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4-1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A级
本来觉得不太好看,但是慢热之后意外的还挺不错,Weisheit Blaurecht我太喜欢了——!而且作画绘柄什么的都挺不错的,加分加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0 / 标签: 8-Bit A级 游戏改
完结得也太太监了吧,骗人打游戏也不用这样!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9-15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b级
补充了很多番外戏份,配乐太偷懒了,真就游戏地图和OST单曲循环,只是人物绘柄真的太丑了忍不下去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4-15 / 标签: TROYCA 游戏改 A级
-
圣剑传说 玛娜传奇 -泪珠水晶-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スクウェア「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 / 池上たろう
2023-3-25 / 标签: 游戏改 b级 横浜AnimationLABO
制作很摆烂,全靠OP和原作设定撑着,打斗站桩PPT回合制,结尾也糊弄,服了。但是土得挺舒服,非原作粉的我迷之看的很开心()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C及以下
感觉音效和BGM缺失导致气氛烘托出现很大的问题,无论是战斗的紧张还是作战成功的喜悦都没有。情节推动太生硬,基本靠角色硬聊下去,看完只记得阿米娅张口多可它闭口多可它。总体看下来是难得一见不及格的动画()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3 / 标签: TRIGGER 游戏改 A级
动画本身给原作加分,这个是公司努力了。不过原作和剧本毕竟是欧美创作的,本身的套路没办法改,原作内核差不多就是套了赛博设定的街头帮派斗殴,其实挺俗套的。把赛博朋克抠了故事一样说得通,赛博朋克换成街头混混,植入物换成军火,妹子换成逃犯,大差不差。虽然结尾努力往黑残塑造了,但是一来TRGGER风格就是明快商业爽片,二来有机魂末世录、攻壳机动队、铳梦等等珠玉在前,对比之下哪方面要素都有更极致的前辈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9-20 / 标签: 游戏改 S级 TROYCA
爆点多的一部了,希望不要赶进度了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13 / 标签: SANZIGEN 游戏改 B级
虽然不知道哪里好看,但是迷之停不下来,可能是椎名林檎的OP和三次元的3D做的太好看了。本来以为只是青少年群像版青春心魔黑岩射手,没想到最后还冒了个低配克苏鲁出来。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2 / 标签: 游戏改 Passione C及以下
人设太丑了只能字幕追番,结尾……反正完全没有期待的情况下勉强也算有新意吧() -
光环:传奇 Halo Legends
8话 / 2010-02-16 / Microsoft
2021-8-31 / 标签: 游戏改 BONES Studio4℃ Production.I.G 东映 番外衍生 A级
好多年前看过第四集的片段,一直不知道片名,最后在BGM找到了答案,原来是传说中的光环系列。第四集的故事还是最好看的,呜呜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1-2-5 / 标签: 游戏改 横滨AnimationLABO A级
良心游戏改,很有剧情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8-30 / 标签: TROYCA A级 游戏改
挺好的,舞台比第一季好看多了,但是建模还是肩周炎,肩膀很别扭。但是总体素质依然是偶像手游改标杆了。 -
喜欢就是喜欢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
13话 / 2005年1月8日 / 二宫ハルカ(宮崎なぎさ) / プラチナれーべる
2020-11-28 / 标签: ZEXCS 游戏改 C及以下
-
IDOLiSH7 Vibrato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Vibrato
8话 / 2018年2月17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2020-11-28 / 标签: 游戏改 TROYCA A级
原来是第一部的side,累死累活打完发现看过动画……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1-28 / 标签: 游戏改 TROYCA A级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季默默无闻,第二季突然就火了。其实第一季素质也不错,偶像手游改的标杆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11-28 / 标签: ufotable A级 游戏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0-11-28 / 标签: A级 ufotable 游戏改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11-28 / 标签: 游戏改 A级 YAOYOROZU
挺不错的,可惜了监督的心血被资本游戏玩弄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28 / 标签: BrainsBase 游戏改 B级
无聊的一批,但是冲着人设看的停不下来。OP真是太难听了妈耶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