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2024-6-24 / 标签: TV 2024
从主角声优的公布、田渊节满开的欢乐ED,到第二话毫无预备的OP冲击,再到大畑回的再整理,最终到最后的最后实为总结的伪预告,这一场小小的お祭り并不坏。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2-19 / 标签: 2023 TV
收收那中年郭楠味吧,斗车还行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2-10 / 标签: TV 2006
不同处境的人看的感触都会大有不同吧。后半各种意义上讲都很厉害,问题的解决绝不高明,不如说压根不算解决,但很现实,这算是本作最特别的一点了。尽管现实不会有小岬出现在眼前。崩坏感的作画用在妄想之类的地方还好,一些感性的地方表现力就差了点,所幸最终话有宪生竹内画关键场景。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TV 2016
首个A-1全本社回TVA,制作硬质量上乘,可惜估计是受上头要求最后剧情坑了……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2005
演出个性全开。队伍分崩离析和复合的剧情设置比较一般,最后也没有给出对前面的解决方案;不过几条剧场新角色的故事线都还挺不错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12-22 / 标签: TV 2010
-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物尽其用的第一话很炫酷,典型的安藤演出动画质量,但之后一切都变得十分平庸无趣,BAE以外的说唱风格基本都没有Live演出构成的空间,作画质量也不尽人意。创伤的设定完全把握不住,再配上多团多人的庞大累赘,往上既没能有步骤地塑造出任何一个能令人共情的角色,往下又不能以轻单元的万金油构成走向纯粹的娱乐剧路线,自找苦吃。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4 / 标签: SP TV 2016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3-31 / 标签: TV 2020
可惜制作资源不太理想,演出上要是能更有控制地发挥的话可能会好非常多,中后期几集有些抓不住调子。本身人设就丑作画还继续崩……角色塑造的深度虽然不算亮眼但角色间不断的关系变化带来的矛盾起伏以及对发展的未知性很过瘾,最后虽然有点磕磕碰碰的不过也是将一整季的主线很好地收缩到一起了。中配配不出感情也是很蛋疼的一点。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9 / 标签: TV WEB 2023
中盘悬疑交织的时候还好,开篇超长的慢启动和终盘的陈词滥调复读实在是太坐牢了。更何况贯穿全片除了少部分能依赖作画(不只是大平段落,也包括主线处理变化等)强调出不同的情绪以外,影像方面几乎都只是在平铺直述,若剧本正处悬疑紧张时刻还能过得去,但在长篇时间背景下大部分时间始终只是低信息密度的推进,相互结合之后就显得有些灾难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20 / 标签: TV 2014
剧情漏洞太多,但是就剧本而言的感官刺激做的不错,与一期截然不同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