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奇幻 StudioAdd SHIN-EI
剧情有点新意且画风优秀的异世界,观感挺不错的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校园 TV 2024年1月 弱势角色友崎君
话剧篇还是挺不错的,能看出作者还是有些文笔的,虽然不高。 // 小日子是真的喜欢校园霸凌,也总是能写得很无聊。 // 跟第一季差不多水平,对日本高中小社会的描写挺生动的,好这口的可以看看。顺便提醒一下这番是P9做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2024年1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不愧是中专大乱斗,智斗依旧是图一乐的水平,但抱着图一乐的心态去看感觉还行。 // 只有美少女,没有智斗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日常 TV 2024年1月 恋爱
美少女画得很好看,除此之外就基本没亮点了,勇者相关的剧情还特别高血压,不过整体观感还行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国漫崛起 TV 2023年10月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轻小说改 悠木碧 国风
整体观感挺不错的,猫猫真可爱! // 19集伏笔回收确实惊艳到我了。 // 悬疑探案为主,感情线为辅,基本一集一个案件,核心卖点就是猫猫。制作很棒,剧情比较紧凑流畅,但并没有很出彩的地方。 // 后宫狄仁杰和他的猫猫挂件。 // 国漫崛起!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剧情平稳、节奏舒适,结尾正好变回人形,观感挺不错的。 // 打怪升级流异世界厕纸,意外做得挺有趣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2024年1月 萝莉 湊未來 异世界
后期还是暴露了厕纸本质。 // 标准异世界厕纸,但是进度超快,去掉了很多垃圾情节,还有JC当噱头,观感还行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0 / 标签: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TV 战斗
大乱斗部分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整体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 // 第7集才正式开打,前面一直在讲每个主角有多牛逼,感觉有点磨叽,希望后面剧情能给力点。 // 先是群像剧,后是大乱斗 -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2024-3-1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萝莉 加隈亜衣
乙女向+萌宠福瑞,其余部分就是标准异世界厕纸,剧情比儿童读物还弱智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Signal-MD 西村纯二 SIGNAL.MD 奇幻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结局一坨史,这都不是经费不足的问题了,编剧压根就没想讲好故事,最后随便弄了个包饺子结局胡弄下就算完事了,至于前面埋的伏笔什么的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烂完了属于是。 // 味还是那个味儿,制作也是真的穷,穷到连故事都讲不清楚了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23年10月 projectNo.9 松岡禎丞
作画和演出没有任何亮点,全靠声优和原作在c,P9你真的该死啊! // 松冈单口相声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TV 搞笑
误会了,还以为你是个轻百搞笑番,结果在那一本正经地演弱智主线,踩雷了。 // 然而P9只支棱了一集,第二集作画就绷不住了,第三集直接来个弱智校园霸凌剧情。第四集制作还行,但是剧情折磨眼睛。 // 照第一集这质量已经可以开香槟了,果然只有百合才能拯救P9。 // PV很棒,再相信一次P9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ILVERLINK. 异世界 2023年10月 搞笑
误解系作品欢乐多,全员迪化真有趣,某些地方做的特别棒,比如舞会,人设也很好看。 // 第一集不错,然而后面又落入俗套了,有关政治方面的描写也比较浅显,建议当萌豚番看。 // 路易十六转生记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OLM 奇幻
制作比上一季好一点,但还是过于平淡了,剧情虽然有点英雄史诗的感觉,但还是太流水账了,对话占比过高像在念经,整体缺少亮点。 // 这有二期?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3 / 标签: TV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公交车
人物塑造稀烂,女主好纯情,然而人设已经烂了,也就跟闺蜜的互动有点看头了。 // 科幻番,冲这人设可以一看,关于恋爱部分的描写还有点意思,就是下头龟男有点讨厌,至于女主的公交车人设完全是个噱头,无视就好。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TV WHITEFOX 轻小说改 战斗 2023年10月
这季没有战败CG,想看的可以散了。 // 制作和剧情挑不出大毛病,人设好看,但也没什么亮点,观感一般。最好能来点哥布林战败CG这种好活。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台风Graphics TV 父女
便宜动画,所谓父女情写得很无聊,剧情降智,战斗部分更是没法看,除了沙织姐姐真可爱之外实在找不到其他亮点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Nexus 异世界 TV 搞笑 中二 装逼 2023年10月
真正的爽番! // 跟第一季一样又帅又逗比,暗影大人实在太会装逼了,妹子也画得很好看,观感很棒! // 不愧是暗影大人!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0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纯爱 恋爱
冲声优来的,沙织姐姐真可爱,剧情有点无聊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百合拯救了恶役流!有新意但不多的恶役流,女主超直球cp真好嗑,情敌登场后的剧情更精彩了,整体观感挺不错的。 // 原作这么好看的画风,你给画成这样……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2023年10月 战斗 后宫
但是作画绷不住了,而且没个像样的结尾。 // 梦回十年前的黄金厕纸,剧情虽典,但妹子都画得很好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23年10月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故事不长,但讲得挺好的,制作也没有大毛病,看的时候真感觉自己回到了学生年代,备考的紧张感和落榜的沮丧呼之欲出,顺便妹妹真可爱,咲太和麻衣也有发糖,作为系列粉丝肯定是能满足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柯里乌斯之梦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コリウスの夢
3话 / 2023年11月1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1-2 / 标签: OVA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延续了系列一贯的剧情灌水且不需要脑子就能看懂的传统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TV 2023年7月 奇幻
全片安排了很多秀制作的“精彩桥段”,然而一串起来就毫无逻辑可言,作画到后面也兜不住了。 // 制作还不错,然而剧情又拉了,果然不能对轻改抱太高期望。 // 世界观有点像哈利波特,OP和ED都很帅,剧情略典但还不错,果然经费充足的轻改就是不一样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