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1 / 标签: TV 2024年1月 漫画改 历史 战国 战斗
制作依旧优秀,剧情依旧精彩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C2C 异世界 2023年10月 TV 战斗
剧情太水了,各种拖时间,幸好打韦札卫门的剧情高光扭转了观感。 // 说是网游文,但越看越像异世界,各种爆典,让人感觉作者并没有玩过游戏,剧情也越来越无聊了。 // 确实有在玩游戏的感觉,但是一打起架来又像厕纸网游文……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战斗 2024年1月 奇幻 爽文
打戏,爽!剧情,爽! // 第二集开始好起来了,虽然剧情很套路,但爽还是够爽的。 // 传统异世界换了套现代的皮,有点新意但不多,开局先介绍世界观再复刻SAO踩陷阱,既视感非常强,制作倒还不错,能看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无聊 战斗
剧情改编的更流畅了,搞笑和战斗部分都做得不错,整体比第一季好点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2023年10月 TV 战斗
至少剧情还不错,结局银器公主还打赢复活赛了,和解了。 // 制作太烂了,几场关键战斗没一个做的好的,这就是我们大银链的工期管理吗? // 越来越好看了,节奏渐入佳境,剧情立大功,可惜制作依旧拉胯。 // 剧情有亮点的厕纸,第一集挺好看的,比我预期高不少,但后面又开始典中典了,并且制作也跟不上了。 // 银链+厕纸,稳了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3-25 / 标签: 原创 TV 2024年1月 云雀工作室 战斗
剧情烂完了,没活整了还非要强行卖腐。 // 整体质量还行,但缺少亮点的迷惑企划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战斗 热血
虐妹番,制作不错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战斗
中期开始制作水平明显下滑,剧情注水严重,很影响观感,要不是原作水平够硬可能真就寄了,还好最后观感还是撑住了。 // 设定很有意思,有点SCP基金会的感觉,制作和剧情都很给力,各种新奇的超能力让人始终有追番的动力,观感很棒,期待后续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剧情平稳、节奏舒适,结尾正好变回人形,观感挺不错的。 // 打怪升级流异世界厕纸,意外做得挺有趣的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0 / 标签: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TV 战斗
大乱斗部分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整体还是差了那么点意思。 // 第7集才正式开打,前面一直在讲每个主角有多牛逼,感觉有点磨叽,希望后面剧情能给力点。 // 先是群像剧,后是大乱斗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Actas 水岛努 原创 战车道 战斗 2024年4月
一如既往的好看,雪地作战也太酷了,大家互相飙车,甚至能看到坦克滑雪,运镜爽翻了,这下玩到正版极限国度了,我愿称之为雪山版速度与激情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2023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咒术回战
中期开始虽然依旧保持了高质量打戏,但在工期压力下修正逐渐开摆了,美名其曰web系作画,说白了就是没个人形,分镜也很混乱,突出一个看不清在打什么。顺便黑心企业MAPPA天天压缩工期压榨员工,早该似一似了。 // 保持了第一季的高质量,打戏尤其精彩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TV OLM 漫画改 猎奇 恐怖 2023年7月 战斗
剧情一直在线,猎奇恐怖爱好者可看。 // 暗黑版宝可梦,制作略穷,但这剧情挺上头的。 // 猎奇恐怖番,胆小者慎入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TV WHITEFOX 轻小说改 战斗 2023年10月
这季没有战败CG,想看的可以散了。 // 制作和剧情挑不出大毛病,人设好看,但也没什么亮点,观感一般。最好能来点哥布林战败CG这种好活。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漫画改 8bit TV 2023年10月 百合 战斗
好像百合也救不了这老掉牙的英雄漫。 // 剧情非常典,几乎全是十几年前老掉牙的套路,但是制作很不错,还有喜闻乐见的百合元素,只能说是百合拯救了英雄漫。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2023年10月 战斗 后宫
但是作画绷不住了,而且没个像样的结尾。 // 梦回十年前的黄金厕纸,剧情虽典,但妹子都画得很好看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 标签: 游戏改 YostarPictures 明日方舟 TV 2023年10月 战斗
比上一季制作好些,能看,但还是便宜动画,并且由于集数太少,全程一直在赶进度,原作剧情大幅压缩,结果就是所有人都变成了无情的念稿机器,毫无情感铺垫。由于stuff问题,第四集拉大胯,最后两集倒还可以,虽然依旧很赶,连BGM都没配好。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12 / 标签: J.C.STAFF 2023年4月 TV 冒险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跟第一季差不多,还是熟悉的味道,剧情挺不错的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1 / 标签: BONES 2023年7月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TV
质量依旧很高,但是剧情因为战力崩坏而开始暴走,毫无逻辑可言,建议不带脑子看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9-19 / 标签: BNPictures 2023年7月 木村隆一 战斗 TV
剧情很稳,奈何制作拉跨,打戏全程回合制属实难绷。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2023年1月 尼尔 战斗
改编得还不错,整体走向遵循游戏原作,原创了不少剧情,但是作画有点绷不住了。 // 第一集质量不错,后面不好说。 // 这居然还定档在1.7,让我康康能出几个总集篇 -
终末的女武神Ⅱ 后篇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 後編
5话 / 2023年7月12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佐藤正樹
2023-7-13 / 标签: Netflix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战斗 2023年7月 WEB
释迦VS零福,跟前篇的观感差不多,一口气看完还挺上头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战斗 奇幻 OVA 2023年7月
对fate系列了解不多,不过大概能看懂。这部OVA只是序幕,正片还得看TV,整体很有成田良悟群像剧的风格,几个御主和从者轮流登场,仅需几个镜头就能刻画出大致的人物形象,最后金闪闪和恩奇都宝具对轰看爽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漫改 TV 2023年4月 战斗 奇幻 JUMP
设定有点意思,仙岛的生态演绎得不错,和天仙的战斗还蛮好看的,但剧情实在没啥亮点,后期工期爆炸狂堆作监,作画也绷不住了。整体能看但看点不多。 // 制作还不错,但剧情节奏偏慢,缺少爆点,叙事也有点混乱,战斗拖沓,缺少亮点。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