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6-7 / 标签: 治愈 原创 职场 安藤真裕 励志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冈田磨里
除去一些剧情还挺好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2-20 / 标签: 虚渊玄 致郁 新房昭之 原创 SHAFT 百合 剧情 魔法少女 战斗 梶浦由记
2021初看,2023二刷,属于是季番中的佼佼者,短短十二集内,讲述了一个很优秀并完整的故事。新房的演出,虚渊的剧本,梶浦的音乐,给这部作品带上了一层奇妙的色彩,在不知不觉就让人陷入其中。前期所埋下的伏笔,后期都依次被揭示照应,层层展开剧情之时也常带来意料之外的发展,很少让人产生对作品厌倦的情绪。人物行为逻辑大多也都能自圆其说,剧情方面没太大槽点,真算是一个全方面均很优秀的作品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4-2-16 / 标签: OVA 治愈 萌 摄影 原创 HalFilmMaker 日常 佐藤顺一 玉响
超萌的众人所经历的日常,四集小OVA,无处不体现着治愈、温馨。可惜放大来看,故事还是较为单薄了,但在叙事时情感的流露还是很动人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9-8 / 标签: GAINAX 美式 今石洋之 重口 下限 恶搞 原创 猎奇 节操 性暗示
这真有点重口,很有创意,变身好评∥质量有点不稳定,ep5最重口,ep6开始好看起来(如果以后回看从这里开始吧)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23-1-23 / 标签: 国产 短片 治愈 台湾 童心 原创 虞雅婷
一个盲人小女孩的奇妙幻想,画风很喜欢,很治愈的故事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23-7-10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独立制作 原创 流畅 作画
奔放的告白,迎来一贯的回答。 “对不起,我还是想打棒球!”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8-1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夏日大作战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家庭 燃 原创
全家上阵,一亿多账号托付,有点燃了。不过花牌不熟,剧情发展乏力,看得感觉有点普通。情感表达不错,氛围塑造的很好,但除此之外感觉不到什么优点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8-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剧场版 破 Khara 机战 萝卜 原创
新剧场版最好的一部,经费丰富,情感表达挺好,机战终于有点味了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24-1-24 / 标签: 科幻 夏娃的时间 OVA 吉浦康裕 机器人 伦理 六花 未来 原创
想表达的内容不错,但篇幅略短,后劲不足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0-22 / 标签: SUNRISE 妹控 鲁路修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从ep12.开始节奏就很怪,比r1还垃了现在,发展太快了,逻辑有点崩∥结局还行,整体还是感觉一般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4-2-27 / 标签: 百合 OVA AIC 短片 原创 姐妹 治愈 Candy☆Boy 生天目仁美 WEB
转折生硬,篇幅太短,导致发展稍显生硬,只能算是一个平庸的作品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2-9-5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动作 原创 安藤真裕 异邦人:无皇刃谭 战斗
作画优秀,动作流畅且舒服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7-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爱情 CoMixWaveFilms 人生 内涵 原创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3-8-4 / 标签: ufotable 原创 日常 萝莉 萌 青春 包子脸 校园 平尾隆之 小笠原笃 金月龙之介 高桥拓朗 学美向前冲
在一众日常动画中,也算是顶尖的作品。包子脸超Q,分镜演出优秀,只可惜复活学园祭那段剧情较为生硬。kira kira的青春,「向前冲」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9-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梦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悬疑 原创
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盛大绮丽的游行,光怪陆离的场景。现实与虚幻间交替,各种梦境揉杂。绝妙的分镜及演出,如梦如幻,再次惊叹于今敏大师高超的表现手法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20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妹控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机战 科幻
部分剧情有点介意,有较大槽点。总的节奏还是挺不错,设定也好,很流畅,仅推荐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8-14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催泪 科幻 原创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12-11 / 标签: GAINAX OVA 飞跃巅峰 热血 萝卜 科幻 原创 鹤卷和哉 DIEBUSTER
全剧是一期制造银河系黑洞后剧情的补充,时间线与最后亮灯交汇。在偏安一隅的现代社会,人类舍弃了高等技术,将自己困在了太阳系内,却又不断与曾经的人类所创造出来的“宇宙怪兽”对抗。不同于一期,感觉本作的剧情更加流畅,燃也没有丝毫削减,二期所想表达的东西与一期有点差异,却本质是一样的。感觉将两部飞跃巅峰看作是一部作品,那么这个世界观就很优秀了,也很亮眼。总体来看,top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宇宙题材作品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4-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原创 奇幻 妄想
感觉有很多之前作品的影子,但看得也挺有趣的,起码想表达的已经很明晰了,后几集收尾略逊∥微小的事情变得复杂,妄想在人类的妄想中成长,唯有正视方能破局
看过的标签
- 219漫画改
- 164原创
- 152治愈
- 132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9战斗
- 104轻小说改
- 100日常
- 90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1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萌
- 31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励志
- 17偶像
- 17J.C.STAFF
- 17推理
- 17后宫
- 17音乐
- 16小说改
- 16萝卜
- 16穿越
- 15Type-Moon
- 14轻百合
- 14物语系列
- 14SUNRISE
- 14猎奇
- 14MAPPA
- 14西尾维新
- 13福利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战争
- 12SHIN-EI
- 12吐槽
- 11吉卜力
- 11机战
- 11成长
- 10迪士尼
- 10noitaminA
- 10Production.I.G
- 10运动
- 10BONES
- 10梶浦由记
- 10宫崎骏
- 10绘梦
- 10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