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1-9-22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2020年1月 原创 TV 堀口悠紀子 多媒体企划 百合
个人回+单独ED+集体live的形式,想模仿偶像大师讲角色成长的故事,可惜个人回质量参差不齐,3D也很拉跨。直接解散然后又强行复活属实烂活。 // 第7集好评。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TV 搞笑 轻改 逆后宫 百合 内田真礼 异世界
欢乐日常加一点点主线,看一众后宫争抢女主还挺有意思的,作画也很稳定,推荐观看。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萌 百合 轻音少女 山田尚子 旅游
本质旅游番,剧情还是熟悉的套路,卖萌依旧给力,歌依旧好听。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6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萌 废萌 治愈 百合 芳文社 轻音少女
不愧是废萌的天花板,京阿尼竟能把五个妹子画得这么萌,我都要被萌出血了。美少女卖萌日常虽然老套但是好使啊,而且京阿尼的改编真的棒,许多演出放到现在来看还是很有趣,歌也好听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1-7-2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原创 TV 双斩少女 燃 百合 战斗
编剧放飞自我脑洞大开写出来的作品,但真的非常好看,设定新颖,全程裸奔却能露而不色,流畅且华丽的作画加上泽野大神的配乐,总之就是特别燃! // 好色哦,但是真的很燃,这就是废燃吗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2021 奇蛋物语 楠木ともり 百合 特别篇
前25分钟全是总集篇,之后的正片也不知道到底想讲什么,以为是要填坑,结果是把坑挖得更大,没救了抬走吧。 -
搏斗运动员们 大运动会 重启! バトルアスリーテス大運動会 ReSTART!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佐々木勅嘉 / 春山和則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Seven TV 富田美憂 原创 石川由依 鬼頭明里 运动 百合
这剧情,毫无逻辑可言 // 实在不懂这番的看点在哪,也许是声优阵容? // 但是未来科幻风很戳我 // 剧情无聊,画面贫穷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凤傲天 TV 异世界 爽片 悠木碧 本渡楓 百合 萌
每个季度总会有那么几部异世界轻改厕纸,这部也不例外,基本可以视为《熊熊勇闯异世界》的精神续作,标准的凤傲天一路开挂收妹子卖萌搞百合发福利,一套流程走下来,虽说整了些花活,人设也是真的好舔,但看多了依旧觉得腻味。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日常 治愈 摩托 百合 广告
画面真的是细节狂魔,但是蜜汁3D挺影响观感。剧情总体挺正常的,就是有些单集比较魔幻(尤其是第11集),不过结局还不错。总体质量平稳,但不如预期。 // 虽然女主一个人生活有点惨,但是给人一种莫名的平静感 // 原来是本田摩托的广告 // 摇曳露营精神续作,看着特别舒服的慢节奏日常番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LoveLive! Aqours 百合 音乐
本质旅游企划(bushi),很多台词挺有趣的,剧情迷惑就懒得吐槽了,live质量高、歌好听就完事儿了。片尾的「Next SPARKLING!!」再次成就了一代经典。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6-3 / 标签: 剧场版 LoveLive! 偶像 SUNRISE 百合 音乐 花田十辉 LoveLive!
いまが最高!缪斯的美好永远定格在了那一刻啊,live质量很高,歌也很好听,尤其是片尾的「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太经典了,缪斯赛高!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1-5-27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MADHouse 漫画改 花舞少女 萌 夜来舞 治愈
被OP吸引来看的。日常部分比较无聊,也就最后一集的花舞有点意思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5-24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LoveLive! LoveLive!Sunshine!! Aqours 音乐 百合
照着缪斯的套路又来了一遍,连泪点都是那么相似,但人物塑造不如缪斯,歌倒是挺好听的(或者说我喜欢这种曲风)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5-21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LoveLive! Live!Sunshine!! 百合 音乐 Aqours
基本是照着缪斯的套路又来了一遍,人物塑造也不如缪斯,感觉没能把偶像成长的过程很好地展现出来,明明海边小镇是个很有意思的题材,不过歌倒是挺好听的,百合营业也够到位。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14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校园 音乐 百合 原创
偶像番中的优秀之作。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是人物塑造优秀,感情戏到位,几场live也非常棒(Snow Halation超级经典),歌也够好听。最后的毕业泪目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5-1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废萌 魔法少女
人设很棒,萌度极高,百合营业到位,但是废萌浓度过高了反而没意思,后期剧情有些无聊。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5-11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音乐 百合 校园 青春
虽然套路但有趣,几个人物塑造的都很不错,live质量很高,歌也很好听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8 / 标签: 押井守 TV 原创 Production.I.G 百合 2021年1月 搞笑 玩梗
结局原来是个黑暗故事 //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押井守放飞自我之作,小成本制作,画风略劝退,玩梗飞起(但很多梗非老宅和老电影阅历不够的人可能get不到),演出新颖(其实是节约成本),适合押井守爱好者细品。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1-4-30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IM@S 百合 TV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剧情套路跟本家类似,进主线了稍微有意思点,但矛盾展开依旧生硬,24集的伏笔收得还行,总体不如本家。歌整体比本家好听,但没有本家经典。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1-4-26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戏改 爱马仕 百合 IM@S 偶像 音乐
剧情不如本家,歌倒是挺好听的 // 从叙事到演出都沿袭了偶像大师TV版,连ED都是熟悉的感觉,作画和人设相比本家有明显的进步,但是故事和人物塑造反而退步了,或许是经费太足的缘故,一上来事务所就在摩天大楼,第三集就有live,反而没有了本家那种一步步从无名小卒成长为顶级偶像的励志的感觉。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4-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职场 萌 NEWGAME 搞笑
最后一集好感人啊,虽然本质是萌妹子的百合日常,但对职场的描写也有可圈可点之处,成功让作品升华了。所以像这样全是美少女的游戏公司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 对职场和游戏制作的描写还挺真实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4-22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TV 萌 职场 NEWGAME
很有芳文社特色的职场故事,百合营业恰到好处,萌妹子们的温馨日常在动画工房人设的加持下更有趣了。// ちくしょう,我也想进一个都是萌妹子的游戏公司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7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楠木ともり 百合 奇幻
直到最后一集也没看懂这番到底想讲啥,坑挖得太多怕是要填不上了,只能期待特别篇了。// 剧情太乱了,出特别篇是为了致敬EVA吗?// 11集的超展开把我看傻了 // 这就是传说中的《新时代魔法少女》吗?一月最佳原创动画。本质是美少女动画,用在异空间化身美少女战士打怪的方式展现青春期少女的种种烦恼以及社会问题。人设和剧情都非常棒,而且后续似乎有超展开,有成为神作的潜力。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TV 2021年1月 C-Station 日常 百合 漫改 治愈 摇曳露营Δ 旅游
摇曳露营真是太棒啦!一部以美少女们悠哉的露营和旅游经历为主题的番,其核心就是“慢”,非常适合睡前一集放松身心,慢慢地感受美丽的风光和暖心的露营。看着角色们有趣而暖心的互动,欣赏露营地美丽的风景,感觉内心也被治愈了。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