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5-25 / 标签: 2012
天降、外星人、幽灵、僵尸,人类遇上果然没剩算啊,尤其是与标题没沾边的注定辈剧。不过还行,至少和谐.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3-5-21 / 标签: 2008
那么多年,忘得差不多了,印象中还不错,设定新奇。第一次关注悠木碧就是从这里开妈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3-5-21 / 标签: 2012
CP不对口,神作看成狗。不陪有特殊嗜好的剧编玩了。扣4分,因为柑菜无理的苦逼;得6分,因为柑菜耀眼的萌。音乐、气氛、这个夏天,又让人回忆无限,加1分。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3-5-20 / 标签: 2013
智商好像很历害但意义不明,万能男主不算讨厌,但是,后宫不容二主,正太养成也毫无兴趣。另外所谓的团体也毫无归属感可言,主旨不明。如果要出第二季,唯一动力大概就是设定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5-17 / 标签: 2012
补完,还行。喜欢的有:开头的日常、芙拉的个性、爱理的感动、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相对实际的萝卜梦。讨厌的是:16话转折没说服力、没气氛的便当;自以为是、自讨苦逼,结果洗白又没说服力,长着一张肉便器脸的人。总得来说,剧本还行,制作也算可以,只是整体的把控能力不行。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5-15 / 标签: 2012
好特别,不能用文艺来容易,思想飘忽不定,对于思考僵化、想象力衰退的我来说还真是救赎。中原麻衣好赞。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3-5-14 / 标签: 2006
破碎的Good End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3-5-14 / 标签: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