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5-25 / 标签: 2023 偶像 穿越 职场 6分
你这一集信息密度好少啊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5-25 / 标签: 2023 日常 搞笑 百合 7分
第一集不错 可以一看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5-25 / 标签: 2023 日常 恋爱 校园 7分
这是懂失眠的。失眠有很多原因。睡不着的人大脑里潜意识的认为卧室是不能安心的地方。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5-25 / 标签: 2023 百合 校园 日常 7分
有点意思,自觉腹黑的女主被拐了迫害,是我喜欢的设定,但是为什么这么喜欢在头发上画眉毛,不画那两坨眉毛会看着顺眼很多。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5-25 / 标签: 2023 校园 日常 恋爱 7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5-25 / 标签: 2023 恋爱 日常 6分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5-25 / 标签: 2023 奇幻 战斗 搞笑 6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5-25 / 标签: 2023 搞笑 奇幻 日常 校园 7分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5-25 / 标签: 2023 搞笑 6分
四月新番除了厕纸外全看了一遍,这是新番里最期待下一集的。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5-25 / 标签: 2023 搞笑 奇幻 战斗 冒险 6分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3-5-25 / 标签: 2019 恋爱 奇幻 战斗 6分
奥 你就是那部女主胸前挂了个天猫的番,我听说过。前边还行,为了女主勉强能看。剧情跳不跳我无所谓,原作有动画删减的东西也不感兴趣,即便如此,6集之后也难说还行。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3-5-24 / 标签: 2006 搞笑 校园 装逼 9分
是非常经典的群像 不是乙女 #9牛逼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3-5-19 / 标签: 2021 搞笑 校园 日常 不评分
哎 烦不烦呀 -
你看起来很好吃 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
1话 / 2010年10月16日
2023-5-16 / 标签: 2010 动画电影 治愈 8分
少见的恐龙动画。有相当多的小孩子小的时候对恐龙非常感兴趣,但是为什么长大了之后就不感兴趣了呢?蛋山为什么被炸上天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3-5-15 / 标签: 2022 后宫 穿越 战斗 奇幻 冒险 5分
剧情无聊简直毫无看点,看这番就是看几个妹子的,但是几个妹子也支撑不到看完。第一季全忘了,男主的车啊潜艇啊是哪来的?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23-5-14 / 标签: 2013 OVA 恋爱 百合 治愈 7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23-5-14 / 标签: 2012 后宫 日常 兄妹 7分
小孩子的片子不好做,尤其是十岁这个年龄段。当年蹭题材的这个名字放到今天看就很不妥当了,男主明示了做不了爸爸,做舅舅或哥哥。亲情是治愈题材,但是看完之后确实没感觉到治愈,可能是因为人物塑造的原因,金色双马尾身上隐约有种矛盾感,不仅是和年龄的矛盾,但是并不是说这部动画不好,它本身就不是奔着治愈去的。七分给时代。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5-13 / 标签: 2022 战斗 奇幻 冒险 6分
及格,不是爽番,也是认真做了的,后面来了个反转。城堡虽然过来过去都是那张图,但是画得很传统很精致很有气势,在异世界番里面算是能排的上号的。人设没演绎出来停于表面,妹子可爱。演出太平,估计原作也就这样吧。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5-8 / 标签: 2022 搞笑 后宫 奇幻 战斗 6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3-5-7 / 标签: 2017 战斗 校园 奇幻 装逼 6分
这个校服它像话吗?前边单纯学园还可以,后边主线真没啥意思。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3-5-6 / 标签: 2021 日常 恋爱 战斗 奇幻 兄妹 6分
哈哈,哥哥成分不足。搞笑没23年的慢生活多,主打一个恋爱和兄妹元素,但是没啥意思。更喜欢23年的慢生活。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5-6 / 标签: 2023 恋爱 奇幻 搞笑 战斗 6分
还可以,没有什么大伤,制作平稳不崩,看得开心。流畅的基础上搞笑元素不少,男主6集生孩子干事不墨迹,并不需要完全把脑子寄存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3-5-5 / 标签: 2016 治愈 职场 8分
花15年编写一只能横渡无垠语言之海的扁舟。帮助驻足在这片语言之海前面的人,运送他们的心灵,他们的思想,我们为此编舟,能够横渡语言之海的名为「大渡海』的扁舟。就这个立意来说我觉得本作没有完全诠释出来有点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437分
- 142奇幻
- 139搞笑
- 137日常
- 116校园
- 1148分
- 96动画电影
- 87治愈
- 85百合
- 83战斗
- 816分
- 78恋爱
- 64后宫
- 56冒险
- 53穿越
- 422022
- 382020
- 382018
- 36科幻
- 352019
- 342021
- 329分
- 322023
- 312017
- 31短片
- 30不评分
- 292013
- 262014
- 252011
- 25童年
- 24国产
- 24悬疑
- 242015
- 24职场
- 242000前
- 242016
- 24装逼
- 22兄妹
- 21OVA
- 212010
- 19偶像
- 182009
- 18励志
- 155分
- 152012
- 14音乐
- 11养女儿
- 11催泪
- 102006
- 94分
- 82008
- 72005
- 72007
- 6机战
- 52004
- 510分
- 42003
- 4里番
- 32001
- 22002
- 12024
- 1待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