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6-6 / 标签: 催泪 新海诚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音乐,画质顶尖。剧情一般,留给我的感受不是很强烈。新海诚真的把画面和音乐结合玩明白了ww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1-10-3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肉 裤袜 百合 校园 福利 黑丝 WEB 丸户史明
有几集很涩(没错,我指第7集)。其他一般,有些特写和语言也好涩。总体还行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奇幻 战斗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典中典中典,制作是唯一的亮点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4-2-3 / 标签: 原创 たつき 废土 科幻 ヤオヨロズ 战斗 3D
用最少的经费,演绎一个还不赖的故事,造就一段bd神话,还得是驼鹿监督。本作的制作算是偏差的水平,靠剧情、不断的展开世界观来吸引观众。这也让本作节奏快,在每一集都能找到小爆点。但作为观众,想要获得更好的看番体验就必须仔细了解设定,随着设定的不断完善,这部作品也将变得越来越精彩。不过比较可惜的一点是,直到最后一些坑感觉还没填。从总体上来说,本作绝对算得上是瑕不掩瑜的佳作,值得推荐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2-23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原创 雨宫哲 SSSS.GRIDMAN JK 机战
特摄改作品?特摄味还是太浓了些,虽然改成了动画,但特摄有的问题该作一个都不少。前半季稀稀疏疏的单元剧完全可以消减大半,开始想塑造主角们的形象时又力不足,还好结局还算平稳,没有很烂。这个动画虚拟世界设定我挺喜欢的,可惜直到最后也只谈了浅浅的一部分。收尾那段转现实世界不错,后续mv:https://b23.tv/aUMwUfs。总体评价为还行,人设加分太多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5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沙雕 僵尸 境宗久 cygames 励志 音乐
意外之喜,挺有意思,将搞笑和偶像结合的很好的作品,避免了偶像类题材常出现的审美疲劳问题,属于是非偶像题材爱好者的我也很喜欢的一部作品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6-6 / 标签: 催泪 战斗 原创 TRIGGER 萝卜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全盘崩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2-3 / 标签: 原创 青春 水濑祈 治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南极 励志 旅游 花田十辉
去往明天会身处何方,后天向哪里前进都无法想象的世界!所谓“青春”。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1-8-20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治愈 3D 催泪 原创 奇幻 亲情 音乐 剧场版
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6-27 / 标签: 奇幻 童话 治愈 冒险 STUDIOPONOC 米林宏昌 剧场版 原创
吉卜力风格下,剧情演出还是平庸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27 / 标签: 科幻 欧美 脑洞 搞笑 原创 Rick Morty 猎奇
重口讽刺,追到第三季已经倦了,不过ep7真的是nb -
变形少女 変形少女
5话 / 2017年3月27日 / 安達譲
2024-3-5 / 标签: 泡面番 WEB 原创 蛇精病 变形少女 恶搞 短片 逆天
日本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变形金刚”。看到科幻标签就感觉不对了,但真看起来还是狂掉san值。每次变身都会加点奇妙音效,我不好评价ww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21-8-12 / 标签: SHIN-EI 科幻 哆啦A梦 剧场版 漫画改 原创
这个有点尬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3-6-17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治愈 赤井俊文 mv
算是质量超高,音乐也上乘的mv。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讲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故事,能让观众去揣测剧情,感受剧情的作品,很棒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4-3-29 / 标签: Studio3Hz 奇幻 百合 原创 押山清高 战斗 作画
本质作画片,典型的单元剧观感大于主线剧情的作品。前七集还是合格的百合冒险作品,以讲述设定和塑造人物的角度来看确实是很成功了,虽然只是单元剧且各集间并不连贯,但凭借其优秀的作画和独特的风格,对观众的吸引力无疑是很足的。这样的珠玉在前,也会让观众不自觉的期待铺垫那么久的主线。结果就是,从一开始就营造的独特氛围在后几集荡然无存,只有家庭闹剧。且不说后几集的剧情有多么的不合理,没活整就降神的做法就很掉观感了。直到最后,尽管迎来了一个不算太差的结局,但对于前几个优秀单集的喜悦已经完全冲散了,只留下了一堆未填的坑和满地残渣。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6-6 / 标签: 恋爱 催泪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近期商业化最好也是我近几年最喜欢的恋爱题材电影。日本恋爱动画电影新的标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21-6-6 / 标签: 原创 奇幻 TRIGGER 冈田磨里 羁绊者
部分剧情感觉不行,后面也是很平淡结尾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9-22 / 标签: WITSTUDIO 大河内一楼 奇幻 原创 荒木哲郎 热血 冒险 战斗 丧尸 noitaminA 泽野弘之
套路,都是套路。制作还行,但剧情发展真是越走越烂,大河内这脚本逻辑真是又臭又硬,最后结局看笑了可还行∥大河内的剧本加上wit的制作加上泽野的配乐,一股巨人、王冠味。
看过的标签
- 219漫画改
- 164原创
- 152治愈
- 132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9战斗
- 104轻小说改
- 100日常
- 90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1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萌
- 31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励志
- 17偶像
- 17J.C.STAFF
- 17推理
- 17后宫
- 17音乐
- 16小说改
- 16萝卜
- 16穿越
- 15Type-Moon
- 14轻百合
- 14物语系列
- 14SUNRISE
- 14猎奇
- 14MAPPA
- 14西尾维新
- 13福利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战争
- 12SHIN-EI
- 12吐槽
- 11吉卜力
- 11机战
- 11成长
- 10迪士尼
- 10noitaminA
- 10Production.I.G
- 10运动
- 10BONES
- 10梶浦由记
- 10宫崎骏
- 10绘梦
- 10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