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大叔的VRMMO活动记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椎名ほわほわ『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アルファポリス刊) 漫画:六堂秀哉 / [主]渡部裕子、大場優子、[副]西田美弥子、山崎香、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加瀬政広、赤津豊、出口花穂
2024-1-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HOFILM b级
除了偶尔下线遁之外,就是个套皮龙傲天,不过男主不傲,我愿称为龙谦天()但是越到后面套皮感还是越明显,作为一个MMO居然没有小号秽土重生这不合理。后面的问题明显小号重练就能解决了。而且最后一集这玩意儿不会还有第二季吧,不要啊这种事情不要啊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10-17 / 标签: Lerche 轻小说改 S级
演出虽然没有原来的版本那么有味道,但是新作的人设很舒服!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3 / 标签: A级 轻小说改 Diomedéa
难得有对被夺舍原型的缅怀和如此谦逊的龙傲天,医学救死扶伤的题材怎么开挂都觉得舒服,制作上白开水,全靠情节撑着,应该叫龙谦天?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9-3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A级
内容还挺好的,制作真的很垃圾,不知道为什么投资方那么喜欢超炮,分点给本传不更好。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 / 标签: A级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节奏比第一期好多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b级
构思不错,但是感情线一塌糊涂,感觉就是作者完全没朋友也完全没恋人,除了塑料利益集团之外想不出别的人际关系,在努力模仿但是四不像。动画本身演出也很垃圾,全靠设定撑着的作品。重点是我喜欢败犬不喜欢女主啊!!!!不仅败犬还反复鞭尸,气死我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27 / 标签: A级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和自己几年前的同人小说设定略像,特别微妙,我被我自己剧透的感觉OTZ不过后期剧情挺棒的,就是动画改的太磨叽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8-30 / 标签: B级 SUNRISE 轻小说改
因为《逆袭的夏亚》里头哈萨维的舔狗恋过于崩溃,以至于看片中那么正经的哈萨维始终正经不起来,特别是提到奎丝哈萨维一脸痛苦,我一脸爆笑如雷。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7-7 / 标签: S级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OP和ED有剧透……其他的,因为天闻轻小说太监了只能来追动画了,不然我还是挺想看小说的。动画的质量实属一般,全靠原作剧情撑着。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6-6 / 标签: S级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制作一般,全靠原作撑着。不过改编也还可以,没有特别魔改的地方。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6-6 / 标签: 轻小说改 A级 FelixFilm
串烧的框架有用心设定,挺有意思的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1-2-5 / 标签: S级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制作一般,全靠原作撑着。不过改编也还可以,没有特别魔改的地方。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20-11-29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B级
后半段神展开,当年来说挺震撼了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B级 东映
先看过最终兵器彼女再看这个索然无味,虽然伊里野才是始祖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A级
空降的,画面很棒,但是背景信息还是不够清楚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0-11-28 / 标签: millepensee A级 轻小说改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有00年的味道,可惜太穷了,画面是我见过最崩的了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11-28 / 标签: B级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跳着看完了,人设和世界观都挺有意思,但是中间太无聊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11-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S级
虽然没有2000年版本的多线叙事那么好,不吉波普的画风也比较大众化了一点,不过好歹有原作剧情可以舔了。可惜OP和ED还是2000版本好听啊。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11-28 / 标签: C及以下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A级 KINEMA.CITRUS
听说厕纸原作改成这样,很棒了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11-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S级
第一部我觉得情节原创但十分还原原作氛围的作品,比起新作更有多线叙事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