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24年4月 工作女孩系列 职场
基于《工作女孩》的命题作文写了个还算有趣的故事,成功给我科普了酒业的各种知识,职场的各种意外遭遇以及面对人生重大抉择时的踌躇还挺能引起我共鸣的,不过除此之外就有不少问题了:人物转变突兀,剧情发展不合逻辑,男主这么个连采访对象名字都能搞错的废物,又是怎么突然能呼风唤雨的?还有最后这饺子包的也太强行了。总之可以一看,但别抱太高期待。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18 / 标签: 2024年4月 WITSTUDIO 原创 WEB 横手美智子 奇幻
看完了,也不完全是鬼佬特供,单纯是没活了,想不出怎么用原作的框架写出有趣的故事,只好整些猎奇元素吸引眼球。也就ep3和ep6好看些,至少把一个有点意思的故事讲清楚了。 // 鉴定为鬼佬特供番,打着格林童话的噱头拍R级片,里面全是鬼佬喜欢的各种被用烂了的猎奇/悬疑套路,跟原作是基本半毛钱关系没有,精彩作画啥的更是不存在,顶多猎奇场景画得比较好看吧,反正鬼佬喜欢就行,网飞的事你别管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24年1月 内海纮子 奇幻
剧情越到后面越没活,几个主要人物毫无成长,男主过于龟男严重影响观感,结局又是典中典包饺子。 // 剧情非常有内海纮子的特色,精神小伙真欣赏不来。 // 暴走族×一千零一夜,感觉是烂活,不过观感还行。 // 黑心企业MAPPA赶紧死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2024年1月 科幻 机战 百合
看完就记住了自由自由,后半段完全是一句“机油”从头复读到尾,故事是不会讲的,剧情是谜语人的,打戏是没有的,观感是一坨苟使的。 // 剧情越来越混乱且无聊了,叙事也是一坨苟使。。 // 第一集赛博朋克味儿非常正,最后的打斗从BGM到演出到台词都恨不得完美复刻老版银翼杀手雨中独白的名场面。但是抛开情书部分不谈,故事非常支离破碎,让人看了一头雾水,也起不到塑造世界观的作用,主线部分应该是老套的仿生人追杀仿生人(参考银翼杀手),女主还能变身萝卜,有新意但不多。只能说这番怕不是哪位银翼杀手铁杆粉丝的自嗨作品,能拉上叔叔投资也是不容易。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TV 2024年1月 大张正己 原创 机战 科幻
结局又是仓促地包了盘饺子,剧情十分难绷,还让牢史打赢复活赛了,不过至少没烂尾。 // 解构机战片第一人,论整活能力还得是你邦邦邦邦bravern! // 这中二机器人太谐星了,感觉后面还有好活。 // 开局是非常标准的外星人入侵好莱坞大片模板,结果最后几分钟一转超级系萝卜片,这个邦邦邦bravern机器人过于鬼畜了。相比隔壁啥都想要结果叙事散装不知所云的金属口红来说真的好太多了。 // 题材有趣,但是暴死预定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3-29 / 标签: OLM 原创 2024年1月 TV 奇幻 女性向
又是福瑞又是男桐又是莫名其妙的子供向剧情,我到底看了个什么? // 开局老套,各种元素一锅乱炖,缺少亮点,剧情也很蠢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6 / 标签: 8bit 原创 TV 2024年1月 科幻 SYNDUALITY 萝卜 机战
结局又是无聊的包饺子,属实是没活了。 // 似乎没有大活,但观感还不错,然而最后还是落入俗套,越到最后主角团和反派越像小丑。 // 发挥稳定的第二季,期待后续能整个大活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3-25 / 标签: 原创 TV 2024年1月 云雀工作室 战斗
剧情烂完了,没活整了还非要强行卖腐。 // 整体质量还行,但缺少亮点的迷惑企划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3 / 标签: 原创 TV 2024年1月 OLM 麻将
虽然很努力在整活了,但还是催眠番。 // 美少女+日麻+地方振兴,感觉整不出什么花活,不如多搞点百合制造话题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Actas 水岛努 原创 战车道 战斗 2024年4月
一如既往的好看,雪地作战也太酷了,大家互相飙车,甚至能看到坦克滑雪,运镜爽翻了,这下玩到正版极限国度了,我愿称之为雪山版速度与激情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WEB 大欺诈师 悬疑
叙事很混乱,故事很无聊,剧情发展让人摸不着头脑,完全看不出跟“大欺诈师”有什么关系,主角还是个丑到爆的尼妹,比TV版差远了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2024年1月 恋爱 奇幻 横山克
冈妈求你别贩卖那参杂着巨量胃药的青春伤痛文学了,真不太行。感觉这一整个片子就是几个叛逆少男少女的意淫,想表达的无非是走出伤痛勇于改变,从而迎接美好的明天,不过其中也蕴含了日本经济停滞、社会发展停滞的隐喻,某种意义上也是对日本社会现状的批判?但是表达方式很难评,说难听点就是没活硬整,还整个三角恋硬塞我胃药!不过精良的作画加上横山克的配乐,至少在视听体验这块拿捏了,给个6分吧。冈妈水平也就这样了,可能这片子只感动了冈妈自己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科普 GALGAME科普
