分镜都很流畅丝滑,晚上一口气看完,回味无穷,现在都记忆犹新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7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猎奇 血腥 藤本树 JUMP MAPPA
【玛奇玛出场了,真的飒,怪不得这么多人想当她的狗(】【第二集玩尬的是吧,我差点扣出三室一厅】【可怜的电次,被坏女人玩弄在鼓掌之间】【电锯砍王是吧,连砍三天三夜,吓傻众人】【必须吐槽一句,初吻是呕吐物味是什么鬼,幸好我不是在吃饭,不然我也要吐】【人物寄的真快,一刀就是一群,看的我心惊胆战】【观感很不错,是我喜欢的感觉,没看过原作的我表示一口气看完不带停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6 / 标签: 原创 日常 百合 战斗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大家都说莉可丽丝烂尾了,我原本不想看,但是抗拒不了百合贴贴,希望结尾别太烂吧,不要喂shi就行】【男士内裤是绕不来的问题(doge)】【Robot太可怜了吧,心疼他一秒】【千束肉身躲子弹就算了,绿毛竟然被火箭弹命中还屁事没有,槽点太多,无力吐槽】【什么垃圾剧情,求求制作组量力而行,多搞点百合贴贴就行,别没有能力还硬搞,像个小丑】【百合贴贴,作画,日常都很棒,要不是剧情太烂,就是一部佳作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21 / 标签: 漫改 奇幻 恋爱 搞笑 日常 治愈 爱情 雨宫天
【色彩非常的鲜明,用了炫彩但是感觉不到乱,观感很不错】【看了6集,渐渐爱上这种风格,让人感觉独特,自由,舒服,上一个让我这种感觉的还是物语系列,让我渐渐陶醉】【话说被吸血鬼吸血的人,一年之内没变成吸血鬼就永远变不了了,那么白河小姐是不是变不了了呀】【绿酱真的既可爱说话又好听,是我喜欢的人设】【第11集画风突变了喂,剧情有点瘆人】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4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恋爱 后宫 搞笑 病娇 爱情
【说完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味道后竟然没直接去砍人,还是不够纯呀(doge)粉毛病娇真的很nice】【第三集有种ntr的感觉了,可怜的蓝毛】【粉毛吸收男主的记忆,然后只有爱男主的粉毛记得男主是多么爱蓝毛,这剧情太刺激了吧】【蓝毛原本都想离别一炮了,没想到还是直接开始党争了,爱了爱了】【可怜的金毛大姐姐被男主这样下毒】【剧情反转的也太快了吧,我快接受不过来了】【结局莫名其妙变成后宫大团圆了(bushi】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 / 标签: 漫改 轮回 悬疑 奇幻 智斗 战斗 爱情
第一集一开始男主就差点挂了,到结尾就真的死了,这难道就是首尾呼应?(doge)俯瞰真绝活,男主的颜艺也很精湛,还有就是眯眯眼的都是怪物呀,双方都智商在线,灰常好看,最后一集的结局很完美,比漫画的更加详细,也更加动人,真的是锦上添花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2-9-17 / 标签: 漫改 战斗 搞笑 奇幻 恋爱 爱情
死了都要爱,死了开始爱(doge)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9-11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纯爱 治愈 搞笑 爱情 高桥李依
还是原来的味道,平淡的日常,男女主的互动,没有刺激,像普通人的学校生活一样,但是每天大体上得一样,细节上得不同所带来的感觉,真让人怀念和感动,而且男女主互动真的很甜,很真实,第二集的花活属实好看(doge)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8-25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爱情
27集的恋爱番,剧情到现在也不会老套,很好看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8-24 / 标签: 原创 治愈 催泪 友情 恋爱 爱情
未闻花名,花已陨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2-8-24 / 标签: 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治愈 爱情
表妹的画风真的好看,就是头皮屑多了点(doge)后面的外星人伏笔让这个番多了一种科幻颜色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2-8-24 / 标签: 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后宫 爱情
好笑又有点甜,很合我胃口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8-23 / 标签: 漫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看这番断断续续的,后面感觉越来越无聊,但是,这也是男子高中生日常的一部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91爱情
- 184奇幻
- 175搞笑
- 168恋爱
- 144校园
- 138战斗
- 132日常
- 131漫改
- 109轻改
- 105后宫
- 105治愈
- 57热血
- 49穿越
- 37科幻
- 35原创
- 34百合
- 31冒险
- 27异世界
- 24悬疑
- 20龙傲天
- 20催泪
- 19猎奇
- 19游改
- 15魔法
- 13轮回
- 13京阿尼
- 12神谷浩史
- 12血腥
- 11纯爱
- 10悠木碧
- 10卖肉
- 10智斗
- 10中二
- 10机战
- 10花泽香菜
- 9党争
- 9网游
- 9青春
- 8新房昭之
- 7推理
- 6虚渊玄
- 6松冈祯丞
- 6雨宫天
- 6高桥李依
- 6励志
- 6职场
- 6茅野爱衣
- 5修仙
- 5泽野弘之
- 5友情
- 5早见沙织
- 5成长
- 5黑暗
- 5音乐
- 5惊悚
- 4芳文社
- 4户松遥
- 4文改
- 4丰崎爱生
- 4傲娇
- 4恐怖
- 4萝莉
- 4爽文
- 4小原好美
- 4转生
- 3犯罪
- 3病娇
- 3怪异
- 3东山奈央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