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4-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原创 奇幻 妄想
感觉有很多之前作品的影子,但看得也挺有趣的,起码想表达的已经很明晰了,后几集收尾略逊∥微小的事情变得复杂,妄想在人类的妄想中成长,唯有正视方能破局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8-24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Studio4℃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冈村天斋
ep1: 8,太空中的“她的回忆”,优秀的配乐加上独特的氛围,是我很喜欢的一种风格;ep2: 7.5,“最臭兵器”,流畅的叙事,因误吃药引发的故事,黑色幽默的同时讽刺了一下美军;ep3: 8,大炮之街,有点带讽刺军国主义的意味,一镜到底那段很棒,总体来看还是一个很有趣的小故事。总评7.83,总体力荐,这三个短篇质量还是很高的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9-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人生 家人 大团圆 救赎 内涵 原创 剧场版
今敏作品中最富人情味的一部,虽然感觉结尾大团圆来的有点突兀,不过整部电影观感还是上乘的∥结尾的欢乐颂www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9-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梦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悬疑 原创
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盛大绮丽的游行,光怪陆离的场景。现实与虚幻间交替,各种梦境揉杂。绝妙的分镜及演出,如梦如幻,再次惊叹于今敏大师高超的表现手法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8-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内涵 虚实交错 悬疑 偶像 惊悚 心理 原创
叹为观止,分镜超绝,叙事节奏一流,这虚实交错真的玩出花来了,今敏真不愧大师之称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8-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转场 爱情 分镜 人生 爱 奔跑 原创
被分镜和转场惊艳到。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