讲了半天也没讲清楚“16bit的感动”是什么,最后端上来一个老掉牙的AI反乌托邦世界,怕是没活咯!结局玩了波时空穿越,但毫无意义,鉴定为烂尾。 // 后续有点偏离主题了,剧情逻辑也有问题。 // 他居然真的在认真讲做galgame!顺便还科普了上世纪的电脑知识。前两集观感很棒,剧情很有趣,期待后续。 // PV看着挺不错的,先奶为敬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TV 赛马娘 cygames 2023年10月
好歹最后来了场live,稍微挽尊了一点。 // 要演出没演出,要live没live,人物塑造稀烂,比赛千篇一律,全是兼用卡凑数,12集还整了出空降马娘盖过北黑高光的烂活,烂完咯! // 角色塑造出了问题,登场的马娘太多,但没有一个让我感觉是有用心塑造的,也可能是因为我不懂赛马历史,对她们的经历没法共情。此外上一季老角色与本季新角色的衔接很差,白白丢掉了卖情怀的加分,甚至连胜利live都直接放ppt了。 // 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但整体不如第二季 -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PINEJAM TV 原创 花江夏樹 说唱 偶像 音乐
制作不错,但是剧情和说唱都欣赏不来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Quad TV 加藤大志 电竞 雨宮天 2023年10月 神前晓
前面铺垫了半天,结果结局包饺子了,前面整的活全部作废,烂完咯! // 电竞之外的部分倒还可以。后面加入党争扭曲环节观感就好起来了。 // 号称是电竞番,但是跟游戏有关的部分全部一坨屎,游戏画面全是劣质3D,极其辣眼;男主打职业的理由居然是为了还债,几年没打FPS的人刚上手就乱杀,感觉像是开了,那句“我一直在大脑里打游戏”更是绷不住了,还有当红偶像抽空打游戏打到王者,这设定真就怎么逆天怎么来。作画方面也不太行,只能靠美少女撑撑场面了。 // PV里一帧游戏画面都没有。321开团预定。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UNEND 瀬下寛之 TV
后续剧情倒是越来越有意思了,但制作还是不太行。 // 设定是土到不能再土的大逃杀,3D也不太行,就看后续能不能整些花活了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22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23年10月 大雪海的卡纳 原创 奇幻
整体比TV稍微能看些,故事比较完整且设置了不少悬念,至少能让人有动力看完。但是最后的叛乱情节太蠢了,反派的动机很弱智,主角团全程看戏更弱智,结局更是草率得不行,结果全人类折腾了半天,男女主对着幽灵喊一句话就全部解决了?这下文盲毁灭世界了。总的来说,点子是不错的,奈何没有讲个好故事的能力,于是最后就做出这么个烂企划了,主创团队顺势开摆,提前BD四个月上线流媒体最后圈一波钱就跑路。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TROYCA 2023年10月 赛车 TV 青木英
制作和剧情都很不错的正经赛车番,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展开,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很棒,非常值得品鉴,结局也平稳落地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SSSS.GRIDMAN
粉丝向剧场版,前半段是日常,然后两部TV主角团相聚,中间突然开始意识流谜语人,后面又变成超级系了。制作是真的顶,40分钟超长打戏看得是真的爽,但剧情也是真没看懂,只能说全剧精髓都在最后的表白。顺便片里塞了一堆彩蛋,特摄厨应该会狂喜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2022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RADWIMPS的第三部片。视听体验依旧是顶级的,但是剧情节奏太快了,铃芽莫名其妙地踏上旅途,然后在当地人过于热情的帮助下封印了各种门,然后莫名其妙弄丢了男主,又在亲人的助攻下拯救了他。公路片的表现形式一般,男女主感情线由于几乎没有铺垫显得很突兀,女主表现得像个恋爱脑,而有关311地震和追忆过往的主题我作为国人又很难共情,所以最后就只剩下欣赏作画和可爱的椅子了。感觉整体观感还不如《天气之子》。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9 / 标签: 2023年7月 原创 8bit TV 萝卜 机战 科幻
还行,平稳落地+挖新坑给第二季留悬念。 // 情书要素已经溢出了。 // 末日+天降美少女+机甲,这设定也太经典了,人设好看,机设略丑,剧情有待观望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2023年7月 绘梦 WEB
11集直接烂完了,编剧喝了多少才能写出这脑瘫剧情。结局也很烂,全是生硬的煽情,人物塑造一坨,剧情坑没填多少还挖新坑,很难评价。也就打戏部分可圈可点了。 // 越堆设定剧情bug越多,国产编剧无法驾驭时间系作品的短板暴露无遗。 // 中期开始剧情推进明显变慢,无意义情节过多,开始走下坡路了。 // 依旧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悬疑剧情很精彩,期待后续。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奇幻
全是男人的剧情真没意思。 // 男桐超能力光污染打架番,经典开局失忆然后跟幼驯染从头培养感情。剧情感觉一般,不过人设还行,勉强能看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