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6-7 / 标签: 科幻
这大概是我看人工智能相关的番中看到的最好的一部了!音乐和美术设定非常棒,人设和制作上有一定缺陷但是并不影响观感。没有读过原作小说。评论中大家对这部作品各种不同的态度,这恰恰是一部好作品应该带来的思考。很多人说男主中二废柴,但是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作者们想要传达的,用“耿直”对待超越自己智慧的存在可能是最好的出路。每一话看下来都感想颇丰,非常出色,完爆罪恶王冠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5-29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青春
= =差点没看完,作为恋爱剧情不合格,这个剧更多的其实是两个人的碰撞与成长吧,很多文学隐喻在里面,整个看下来完全就是日式小说的味道,很有意思。音乐美术都一般,人设像是回到了十年前,但是女主橘真的塑造得太美了!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6-10 / 标签: 2018年1月 内田真礼 广告
我觉得啤酒是真的不好喝。。。。除非调配别的东西进去。。。那些下酒的配菜也是很神奇。我也觉得日本人民的舌头不科学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经费简直爆炸,看动漫从来没这么享受过。说实话我没觉得剧情有很多硬伤啊= =这比别的弱鸡剧情已经好多了,而且里面涉及的母题也很多。可能不少人黑它是因为吹得太过了吧?我觉得这部简直就是动漫的标杆作品。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6-7 / 标签: MADHouse
继续装逼中。。这种片子竟然一直会做下去呢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1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刻刻 奇幻
黄粱一梦的感觉啊= =群像的感觉倒是不错,人物性格很鲜活,但是动画水平不行啊。感觉更适合看小说。音乐配的很棒,能+1分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5-16 / 标签: 2018年1月 搞笑 玩梗
妈耶。梗的密度太高了,真心佩服字幕组。。。声优阵容瞎眼,pop和pipi的动画做的出奇的好2333音乐是真的带感,声优们也玩的很开心,各种形式的梗都玩了一遍,其实还是蛮搞笑的。比较好奇的是布偶动画是怎么做出来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6-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百合姬
我好兴奋啊!剧情真是太刺激了0v0要是经费足一点作画不要崩就神作了,实在是可惜了这人设,前两集的作画真的令人心动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京阿尼
把高中时期的糖再撒了一遍,现在看的感受和当年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啊。能把一个无比胃疼的剧情渲染得如此美好。。不愧是京阿尼。。母亲大人真的好温柔。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31 / 标签: Netflix 漫改
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高。画风音乐什么的就不评价了,虽然我不喜欢,但也是表现手法的需要。分镜设计上性的场景占了绝大多数,除了推动剧情的场景外全是通过黄暴画面来表现人性黑暗面,但说实话这样的揭露在我看来也是非常浅薄的,这样的恶是人人都知道的恶,是最浅显的恶,过于直白的表现和意象堆叠只能让冲击力降低。看下来我心里几乎没有波澜,因为我没看多少就知道下一个分镜可能是什么样的。我还是更喜欢有铺垫反转的作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6-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東山奈央
东山大法好!呀芳文社画的妹子就是萌。。。音乐与作画都是上佳!(苏格兰风味的音乐太犯规了)题材也很棒啊~以后有钱了也去搞一套露营装备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23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青春
很励志,但也很鸡汤。这四位高中生的经历完全是不可复制的= =不过能去南极一趟真的是非常棒啊!!!剧情主线还是很棒的,每个人因不同的原因聚集在一起,突破重重险阻,与前一次探险队员的梦想一起来到南极。分镜演出水平比较稳定,最后两集观感爆表,但其他方面表现一般般吧,美术还可以,总体来说8+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1-29 / 标签: OVA 后宫 肉番 里番
福。。。福利大派送!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4-23 / 标签: 欧美 RWBY 2017年10月 WEB
这一季我觉得观感还是可以的~动画细节感觉略有下降,但是我还是挺喜欢剧情的~(虽然挺狗血的,但是Raven前面的形象塑造还是很棒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太棒了!人物的刻画,细节的描写,立场的变化都太出色!画风比第一季更温暖,角色也比第一季更加丰满了,仔细描绘的角色数目也更多!实在是太温暖了!!9+ -
机甲大师 ROBOMASTERS THE ANIMATED SERIES
6话 / 2017年10月13日
2018-1-28 / 标签: 2017年10月 GONZO 中日合作
RoboMaster!工科生的情怀啊!不过没想到是大疆投资的。。。比赛内容和场景非常还原,但热血程度还是渲染地有点过了,人设还不错,感觉和国内高校的配置挺像的,但是作画美术和音乐都很廉价,OP填词也很尬(不过作画比目前的国漫水平要强过不少)。里面有个观点点让我很有感触,仅仅为了比赛去调参是不够的,做创新的东西才更有意义。就冲这个主题也可以给大疆点赞了!但终究是大疆捞人才的广告,剧情还是不够丰满呀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1-29 / 标签: 恋爱 2017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搞笑
网络一线牵,千里即是缘。哈哈这么甜的网恋,为我等大龄青年又发一波糖啊!人设音乐都很不错,除了经费不太够就无可挑剔了,给8分没毛病。另外能登姐姐真是可怕QvQ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人设比第一季更正常了,音乐没有变化,单元剧还是挺有趣的~已经不错了~另外这一季好像鸡汤更多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5-5 / 标签: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漫改 J.C.STAFF
制作上其实很不错,人设美术很棒,音乐很喜欢,也很适合主题,但不得不说剧情有硬伤。故事不是个完整的故事,人物形象也不算细致,或者说应该每个人都是某一种形象的一个侧面而已,整个故事有象征性寓意,还是耐人寻味的,世界观也引人入胜,7分有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2-1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搞笑
设定很有趣~虽然一看就是饲料,但是芳文社实力摆在那啊。。真的厉害,萌我一脸!最后还来个女装什么的、、槽点很足,吐槽也很足!音乐一般,人设有套路,美术也不突出,因此其实分数是6+。萌到我了所以给进位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23 / 标签: 漫画改 2017年10月 宝石之国 奇幻
说实话第一集看完还有点看不下去,但后面的转变实在是让这个故事丰满了很多。流体渲染出现这么多也是很拼了,虽然场景整体布局很简单,但是画面确实非常好看,晶体的棱面超漂亮!越往后看着越舒服,音乐也很棒!不过人体比例实在是有点浮夸。期待下一季,8+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