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0-7-1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机战
叼炸天的3D画面,真的是看过的3D动画里面非常优秀的了,人物建模细腻,动作流畅,表情也很连贯,机甲设计也不错,与2D动画的结合也没有违和感。可惜就是配上了这屎一样的剧情,从头到尾这几个主角(除了真男主庆作外)都很欠扁,真正的剧情走向全靠配角推动,主角性格不好而且一点作用没有,剧情在科幻逻辑上也是越往后越弃疗了。音乐一般,给6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0-7-15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本以为能介绍下日本潜水地点什么的,没想到潜水的内容只有两集。。其他全是傻到不行的搞笑片段好吗?!这里面的人真的能在社会上生存吗??灌喝那么多whiskey和vodka真的大丈夫??看到还要拍真人版我真是震惊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7-14 / 标签: MADHouse 轻改
第一话最开头OP就震撼到我了。。故事挺复杂的,最后我也没能记全谁是谁,故事分为几个篇章,之间有通过各种线索联系起来。有各种插叙的手法所以看下来会有点晕。主题和猪头少年有点像,通过灵异事件描述了人类各种黑暗面,虽然这些黑暗面都没有那么黑暗罢了。音乐非常不错,看下来观感也很好,剧情紧凑不用加速,制作上也下了相当的功夫,可惜作画和演出有个别场景挺崩的。总之是部有意思的番~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7-13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新的两位警官和霜月作为科长的新故事,前面三部剧场版都相当于是番外篇,填补中间的空档。制作比以前拉胯了,难道是经费不够了?音乐也没有重新做,最让我感觉违和的是灼的“复写”能力,感觉就是剧情推进太麻烦了就交给男主的超能力了,搞得我差点想给6分,不过每集40分钟看得很过瘾,看下来观感也很好,不过意外的是剧情还没讲完。。还是让老虚来搞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7-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无比美好的画笔之下诞生的艺术品,情节其实很简单,节奏也很慢,但是能感觉到自己逐渐沉浸在两人的感情流动之中。不给满分的原因一方面是剧情本身其实真的太简单了,另一点就是利兹与青鸟的音乐旋律给我传达出来的画面和那个童话所描述的不太相符,有点违和 -
枪神斯托拉塔斯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7-12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背景设定说实话挺有意思的,第一次见到讨论平行世界相连产生冲突,通过时间跳跃改变分支的设定,虽然这个设定里面漏洞百出就是了。其他方面都太拉胯,剧情本身到后面也很崩。。本来想给5分的,但是最后的双结局TV/WEB放送来说还算有点新意,所以给6分吧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7-1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青春
最开始看这个标题和介绍我是抗拒的。。感觉会是个很蠢的故事,不过看下来发现是个以女性视角认真探讨性和爱情的番(虽然对性都是形象性的描写)。剧情很有意思,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恋情,虽然浮夸但也大都在情理之中,这是优点,其他可能就都是缺点了,作画不稳定,音乐虽然好听但是意外地违和。。里面的爱情说到底还是很傻很青涩,一股强行文艺的酸臭味,在我看来还不如狗血剧情有深度,综合的水平大概是7+左右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7-10 / 标签: 搞笑 原创 偶像 宣传
虽然是佐贺的宣传片,虽然鸡汤挺套路的,但是真的好搞笑哈哈哈,而且看下来有一股温暖的回味,在看过的偶像番里面真的是观感顶级!比WUG和LL都要好看!3D的live场景有点违和,但是还算不错。音乐不算出彩,整体评分应该在7+,距离8还是有一点距离的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0-7-9 / 标签: 漫改 战斗
这一段是金木研回归然后拯救世界。。。re这两部相比最开始的两季完全变成了正能量鸡汤了,还每个人领便当之前都要强行回忆煽情一下。。没那味了,不过作为给很多伏笔收尾的一季,最后这几集观感还不算太差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0-7-9 / 标签: 漫改
这一段是以佐佐木身份在CCG的活动。。真没啥意思。。虽然说距离看前作有好几年了,剧情也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这一季的回忆也不太需要记得多清楚哈哈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7-7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豚 萝莉
看第一集还觉得挺萌的,,但是越往后约觉得受不了这个姐姐了。。。拖进度条快进看完了,萌点都挺刻意的,萌豚饲料现在也吃不动了啊= =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7-7 / 标签: 百合 泡面
变成了山梨的观光宣传片?不过还是挺治愈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7-7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剧情很不错,重点是音乐和场景美术太棒了啊!!不过有几段3D效果略崩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0-7-6 / 标签: 鲁邦三世 泽城美雪
峰不二子赛高!但是剧情稍显平淡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喜剧效果仍然不错,制作和演出也比上一季要好,但是看多了还是会觉得这些扭捏的矛盾不适合高中生身份啊= =馬鹿馬鹿しい,但是抛弃别扭的情感不提,人设真的是出彩啊,美术设定也不错。最后石上的故事有些俗套了,给比上一季低一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爱情 胃药
看到咲大第一次准备舍身的时候很担心后面故事变得狗血,不过还好剧情和我期望的所差不多,这点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如果要硬扣的话逻辑漏洞太多了,遇事不决就量子力学,但是毕竟轻小说就不要太认真了。最后的重逢结局也是,怎么样都是不可能圆回来的。其他方面和TV本体水平差不多,还是7分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中日合作 原创
新海诚风格+国内的取景,简直太棒了!这个片放在日漫里面水平可能就6/7分吧,但是放在国漫的环境里面我给9分!三个故事都有非常让我感动的场景设计,尤其是三鲜粉也是我小时候的回忆,湖南乡下的场景真的太真实了!!说来有趣,我对三段的评价顺序是1>2>3,上海的故事是在是恶心到我了,所以扣一分,给8分。另外中配好象是台湾配音腔?太违和了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7-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很早之前就看过一小段的漫画,动漫出来了看下来观感很好啊~没有特别令人讨厌的角色,可以接着去补漫画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7-3 / 标签: 卖肉 搞笑
算是大半个里番吧,想象力很丰富啊,把各种异世界的种族都放在了一个世界观里面,然后加上风俗产业的设定,真的挺有意思,而且角色都画的非常。。到位。真没想到有一天会给这种番给上有意思的评价。。光凭这点就说明它足够出色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7-2 / 标签: 漫改 治愈 搞笑
米夏好萌啊!又董事又聪明,完美的小萝莉!剧情挺舒服的,搞笑情节的插入也很不错,整体水平还是很棒的!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0-7-1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一坨屎。。让我第一次用5倍速看完。。真是渣的彻彻底底啊。画风还是少女漫的那种,受不了 -
RErideD-穿越时空的德里达- 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渡辺浩二
2020-7-1 / 标签: 原创 科幻
看完之后的感想和之前有位老哥一样,竟然圆回来了。。这部番说实话除了科幻设定和最后结局还不错以外一无是处,作画和演出水平就不说了,估计制作组泡面度日,中间的剧情也是全程光环,为了推进剧情不顾一切了,这个剧情其实好好打磨我觉得上限还是可以很高的,只能表示遗憾了。而且把记忆作为穿越的关键点我不是很认同,不过无论如何现在的评分也太低了,我给7分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