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2-16 / 标签: OVA 治愈 萌 摄影 原创 HalFilmMaker 日常 佐藤顺一 玉响
超萌的众人所经历的日常,四集小OVA,无处不体现着治愈、温馨。可惜放大来看,故事还是较为单薄了,但在叙事时情感的流露还是很动人的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3-8-4 / 标签: ufotable 原创 日常 萝莉 萌 青春 包子脸 校园 平尾隆之 小笠原笃 金月龙之介 高桥拓朗 学美向前冲
在一众日常动画中,也算是顶尖的作品。包子脸超Q,分镜演出优秀,只可惜复活学园祭那段剧情较为生硬。kira kira的青春,「向前冲」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7-11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SILVERLINK. 萌 漫画改 悠哉日常大王
四季田园日常,挺有趣的,喵帕斯可爱,算优秀的日常动画,总体推荐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4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萌 冈本学 小学生偶像 萝莉 漫画改 铁窗p
单元回整体较差,作画优秀,部分单集不错(4,7),ep11氛围挺强。通过这部动画也发现了我对于偶像题材的祖传个人回真是无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斋藤圭一郎 音乐 萌 表情包
制作组很有点子,挺有趣,但作为乐队作品,缺乏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是巨大的缺陷,没有爆点也没多大惊喜,对于波奇的刻画有点止于表面。其他地方还行,总体推荐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PINEJAM 治愈 原创 米田和弘 轻松 日常 轻百合 萌 手工 DIY
这种风格很喜欢,讲述了一个较完整故事,不过有点平淡,不适合抱太大期望或一口气看完。布丁这傲娇也太纯了ww。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4 / 标签: 治愈 泡面番 日常 定格动画 萌 UchuPeople合同会社 原创
感觉这季水平总体没上季高,整体剧情被框在了驾校里,没多少第一季那么有趣的点子,一些剧情挺无聊,感觉最后能看下去的,只有所谓的“萌”了 -
巴加的工作室 ~巴加眼中的海洋~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バジャのみた海~
1话 / 2020年2月19日 / 木上益治
2022-9-10 / 标签: OVA 京阿尼 木上益治 原创 治愈 短片 萌
可爱的小短片,即使弱小,也对大海渴望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9-6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K-ON! 轻音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山田尚子
真的满满的回忆∥误删了,重新标记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1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萌 露营 C-Station 京极义昭 轻百合 摇曳露营Δ
和第一季观感差不多,音乐耐听,很喜欢露营的氛围,不腻,每天晚上都看一集,那真是一件美事。越看越觉得这是旅行宣传篇www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萌 奇幻 太田雅彦 棒读 变装 泡面番
这棒读,绝了,但两个主题曲都挺好听的∥没想到还能首尾呼应,总体还行。 但有时候强行省经费真的有点介意。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0 / 标签: FelixFilm 治愈 萌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牧野友映 水瀬いのり bilibili 日常
创意还是行的,但几乎没有bgm是哪个神仙想出来的“空气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5-21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京极义昭 轻百合 露营 萌 摇曳露营△
小露营算是本人最喜欢的日常动画作品。露营的氛围塑造是真的优秀,配乐也很好听,几乎每集一次的美食time也很让人满足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1-28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校园 日常 WEB 搞笑 石原立也 中二病 萌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6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搞笑 治愈 电波 萌 石原立也 废萌
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常,这正是我们的日常,所谓《日常》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20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萌 表情包 凑未来
设定还好,虽然有点用烂。前面的新鲜感过后,甚至会感觉无聊?∥平庸的制作,无聊的剧情,用烂的音乐,,构成了这部奇奇怪怪,主题不明的番。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1-10-25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Lerche 奇幻 萌 安藤正臣
平淡,治愈,日常。没有太大亮点,就这么平凡且美好。可以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挺轻松的,建议每天一集,这样感觉最好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21-7-27 / 标签: 欧美 搞笑 小黄人 治愈 萌 3D 剧场版
记得之前好像叫神偷奶爸,很久之前看的,小黄人很可爱。第一部还是很有趣的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6-25 / 标签: 泡面番 定格动画 原创 萌 治愈 SHINEI 内涵 见里朝希
很有趣的泡面番。有谁会不喜欢可爱的鼠车车呢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