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II 再爱一次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II -LOVERS AGAIN-
6话 / 1992年5月21日 / 八谷賢一 / 美樹本晴彦、石田敦子、筱雅律
2024-4-22 / 标签: 原创 AIC A级
其实还可以啊,而且意外的发现delta和这部结构差不多,河森正治你是真没活儿了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4-4-18 / 标签: 番外衍生 A-1Pictures A级
比游戏本作好看这是能说的吗() -
最终幻想:无限 FF:U 〜FINAL FANTASY: Unlimited〜
25话 / 2001年10月2日
2024-4-18 / 标签: GONZO 原创 A级
没什么别的,就是魔枪风让我疯狂幻视FF7文森特,后期展开有点土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1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A级
本来觉得不太好看,但是慢热之后意外的还挺不错,Weisheit Blaurecht我太喜欢了——!而且作画绘柄什么的都挺不错的,加分加分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3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A级
emmm,本来以为它和《back arrow》一样披着搞笑皮搞正经故事,结果我想多了,这部片就是超级系玩梗爽片,内在逻辑不重要解构就完事了。但是这种借力作品对我来说还是需要依靠以往的正经故事去沉淀情感,借的还是不属于自己的,在我这里算7.5,可惜BGM不能打0.5分,看在性癖比较新颖的份上勉强给个8好了。 -
七武士 Samurai 7
26话 / 2004年6月12日
2024-1-19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A级
其实还挺喜欢这种结合名著背景又有商业化改编的作品,前半部分有点慢热,但是后半部分还挺好看的,大概就是那个年代的氛围吧。但是云母小姐的心上人真把我给骗了,没想到你的口味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为什么撺掇她表白的时候背景是那个男人2333333最后久藏大人你死的好冤枉啊——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4-1-7 / 标签: A级 原创 LapinTrack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6 / 标签: 原创 UNEND A级
人物除了女角色之外的建模真是太丑又太穷了,偶像二奈唯世像水星魔女那个间谍抠过来,发色发型全一样。制作真的太拖后腿了,剧情上其实可以更高的。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26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原创 A级
设定有多精彩,脚本情节的脑瘫就有多让人高血压。失落文明向来是弍瓶勉的强项,对失落文明文字的表现也很好,但是情节进展真的是不如我上。男女主角的行动逻辑非常迷惑,别人说什么是什么一点不过大脑,最离谱的是凯纳被叫去拿权限者之服,拿了不自己先试试,乖乖捧给表赞,凯纳早往自己身上一套就没那么多破事了。 我本来以为这权限者设定像BLAME一样是不是因为认证条件太复杂死循环了,结果对着那AI喊一声就完了()救命。 整个片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有三点,一、没文化不识字非常可怕。二、强拆不可行。三、前人的代码一定要写好注解,传着传着就谁都不认识了,系统崩了就惨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2-5 / 标签: A级 原创 asread
制作上很好,剧情上我特别讨厌女主,主观扣点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A级
表层BOSS太无聊了,AI也会搞宫斗一样烂俗,不如屠杀器官一根毛。主线还可以,算是补上了第三季开头吊的胃口,还疯狂和PP3最后一集对应,但是谁让这么切割剧场版放的,SB吧。常守朱最终也成为了法律的殉教者,她维持自己色相清澈的意志,大概这种法律狂热和对手的对AI的狂热本质一样吧。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8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A级
为了看封笔作的NETA紧急补完的,还情急之下买错了国语版()意外的还在2023年听到了译制腔,笑死。总体来说比我想象的键政浓度低很多,但是藏于时代背景中润物细无声,民众都饱受战争的苦难,不甘于和法西斯同流合污的主角终究无法延续那片纯粹的天空。红猪感觉和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女主老婆婆一样,取决于主角的内心变化吧,他愿意面对现实的时候,他还是人。任性的时候,只能做一头不甘心的猪了。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11-11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A级
复古怀旧风,1999年大量超自然末日梗+欧美老电影梗,主角虽然很适合卖腐但是这个画风不知道为什么只剩下兄弟情了()境界人太惨了,明明付出了那么多最后只能被关进牢里,支持境界人起义!ED很好听。前面有点慢热,但是结尾还是挺不错的。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0 / 标签: 8-Bit A级 游戏改
完结得也太太监了吧,骗人打游戏也不用这样!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15 / 标签: Production.I.G A级 漫画改
没忍住去补了漫画,主线还在展开中,情节设置还可以,人物关系也很干脆,有点刻刻那种利落的感觉。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10 / 标签: A级 A-1Pictures 小说改
中规中矩但是非常舒服的作品,埋的梗虽然都很明显一猜就到,但是难得日本在校园霸凌问题上丝毫不和稀泥的作品,以及帅哥美女真是赏心悦目,姐姐大人血赚弟媳妇。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4-15 / 标签: TROYCA 游戏改 A级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8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A级 原创
男主声线感觉太老了,配不上这个白甜男主。然后这个作品POLYGON分镜太菜了,每次一到紧急场景所有人都摁发呆,然后不会走路。不过这一作里builder存在感爆表,笑死我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12-18 / 标签: 原创 A级 吉卜力
第一部看的宫崎骏就赶上最帅的男主,可喜可贺。不过宫崎骏的精神追求跟我八字不合的情况下还能让人觉得是好作品,这才是最厉害的了。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11-7 / 标签: A级 BrainsBase 原创
几原还是几原,虽然是总集篇剧场版,但是顺利衔接了TV的结尾变成了一个后设性叙事,剧情也很流畅,很少有总集那种赶工的痕迹,这演出真的很棒,至今不过时。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