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key 2022年7月 原创 天冲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萌
本质卖歌番。设定有紫罗兰既视感,人设好看,歌好听,但煽情太僵硬,看着很尬,剧情也不行,紫罗兰可比这个好看多了。天冲你还是老老实实做废萌吧。 // 第二集一转日常卖萌,有点意义不明。 // 设定太典,剧情太赶,好好做萌豚卖歌番不香吗,非要整花活。 // 你的下一部少女前线,又何必是少女前线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挺好看的轻百合日常群像剧,制作组出色的改编很加分。 // 制作很用心,一集一个ED好评,本质是套着忍者皮的轻百合日常,观感很棒。 // 38个女CV,这阵仗堪比某手游改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太田雅彦 2022年4月 TV 萌 萌系
最后一集又跑酷,霸权社你果然还是忘不了巨人。 // 无厘头搞笑番。声优太棒读了,很出戏,不过后面几集越配越好了,作画也还不错,尤其是第1集那段跑酷。 // WIT做废萌,好家伙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TV 2022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萌 日常
11集重要剧情演出拉大跨。。结局倒还行,就是女主领便当有点随意,其实完全没必要整这出。整体来看就是一部普通的芳文轻百。 // 标准芳文社轻百合,设定有点兔既视感,虽然制作不行,但观感还不错,直球贴贴好诶!就是画面色彩饱和度是不是太高了点。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6-20 / 标签: OVA 京阿尼 幸运星 搞笑 萌 吐槽 武本康弘 平野绫
依旧精彩的演出,尤其是网游那段演出印象深刻;玩梗也更放得开了,甚至把远坂凛和初音都请过来了。真羡慕幸运星所描绘的日常啊。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FelixFilm TV 漫画改 恋爱 水瀬いのり 萌 bilibili
平稳落地,完结撒花。两个无口属性角色的恋爱真有趣。 // 《脑洞大开的来堂同学》,很安静的搞笑番,靠夸张的行为制造笑点,观感不错。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5-18 / 标签: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萌 百合 治愈 furry 废土
初看以为是二次元子供向动物世界,其实是部有深刻内涵的废土番。用如此贫穷的3D,讲了一个既有趣又不失深度的故事,将世界观隐藏于日常之中,让人浮想联翩。抛开暗线不谈,动物朋友们也很可爱,虽然没经费,但并不让人觉得辣眼睛。可以说是为所有低成本原创番树立了榜样。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黄金拼图 日常 剧场版
高三篇的剧场版,芳文社笔下美好的青春真令人羡慕啊,配乐很棒,结局也很圆满,真舍不得和黄金拼图说再见啊。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黄金拼图 日常 剧场版
小绫主场的剧场版,讲了三人上高中前的故事,剧情有点水。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9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黄金拼图 日常
真好看真治愈啊,人老了就喜欢看芳文社的萌豚日常轻百合番,爱丽丝和可怜依旧那么可爱,红蓝cp依旧那么好磕,小忍的英语依旧那么烂(hello!)。不行了,我需要补充金发能量!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7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黄金拼图 日常
轻松治愈的萌系芳文社轻百合番,爱丽丝和ayaya超萌!嗑cp也嗑得很舒服,果然人老了就喜欢看这个。最后一集的歌剧很棒!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2-2-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20年1月 军事 百合 高校舰队 战斗 萌
前半集学园祭,让大家都露个脸,顺便发百合糖;后半集海战,作画有点崩,具体细节就不吐槽了,毕竟JK开军舰已经够魔幻了,相比之下什么JK反恐、魔鬼机动、拐弯鱼雷甚至还正常点。总之是粉丝向剧场版,制作还行,观感还不错。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2-2-20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ProductionIMS 青春波纹 高校舰队 萌 战斗
人设真好看,披着硬核军武皮的萌豚番,甚至还成招兵广告了。本来前几集的战斗挺好看的,中间非要来段日常拖节奏,生化危机的设定也很牵强,结果就是燃也没燃起来,萌也没卖到位,真不如学少女与战车完全做成大炮巨舰对轰。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2-2-13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舰娘 百合 TV Diomedea 花田十辉 萌
没玩过游戏所以没有情怀加分。舰娘好看,剧情无聊,也就第六集好看点。所以为什么不能老老实实做卖萌日常呢?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0-16 / 标签: 阿卡林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动画工房 TV 治愈 存在感 萌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萌豚百合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0-14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阿卡林 动画工房 TV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日常 萌
轻松治愈的百合萌豚番,适合放松身心看妹子贴贴。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萌 励志 青春
宣传说是现实向励志番,但其实更像龙傲天后宫番。人设不错,题材好评,但后期剧情拉跨,而且恋爱戏份太多了,感觉是党争为主,励志为辅。 // 重生之我和Jack Ma是校友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萌 百合 轻音少女 山田尚子 旅游
本质旅游番,剧情还是熟悉的套路,卖萌依旧给力,歌依旧好听。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9 / 标签: 京阿尼 萌 K-ON! 治愈 轻音少女 漫画改 废萌 芳文社
五只女主超萌!虽然把废萌日常强行做成了半年番,但依旧整了不少卖萌好活,歌也很好听,ED好评,不得不佩服京阿尼的改编水平和创意。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6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萌 废萌 治愈 百合 芳文社 轻音少女
不愧是废萌的天花板,京阿尼竟能把五个妹子画得这么萌,我都要被萌出血了。美少女卖萌日常虽然老套但是好使啊,而且京阿尼的改编真的棒,许多演出放到现在来看还是很有趣,歌也好听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异世界 爽片 悠木碧 本渡楓 百合 萌
每个季度总会有那么几部异世界轻改厕纸,这部也不例外,基本可以视为《熊熊勇闯异世界》的精神续作,标准的凤傲天一路开挂收妹子卖萌搞百合发福利,一套流程走下来,虽说整了些花活,人设也是真的好舔,但看多了依旧觉得腻味。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1-5-27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MADHouse 漫画改 花舞少女 萌 夜来舞 治愈
被OP吸引来看的。日常部分比较无聊,也就最后一集的花舞有点意思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4-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萌 NEWGAME 搞笑
最后一集好感人啊,虽然本质是萌妹子的百合日常,但对职场的描写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成功让作品升华了。所以像这样全是美少女的游戏公司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 对职场和游戏制作的描写还挺真实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4-22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TV 萌 职场 NEWGAME
很有芳文社特色的职场故事,百合营业恰到好处,萌妹子们的温馨日常在动画工房人设的加持下更有趣了。// ちくしょう,我也想进一个都是萌妹子的游戏公司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