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6-1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每个人物都好有魅力,剧情和我的经历也有一部分重合,真是太棒了。。可惜13话应该故事没讲完吧,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制作。如果音乐或者制作水平上能再高一点我就要给满分了!!!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6-18 / 标签: OVA 轻改 恋爱
妖精太可爱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0-6-18 / 标签: OAD 恋爱 漫改
这算哪门子的死宅啊!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6-17 / 标签: 轻改
不愧是史傲天,看得挺爽哈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6-17
看第一集就有一股日式伤痕小说的酸味。。但是看到后面还是不错的,大概相当于把一些青春的烦恼放大了10倍来描述吧,看得难免胃疼。单元剧的风格有点像物语系列和圣诞之吻(麻衣的人设也很像战场原啊),这部作品我能给8分的原因主要还是A1的制作水平太出色了,另外剧情非常紧凑也是难得的优点。但是最后一话太垃圾了我还是给7分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6-16 / 标签: 轻改
整个故事看下来像是童话一样,故事里的怪主要就提到了哥布林,而且这部番里面的哥布林被设定的好强啊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0-6-15 / 标签: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一如既往的味道,一如既往的质量,真的不错!当初小说只追到13卷就没看了,大概就是前8话的内容吧。最后几集剧情突然胃疼。。只给8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6-15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一口气补完却发现故事还没完。。。心态崩了。。。这一段的剧情情节极其崩坏,设定漏洞百出。还有一点就是花了大篇幅介绍无聊的两界战争,不知道是动画化的锅还是原作就是这样,总之不是很满意。。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20-6-14 / 标签: 搞笑 漫改
非常搞笑的日常hhh颜艺非常不错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0-6-12 / 标签: J.C.STAFF
3倍速看完了= =剧情完全就是暴力推动。虽然作画水平很稳定,但是音乐方面完全不如前作,剧情也全是大佬被善意所打动,炮灰靠运气改变世界,坏人死于话多。。一点意思都没有,比前作还差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20-6-11 / 标签: 国产 漫改
国内的场景设计加上日语配音真是神奇的感觉!客观来说制作很粗糙,作画崩坏时有发生,分镜拖拖拉拉,台词衔接不畅,音乐也经常跟不上。日配声优还挺大牌,剧情设定挺有意思,但是内容很空洞,其实做成泡面番还不错。。不过这确实是第一个我看过的国产比较像样的(类)日漫了,本想给个7分鼓励,但是最后两集恶心到我了,给6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6-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包着职场外皮的青春恋爱剧,这剧情放在初中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醒醒,还是看脸的!)竟然还是A1制作的,制作水平真的不太行。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6-10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这种很日常的轻喜剧真的不错啊~而且画风也挺喜欢,意外的还讨论到了社会的阶级差距2333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20-6-9 / 标签: 百合 卡牌
嘛虽然槽点很多,但是这个结局挺不错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6-9 / 标签: 热血 战斗
延续上一季评分,仍保持不错的制作水平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6-8 / 标签: 热血 漫改
嘛确实挺热血的,但是好像除了热血也没什么了。画风和小魔女一样,很喜欢~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京阿尼
把高中时期的糖再撒了一遍,现在看的感受和当年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啊。能把一个无比胃疼的剧情渲染得如此美好。。不愧是京阿尼。。母亲大人真的好温柔。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6-7 / 标签: 科幻
这大概是我看人工智能相关的番中看到的最好的一部了!音乐和美术设定非常棒,人设和制作上有一定缺陷但是并不影响观感。没有读过原作小说。评论中大家对这部作品各种不同的态度,这恰恰是一部好作品应该带来的思考。很多人说男主中二废柴,但是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作者们想要传达的,用“耿直”对待超越自己智慧的存在可能是最好的出路。每一话看下来都感想颇丰,非常出色,完爆罪恶王冠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6-7 / 标签: 装逼
第三季主角的行为逻辑已经有点不清楚了= =感觉主角整个看下来完全都是反派呢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6-7 / 标签: MADHouse
继续装逼中。。这种片子竟然一直会做下去呢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6-6 / 标签: 轻改 骨傲天
网游爽文~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全程胃疼看完。。新海诚不行了,现在的作品没有以前那味了。。不过作画真的是惊为天人的新高度,场景细节处理和3D以及之间的插帧真的配合得非常恰当了!要不是这个画面我甚至想给5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