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5-31 / 标签: Netflix 漫改
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高。画风音乐什么的就不评价了,虽然我不喜欢,但也是表现手法的需要。分镜设计上性的场景占了绝大多数,除了推动剧情的场景外全是通过黄暴画面来表现人性黑暗面,但说实话这样的揭露在我看来也是非常浅薄的,这样的恶是人人都知道的恶,是最浅显的恶,过于直白的表现和意象堆叠只能让冲击力降低。看下来我心里几乎没有波澜,因为我没看多少就知道下一个分镜可能是什么样的。我还是更喜欢有铺垫反转的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一期的质量明显下降啊。。我都可以加速看了。。前面5话都是类似于番外篇,其实只看最后一话就满足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30 / 标签: 搞笑 漫改
笑点还是非常密集,我甚至想慢放。制作比第一部还要好一点了,特例9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8 / 标签: 漫改 搞笑
完了笑得停不下来!虽然笑点门槛都比较低,但笑点密度太高了!很少碰到的不能快进的番。(设定让我想起了实力至上教室)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0-5-27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不错啊~算是看过的最有趣的泡面番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5-27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这部片子里面融入的东西太多了,生命的意义、使命、人类的感情、环境的破坏,因此24集也仍然完全不够用。但整个故事至少是完整的,最后的结局也以相对顺畅的剧情过渡到了happy ending,甚至实际上21集就能结束。然而同样也是因为24集,后半部分的故事越跳越快,人物性格突变,情感也越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地揉入了无数命题,这是我只能给8.x分的原因。其他方面几乎在我看来都无可挑剔,要是只留21话给满9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青春
跟前面剧情一块看的,一定要一块看完!评分保持一致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5-27 / 标签: 恋爱 漫改
其实最开始以为是轻浮的校园恋爱,但是没想到是如此的真实。。对于现在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我来说,这样的剧情真的是最适合我年龄的童话了!与以往我看过的无数番都不同,它既没有大制作,精致的人设或音乐,也没有催泪弹,或者甜掉牙的糖,但是我却知道它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我相信我的未来规划也被它改变了不少吧。其实按照这个制作水平给不了这么高分的,然而这里面淡淡的温馨却让我难以忘怀,特例给9分吧 -
冰海精灵之灯 クリオネの灯り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クリオネの灯り」(イースト・プレス刊)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2020-5-27 / 标签: 泡面番 小说改
故事是个好故事,但是估计制作经费不足所以整体很一般,音乐插入很多,但其实也不能让我有什么感觉。。。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0-5-26 / 标签: 搞笑
真的是看8遍hhh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20-5-26 / 标签: 百合
有本事你别打码啊?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5-26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前暁
看完了怎么说呢= =算是新房式浪漫?感情非要和一些不清不白的玄学东西参杂在一起,真的是跟物语系列一个尿性。制作方面真的是很厉害了,部分场景3D和2D效果的糅合很惊艳,老搭档神前晓的配乐也是熟悉的味道。没想到片尾曲是这首。。之前听过歌但没看这部剧场版呢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20-5-25
跟主体差不多水平的番外~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0-5-25 / 标签: BONES 漫改 奇幻 战斗
剧情和上一季一样是单元构成,但是着重了不同人物各自的故事,珍太棒了!!最后两集匆匆塞入和妹妹相关的剧情太短了吧!小白或者妹妹的剧情多放点不好吗!!!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5-24 / 标签: BONES 漫改
动画的风格和鲁邦三世有点像啊,浮夸的荒诞加上现实的纽约,观感很好。剧情方面也是和鲁班一样是一截一截的剧情,不过剧情本身不算丰满,零零散散。音乐有意思,但不是很对我的胃口,看下一季再评价吧。有一点提一下,里面纽约的场景还原太到位了,真的让我感觉回到纽约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23 / 标签: 搞笑
剧场版相声,画风崩坏的更严重了hhh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0-5-22 / 标签: 科幻
3D动效做的真的不错啊,人物建模也可爱而不失真实感。整体观感不错,是一部成熟的商业片,遗憾的是明明是3D建模,就不能把渲染帧率搞高一点嘛。。世界观构成太厉害了,哪天一定去看看原著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20-5-22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内容太少了,情节完全没有内容。。不过视觉效果和音乐做的很棒!人物也都画的很细腻,看着还是挺爽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5-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学校设定还挺有意思的。。其他方面就一塌糊涂了,从头到尾都有一种很作的感觉。。准备去补小说看看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5-15 / 标签: 澤野弘之 奇幻 原创
我觉得剧情很棒啊,制作也不算拉跨吧,3D和角色设计都还是下了心思的。虽然每个角色的刻画都不是那么到位,但是作为一个角色这么丰富而且差异那么大的故事,最后能自圆其说都不容易了。泽野的音乐也是一贯的不错,给个8分9分都不过分吧!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