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2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这部片子里面融入的东西太多了,生命的意义、使命、人类的感情、环境的破坏,因此24集也仍然完全不够用。但整个故事至少是完整的,最后的结局也以相对顺畅的剧情过渡到了happy ending,甚至实际上21集就能结束。然而同样也是因为24集,后半部分的故事越跳越快,人物性格突变,情感也越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地揉入了无数命题,这是我只能给8.x分的原因。其他方面几乎在我看来都无可挑剔,要是只留21话给满9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5-13 / 标签: Khara 原创 OVA 2017年2月 TV 奇幻
战争与感情,坚强与柔情,想表现的感情都很好的传达出来了!音乐画面都很棒,尤其是作画在部分情节上非常流畅!但唯独感觉故事还是有点不丰满,以及那个不死的敌人是个什么鬼设定。。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6-9-16 / 标签: 原创 钉宫理惠 超自然系 京骚戏画 东映
给9分不为过,确实如评论所说日常突然迎来结局的作品,结局不失深度。最重要的是,OP+1.5分 OST+1.5分 猎奇清新画风+1分!钉宫难得不傲娇的角色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9-18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京阿尼 玉子市场 京都动画 原创
就喜欢这样的温情!!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6-9-1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爱情 足控 言语之庭 花泽香菜
新海诚良作,很清新治愈的故事,美术+音乐给9分(足控好兴奋啊!)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中日合作 原创
新海诚风格+国内的取景,简直太棒了!这个片放在日漫里面水平可能就6/7分吧,但是放在国漫的环境里面我给9分!三个故事都有非常让我感动的场景设计,尤其是三鲜粉也是我小时候的回忆,湖南乡下的场景真的太真实了!!说来有趣,我对三段的评价顺序是1>2>3,上海的故事是在是恶心到我了,所以扣一分,给8分。另外中配好象是台湾配音腔?太违和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7-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魔法
看封面图我以为会是胃疼番哈哈,结果是一个挺美好的童话一样的故事。没有过多的感情纠葛,没有过多地纠结穿越的设定,而是把故事温柔地展开,观感还是非常棒的!背景美术和最后两话的演出非常精彩,不过人物作画上经常崩,导致观感经常波动。。。其他方面还是能体现PA的水平的,所以给8分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5-15 / 标签: 澤野弘之 奇幻 原创
我觉得剧情很棒啊,制作也不算拉跨吧,3D和角色设计都还是下了心思的。虽然每个角色的刻画都不是那么到位,但是作为一个角色这么丰富而且差异那么大的故事,最后能自圆其说都不容易了。泽野的音乐也是一贯的不错,给个8分9分都不过分吧!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9-16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可塑性记忆 催泪 科幻
设定+2 催泪+1 人设CP+1 剧情的话看催泪番基本不能带智商看= =否则根本没法看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5 / 标签: 2017年4月 东映 原创 悬疑 科幻
我并没有觉得后半部分有什么不好啊0 0只是扎修尼那突然变得感情化了这个确实很扯,但是剧情还是十分有意思的。制作虽然是3D吧,但是动画还是挺不错的,给个7+还是可以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M・A・O
很多梗看不太懂,但是越看越有味?!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12-12 / 标签: 原创 科幻
剧情虽然简单但是完整,设定真的是非常有意思了,作画虽然比较粗糙但是水平稳定,人造人和几个主角的人设都很可爱,音乐也很不错,基本上是个无可挑剔的番了!唯一想吐槽的是最后一幕,说实话我觉得镰木挂了的BE也很不错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6-12-2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玻璃之唇 恋爱 信PA得画质 早見沙織 逢坂良太
唔剧情真的非常迷啊。。。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没看懂??但是不管怎么说,片中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吸引我,在这样的海滨小镇,有这样一帮朋友,没有套路【误,大家能够”不期而至的相遇“,真的很不错啊!!可能这就是那种不同的人,不同的时候,不同的环境能读出不同感情的作品吧,而且剧中也有很多的细节非常耐人寻味,为什么分这么低??PA7分起,人设赞赞赞!+2剧情-1?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7-2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我其实认为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剧情更加刺激,鹿矛围的形象也比槙岛要丰满。但其实信息量比第一部差不到拿去却要压缩到11集,新来的执行官的形象便单薄了很多。OST沿用第一季,OP不太喜欢,ED仍然非常出色,8+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6-10-30 / 标签: 山本宽 偶像 神前晓 原创 龙之子 花泽香菜
偶像番里面算不错的了,非常励志,地方宣传色彩浓厚,个性人设也挺不错的,但是蛋疼的就是人设的脸都长得一样而且脸都有点奇怪。。= =音乐+1.5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20-6-19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剧场版
动画的想象力还是那么的丰富~不过内容上来说这回真的乏善可陈。。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20-7-1 / 标签: 原创 科幻
看完之后的感想和之前有位老哥一样,竟然圆回来了。。这部番说实话除了科幻设定和最后结局还不错以外一无是处,作画和演出水平就不说了,估计制作组泡面度日,中间的剧情也是全程光环,为了推进剧情不顾一切了,这个剧情其实好好打磨我觉得上限还是可以很高的,只能表示遗憾了。而且把记忆作为穿越的关键点我不是很认同,不过无论如何现在的评分也太低了,我给7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6 / 标签: 三澤紗千香 A-1Pictures 短片 WEB 原创 科幻 末日
唔剧情有一种新海诚的感觉,音乐和歌词感觉不是很对得上啊,,不过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7-10 / 标签: 搞笑 原创 偶像 宣传
虽然是佐贺的宣传片,虽然鸡汤挺套路的,但是真的好搞笑哈哈哈,而且看下来有一股温暖的回味,在看过的偶像番里面真的是观感顶级!比WUG和LL都要好看!3D的live场景有点违和,但是还算不错。音乐不算出彩,整体评分应该在7+,距离8还是有一点距离的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10-7 / 标签: 泡面番 泡面 锻炼 萌 动画锻炼!EX 原创 运动
23333竟然还有这种动画,跟国内的教程视频其实差不多,只不过有很多杀必死~~音乐倒是很不错,很适合用来健身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8-10 / 标签: 冈田麿里 原创 恋爱 剧场版
还真是冈妈的。。这个青春故事感觉挺套路的啊,如果是个悲剧我可能还能感动一下,喜剧结尾我大概明天就会忘记这片子讲什么的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9-16 / 标签: 水瀬いのり A-1Picture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映画 原创
本来能给八分的,,,但是女主有点太玻璃心了。。不过水濑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啊0v0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9-16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noitaminA
又见苦肉男主,虽然后半的剧情跟前半风格不一样,传递的精神还是好的,+1给泽野的音乐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