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旅行 治愈 寿命论 异世界 奇幻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前半日常公路片,后半冒险战斗片,本作各种设定都太经典了,常规的王道。总体评价为有野心的制作组制作的,不上不下但制作精良的作品。一路看下来还挺流畅的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4-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原创 奇幻 妄想
感觉有很多之前作品的影子,但看得也挺有趣的,起码想表达的已经很明晰了,后几集收尾略逊∥微小的事情变得复杂,妄想在人类的妄想中成长,唯有正视方能破局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3-9-21 / 标签: OAD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画改 花牌 青春
还是挺有趣的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3-9-21 / 标签: MADHouse 花牌 竞技 少女向 成长 青春 燃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意想不到的有趣呢。
意外的能让人感到有趣的竞技类动画。讲述歌牌,也在讲述着竞技歌牌下形形色色的人们。挑战者不断向歌牌界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或是因为自身的憧憬,又或是因为身边人的期盼。也许会心灰意冷,失败后停滞不前,但总会下定决心继续冲击//“成为日本第一,就是世界第一吧”,女主因此开始了自己的奋斗。小小的转折引发了一群人的蜕变,本作就是讲了这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从不确定到坚定自我,从自暴自弃到后悔醒悟,直到最后都渐渐明晰了自己的真正念头。每个人的成长都很容易让人产生共情,这也许就是这部动画的魅力吧。//前期社团招新,后期比赛竞技,叙事很流畅,配乐也不错,除了一些剧情有点bug,总体上来说算得上是不可多得的竞技题材动画,总体力荐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8-24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Studio4℃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冈村天斋
ep1: 8,太空中的“她的回忆”,优秀的配乐加上独特的氛围,是我很喜欢的一种风格;ep2: 7.5,“最臭兵器”,流畅的叙事,因误吃药引发的故事,黑色幽默的同时讽刺了一下美军;ep3: 8,大炮之街,有点带讽刺军国主义的意味,一镜到底那段很棒,总体来看还是一个很有趣的小故事。总评7.83,总体力荐,这三个短篇质量还是很高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2-20 / 标签: HELLSING 暴力美学 OVA 吸血鬼 战斗 战争 枪械 漫画改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血腥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7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装逼 异世界 伊藤尚往 OVERLORD 奇幻 骨傲天
经费相对于前几季多了一点,感觉本季内容有点丰富,期待发展∥压缩了好多剧情,爽也只能爽一点,期待圣王国篇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9-1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人生 家人 大团圆 救赎 内涵 原创 剧场版
今敏作品中最富人情味的一部,虽然感觉结尾大团圆来的有点突兀,不过整部电影观感还是上乘的∥结尾的欢乐颂www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9-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梦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悬疑 原创
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盛大绮丽的游行,光怪陆离的场景。现实与虚幻间交替,各种梦境揉杂。绝妙的分镜及演出,如梦如幻,再次惊叹于今敏大师高超的表现手法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9-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暴力美学 吸血鬼 天野喜孝 小说改 吸血鬼猎人
战斗很炫很暴力,剧情发展也合乎逻辑,没想到最后结局那么温情,看得还是舒服的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2-8-3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魔卡少女樱 小岛正幸 章鱼烧 短片 SP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8-1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夏日大作战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家庭 燃 原创
全家上阵,一亿多账号托付,有点燃了。不过花牌不熟,剧情发展乏力,看得感觉有点普通。情感表达不错,氛围塑造的很好,但除此之外感觉不到什么优点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8-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内涵 虚实交错 悬疑 偶像 惊悚 心理 原创
叹为观止,分镜超绝,叙事节奏一流,这虚实交错真的玩出花来了,今敏真不愧大师之称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7-1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吐槽 神作 内涵 noitaminA 另类空想 轻小说改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语速好快,风格独特,极具想象力的表现手法。后面全部线都串起来,许多看似无用的描写都联系起来,这演出神了∥“玫瑰色的学园生活什么的根本不存在,因为这世界不是玫瑰色的,而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颜色”。人不能被困在单单四叠半的时空中,走出去吧,抓住良机。再烂的选择也比不选择要丰富多彩。二刷预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5-9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MADHouse kami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前面智斗很爽,不过剧情逻辑上还是有大缺陷,很介意。后面L寄了,就直接看解说了,看了最后两话(25/37)∥不得不说,能抛弃笔记抛弃记忆又碰到笔记拿回记忆,挺逆天的。最后一集名场面,演出好评。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石川由依 搞笑 职场 日常 佐藤雄三
一月表现较好的一部番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父子联动
画质好评,这波父子联动,还是期待有新的突破的∥疯房子作画回>正片整体>mappa回,马趴真的是在划水啊,崩的不像话。剧情拉垮,作画几乎全靠疯房子,最后一集看得毫无波澜,这迷惑剧情,就离谱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内涵 渡边信一郎 奇幻 超能力
ep11,12不错∥本质还是对长良的救赎吧,未来总有无限希望,这样就好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8-14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催泪 科幻 原创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8-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转场 爱情 分镜 人生 爱 奔跑 原创
被分镜和转场惊艳到。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7-19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搞笑 战斗 一拳超人 夏目真悟
琦玉的价值观很喜欢。结局大战作画超棒,打斗画面精良。刚开始有点无聊,后面还算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2-3 / 标签: 原创 青春 水濑祈 治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南极 励志 旅游 花田十辉
去往明天会身处何方,后天向哪里前进都无法想象的世界!所谓“青春”。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1-7-1 / 标签: MADHouse 搞笑 战斗 OAD 热血 漫画改 夏目真悟
一贯的风格,描述了战斗服的诞生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6-10 / 标签: 猎奇 催泪 战斗 漫画改 清水健一 MADHouse 环保 内涵 平野绫
环保番,还好,有些情节有点降智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