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年 奇幻 FLATSTUDIO
艺术品短片,作画和配乐都很唯美,但故事太短了,有些意义不明,算是个鼓励人坚强活下去的励志片? -
第九部落 トライブナ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青木悠 / 株式会社アカツキ × TooKyoGames / 薮本陽輔(动画)
2022-3-29 / 标签: LIDENFILMS 2022年1月 原创 TV 小高和刚 石田彰 放飞小高 奇幻 战斗
拍脑门想出来的设定硬是拍了12集。结局迷惑。 // 乱来的设定和剧情,没啥意思。 // 提前放飞小高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手游改 搞笑 公主连结 cygames 2022年1月 奇幻 百合
虽然作画很棒,但这剧情实在是蚌埠住了,魔改原作也不能这样乱来啊。别的不说,骑士和后宫团的羁绊呢?怎么全程几乎只有百合? // 经费更充足了,素晴味更浓了。虽然剧情不行,但当成作画mad看还是很爽的。 // 一堆手游改垃圾中少数几部能看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2021年10月 奇幻 后宫 冒险 无职转生
22、23集都很棒,恭喜完结!期待下一季! // 14集好评!21集本季最强单集没跑了! // 制作用心程度甩开其他异世界好几条街,对世界观和风土人情的描写尤其出彩,剧情也非常精彩,稳了!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2-4 / 标签: 2020年1月 恋爱 Lerche 漫画改 奇幻 TV 校园 少女向
校园怪谈+少女向恋爱番,画风可爱,剧情前期还不错,后期就有点无聊了,也就男女主糖有看点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2-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魔法 TV 战斗 LIDENFILMS 奇幻
制作尚可的爽番,剧情比普通厕纸有趣不少,最后两集节奏太快了,不过靠卖人设还是提升了不少观感。白猫和公主好萌! // 前两集很有意思,但一旦开始正经讲故事就暴露了厕纸的本质。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全员性格表里反转很有趣。全篇的主旨就是放下遗憾,接受不完美,向未来进发,作为物语动画系列的完结篇确实是再合适不过了。正宫不愧是正宫,“关于你的事,我没有一丝遗憾”。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奇幻 成人童话 悠木碧 奇诺之旅
公路片加成人童话,时而诙谐有趣时而黑暗讽刺,人设比原版好看多了,但剧情太快导致缺少了些韵味。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六花的勇者 奇幻 悬疑 Passione 推理
本质推理悬疑番,反套路的创意不错,推理过程也还行,但节奏太慢,尤其是进主线前的部分太啰嗦了,作画也不太行。 -
创之界限 -#000000-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1-12-26 / 标签: LINDENFILMS 原创 2021年10月 TV 古賀葵 奇幻 战斗 卡牌
11集世界观展开,文戏确实可以,期待下一季 // 中二打牌番,制作不错,剧情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不过这规则未免也太复杂了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2021年10月 上田麗奈 战斗 奇幻
后期作画质量明显下降,但制作组依旧加了大量的原创部分,足可见其厨力,但观感确实不如之前。人设+1分。 // 高质量厕纸,优秀的改编直接拉高原作档次,不愧是你银链 // 《有 职 转 生》,棍勇作者的作品,人设够涩,制作够棒,剧情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TV 异世界 治愈 奇幻
真·下饭番,舌尖上的异世界,食物画得很细节很漂亮,半夜给人看饿了,故事也很温馨。 -
战×恋 戦×恋
12话 / 2019年10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朝倉亮介 / 立石聖
2021-11-5 / 标签: 后宫 卖肉 奇幻 漫画改 肉 九阴争茎 HoodsEntertainment
作画穷,剧情烂,唯二的亮点是人设和卖肉。 // 《九 阴 争 茎》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限制级
擦边球限制级番剧,MAPPA放飞自我之作。制作挺不错的,剧情尺度很大,但始终没明白他到底想讲什么,最后留下印象的就是各种限制级场景。 // 这个上色风格梦回人类衰退之后,OP精神污染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智斗 奇幻
后期制作极为拉跨,各种蜜汁3D。 // 设定有点意思,智斗部分前期还不错,后期就开始降智了,其他一般般,至少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异世界 MAHOFILM 战斗 奇幻 穷
啥都好,就是穷,不过至少制作比第一季略好些,剧情不错,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最后一集草草收尾,怕是实在没钱了啊。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TMS TV 2021年7月 后宫 藤田茜 奇幻
铁打的男主流水的后宫。人设不错,但剧情过于老套,打戏也很穷,基本就靠人设和小老师撑起整部番。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Engi 侦探已经死了 悬疑 奇幻 战斗 白毛
剧情、演出和作画(除了第一集)都不咋的,可以说白毛是唯一的看点。剧情嘛实在是尬,反正全靠白毛撑着,真不如直接做成男主和白毛的恋爱故事,硬要碰瓷侦探就是这种下场。 // 白毛太棒了,呜呜呜还我白毛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花江夏樹 吸血鬼 奇幻 女性向
制作和人设不错,剧情有点迷,看似是卖腐其实BG的成分更多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17 / 标签: 漫画改 TV 旭production 2021年7月 奇幻 M・A・O 東山奈央
人设和制作都还不错,就是被乱序播放坑惨了 // 这个乱序放送真的是莫名其妙 // 公主实在是太大了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奇幻
跟第一季差不多,画风个人不喜欢,剧情一般吧。 // 第一季没看完,直接来看第二季了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21-9-9 / 标签: OVA 东京喰种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奇幻
OVA还行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1-9-4 / 标签: Netflix 2021年7月 奇幻 WEB 猎魔人 巫师3 欧美
动画做得不错,剧情一般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TV 漫画改 奇幻 催泪
略猎奇和带点哲学思考的奇幻冒险番,孤独和悲伤的感觉刻画得很不错,但是人物塑造和叙事并不算好。开篇非常惊艳,中期也还不错,从贾南达岛篇开始就拉垮了,不过看在结尾不错的份上加1分。 // 开篇真的很惊艳,越到后面剧情越拉跨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