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4-4-23 / 标签: BONES S级 原创
最后一集信息量很大啊,上课的部分可以看出真的被砍了很多,什么龙族的全被砍了,真可惜啊,骨头社要是有资源出这个续作就好了,交响诗篇的部分是没活了硬续,这个那么多没来得及做的却没续作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4-4-9 / 标签: 吉卜力 S级 原创
才发现大雪海的凯纳的设定非常像这部,但是大雪海做的好拉胯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原创 S级 吉卜力
当年新海诚的《追逐繁星的孩子》想做的就是这种效果吧2333333,可惜宫崎骏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4-5 / 标签: S级 小说改 Signal-MD
很想看看小说对比一下押井守到底加了多少私货,可惜没中文资源……虽然作画真的摸鱼,但是演出很不错,BGM上大分,剧情更是近几年看到最带感的。可惜真的太冷了TUT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1-8 / 标签: AMC 小说改 S级
很明显7和8两集就是把没钱做下去的第三季塞进去搞了个神棍结尾……整个片演出和第一季一样乏善可陈,全靠剧情和设定撑着,中途UI大战就是套皮的超人超能力对波。不过剧组的创意还是值得鼓励的。剧情的梗看出他们对机械飞升的题材考据很多,唯独漏了虚渊玄的《乐园追放》。第一季知道剧情是短篇串烧我就知道最后上限不会太高,但是起码也算勉强平稳落地了。可惜创意上还是没能有所突破。最后黑坝男逼格最高笑死了,他找到的未来不会是绿坝娘吧!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1-7 / 标签: 小说改 SIGNAL.MD S级
一月最大惊喜啊,一开始以为是玄幻,后面居然是科幻()虽然演出偷懒得非常理直气壮,凡是打斗画面全部抽象派,但是故事人可以不在意这点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23-11-22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S级
衣服特效看的眼花了点,演出很棒,法语旁白非常有氛围。 -
新撰组异闻录-铁 油小路篇 PEACE MAKER 鐵 油小路篇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黒乃奈々絵
2023-1-31 / 标签: 漫画改 S级 MAG.Garden
剧情确实很棒,可惜搞了个漫画上色,虽然是漫画特典但是制作方太抠了,明明那么催泪的剧情啊啊啊TUT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2-10-26 / 标签: S级 AMC 小说改
画面比较穷,但是看得出制作团队很用心,音乐插入的演出很添彩,每次插曲都能很好的烘托人物的心境。本来以为剧情的精彩源于原作,没想到原作其实是短篇集合,而编剧能编的如此一气呵成真的出乎意料,没有欧美政治正确的油腻,也没有日本标签化的fan service,找回了当年RWBY那种集欧美日所长的感觉。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10-17 / 标签: Lerche 轻小说改 S级
演出虽然没有原来的版本那么有味道,但是新作的人设很舒服!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10-7 / 标签: Genostudio 小说改 S级
可惜因为容量删掉了男主母亲那一条线还有很多重要的细节描写,其实小说的心理描写很精彩,男主很早开始就对自己的杀戮行为有罪恶感了,遇见约翰和露琪亚只是一个契机。然后少年兵那段,最开始男主看到的少女磕了药在和头领做爱,少年兵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虐杀器官,没有人权。另外看到如此透彻的反美作品真是很棒!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S级
个人觉得还是黎明卿更恶心()但是动画呈现出来的效果没有漫画惊艳,漫画后期很多气氛渲染,但是动画就一笔带过,而且包袱都在中期抖完了,结局部分虽然是平稳收尾,但是总觉得有点平。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9-20 / 标签: 游戏改 S级 TROYCA
爆点多的一部了,希望不要赶进度了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4-1 / 标签: XEBEC 原创 S级
感谢,完美结局了。TUT。神棍得最温柔的作品。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21-10-19 / 标签: S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水墨动画神一样的启蒙地位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靳夕、刘蕙仪、蔡渊澜、金芳玲 / 孙大衡
2021-10-19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S级 原创
对新疆最初的印象了 -
十二生肖
13话 / 1993年 / 沈如东、伍仲文、龚金福 / 刘泽岱
2021-10-19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S级
童年阴影,我记得特别深刻,其他好歹算死得痛快,只有鸡是被一点点放血慢性死亡的。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9-1 / 标签: 原创 S级 寒木春华
有点贪婪大陆的感觉……不过剧情很精彩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31 / 标签: 番外衍生 SUNRISE S级
嗯……鲁鲁修身上的挂越来越多了,又是CODE又能用GEASS,最后感觉直接成了和CC一样的挂逼了→_→然后这结尾感觉还要强行续?个人感觉鲁鲁修这个回归还是过于草率了。虽然看到活的鲁鲁修还是很开心TUT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1-8-3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番外衍生 S级
虽然C的世界那里重搞了之后详细了很多,但是最后娜娜莉回忆那里没改干净,笑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1-8-31 / 标签: SUNRISE 番外衍生 S级 剧场版
浓缩了很多转折,夏莉倒是被放了一马变活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1-8-31 / 标签: 番外衍生 S级 SUNRISE 剧场版
增加了一点鲁鲁修小时候的描写,按时间顺序重编了啊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8-28 / 标签: 原创 P.I.C.S. S级
那么低成本之下能做到环环相扣,高潮迭起,群像刻画丰富精彩,而且主题也很温馨和现实,真的是难得一见的奇迹。同样是日剧编剧跨界搞动画的作品,ODD TAXI吊打了奇蛋物语啊。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