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2-11 / 标签: GAINAX OVA 飞跃巅峰 热血 萝卜 科幻 原创 鹤卷和哉 DIEBUSTER
全剧是一期制造银河系黑洞后剧情的补充,时间线与最后亮灯交汇。在偏安一隅的现代社会,人类舍弃了高等技术,将自己困在了太阳系内,却又不断与曾经的人类所创造出来的“宇宙怪兽”对抗。不同于一期,感觉本作的剧情更加流畅,燃也没有丝毫削减,二期所想表达的东西与一期有点差异,却本质是一样的。感觉将两部飞跃巅峰看作是一部作品,那么这个世界观就很优秀了,也很亮眼。总体来看,top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宇宙题材作品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3-12-4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OVA 原创 科幻 燃 热血 GUNBUSTER
作品受时代的局限非常大,无法给出正常评价。六集的OVA讲了六集跨度较大的故事,前三集都是普通的故事铺垫,但讲故事的方法放现在来看未免有点低陋,无法给出很高评价;后三集观感略微好转,可能是有了大段的打斗和抒情。叙事一般,好在设定太优秀,立意很大。最后一集优秀,长达一万两千年的坚守,当地球上的灯缓缓亮起:“欢迎回家”,人类仍未忘记她们,极致的浪漫。以总体来看,转折生硬、铺垫少、发展快,是无处不体现的问题。但在这短短六集里面,我觉得制作组所想表达给观众的东西,已经确切的传达给了每个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萝卜 科幻 机战
这最后一集看起来才像是高达的开头。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部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12-25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反战 0080 战争 高山文彦 萝卜 圣诞节 美树本晴彦
经典反战作品,以小孩子对战争的看法为主视角,从向往战争到参与战争最后敬畏战争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8-13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萝卜 新世纪福音战士 有生之年 机战 原创
再见了 所有的EVANGELION∥果然是我最讨厌的结局,痞子就是想和eva和解是吧,这种平淡至平庸的结局我无法接受,最后响起one last kiss我才发觉,已经终了啊(该评分主观)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8-12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新剧场版 Khara 基 机战 萝卜 原创
很明显,制作组想要做第二个真心为你,但结果显而易见。剧情太迷了,全员不说人话,缺乏铺垫,不过制作挺好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8-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剧场版 破 Khara 机战 萝卜 原创
新剧场版最好的一部,经费丰富,情感表达挺好,机战终于有点味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8-1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萝卜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khara
前几集的高清重制版,屋岛作战改得不错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2-8-1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总集篇 GAINAX 萝卜 新世纪福音战士 Production.I.G 科幻 补完
总集篇,能更好的理解全剧内容,剪的不错?最后面那几分钟卡农真的是经典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8-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原创 GAINAX 内涵 战斗 萝卜 心理 科幻 宗教 神作 龙之子Production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绫波
划时代的作品,人物塑造堪称一绝。或许因为年代久远,以现在眼光看,剧情无力、转折生硬。但在我看来,tv本篇主要讲得就是碇真嗣的补完,从懦弱 到被迫努力 到 信仰崩塌并逃避现实 到开始努力,再到最后理解并相信自己的转变。结尾大家一起祝福宣告了作品的结束,虽然感觉结局来的有点突兀,作品不算完美,但我很喜欢,也很感动∥正如其名,他的诞生,便是新世纪动画的福音。2022三刷完成,8→9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水星的魔女 大河内一楼 机动战士高达 高达
炫啊,虽然发展有点老套(但是4岁开高达),故事有点紧,但吊足了胃口,期待正片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3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科幻 萝卜 战斗 冒险 和田純一
画面表现不错,标准剧情,总觉得op好熟悉的感觉∥剧情套路化,没什么好称赞的点?∥无力吐槽,本来以为会像没落要塞一样平稳,没想到是中开乱走∥每周一次找罪受,这神奇的节奏∥这tm竟然还是一个环保番??离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0-22 / 标签: SUNRISE 妹控 鲁路修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从ep12.开始节奏就很怪,比r1还垃了现在,发展太快了,逻辑有点崩∥结局还行,整体还是感觉一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20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妹控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部分剧情有点介意,有较大槽点。总的节奏还是挺不错,设定也好,很流畅,仅推荐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6-6 / 标签: 催泪 战斗 原创 TRIGGER 萝卜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全盘崩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