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UNEND 瀬下寛之 TV
后续剧情倒是越来越有意思了,但制作还是不太行。 // 设定是土到不能再土的大逃杀,3D也不太行,就看后续能不能整些花活了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3-12-24 / 标签: ARVOANIMATION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异世界
标准厕纸剧情加上灾难级别的制作,简直惨不忍睹。 // 韩国厕纸,可能大概会有意思一点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ILVERLINK. 异世界 2023年10月 搞笑
误解系作品欢乐多,全员迪化真有趣,某些地方做的特别棒,比如舞会,人设也很好看。 // 第一集不错,然而后面又落入俗套了,有关政治方面的描写也比较浅显,建议当萌豚番看。 // 路易十六转生记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WITSTUDIO 2023年10月 搞笑 间谍过家家
温馨欢快的家庭日常喜剧依旧出彩,谍战部分和动作戏也毫不含糊,加上顶级制作,观感依旧十分优秀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铁锈之山的君王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鉄錆の山の王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岩永彰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新井達也、羽田浩二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OLM 奇幻
制作比上一季好一点,但还是过于平淡了,剧情虽然有点英雄史诗的感觉,但还是太流水账了,对话占比过高像在念经,整体缺少亮点。 // 这有二期? -
破灭之国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元永慶太郎 / yoruhashi(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加藤裕美
2023-12-23 / 标签: 漫画改 横滨AnimationLABO 2023年10月 奇幻 TV
台长说的没错,看这番就是一种折磨,元永大师没有魔改原作,他只是尽可能突出了原作的特点——傻逼。 // 剧情很蠢,还充满了恶趣味,各种血浆飞溅,主要靠感官刺激吸引观众,除此之外全是负面情绪和脑残逻辑。反正我是欣赏不来。 // 第一集直接在雷区上蹦迪,看后续。 // 你是相信原作还是相信元永大师的功力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23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搞笑 2023年10月 恋爱 TV
第二季换了公司,制作比上一季好些,剧情依旧很沙雕,不能带脑子看。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3 / 标签: TV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公交车
人物塑造稀烂,女主好纯情,然而人设已经烂了,也就跟闺蜜的互动有点看头了。 // 科幻番,冲这人设可以一看,关于恋爱部分的描写还有点意思,就是下头龟男有点讨厌,至于女主的公交车人设完全是个噱头,无视就好。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TV WHITEFOX 轻小说改 战斗 2023年10月
这季没有战败CG,想看的可以散了。 // 制作和剧情挑不出大毛病,人设好看,但也没什么亮点,观感一般。最好能来点哥布林战败CG这种好活。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22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23年10月 大雪海的卡纳 原创 奇幻
整体比TV稍微能看些,故事比较完整且设置了不少悬念,至少能让人有动力看完。但是最后的叛乱情节太蠢了,反派的动机很弱智,主角团全程看戏更弱智,结局更是草率得不行,结果全人类折腾了半天,男女主对着幽灵喊一句话就全部解决了?这下文盲毁灭世界了。总的来说,点子是不错的,奈何没有讲个好故事的能力,于是最后就做出这么个烂企划了,主创团队顺势开摆,提前BD四个月上线流媒体最后圈一波钱就跑路。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2 / 标签: KINEMACITRUS TV 异世界 轻改 穿越 石川界人 2023年10月
制作完爆本季一批便宜动画,甚至还有手绘live,剧情垃圾甚至不如流水账,建议不带脑子看。 // 还能更憋屈吗?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漫画改 TV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10月
装正经的搞笑番,世界观和设定也挺有趣的,电波对上了就能看,但是这制作实在过于贫穷。 // 你为什么会对手塚P有任何期待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TMS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新石纪 热血
剧情王道且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观感非常棒! // 熟悉的味道,越来越好看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2 / 标签: StudioKAFKA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乙女向 魔法使的新娘 奇幻
观感一般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台风Graphics TV 父女
便宜动画,所谓父女情写得很无聊,剧情降智,战斗部分更是没法看,除了沙织姐姐真可爱之外实在找不到其他亮点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0 / 标签: 轻小说改 Nexus 异世界 TV 搞笑 中二 装逼 2023年10月
真正的爽番! // 跟第一季一样又帅又逗比,暗影大人实在太会装逼了,妹子也画得很好看,观感很棒! // 不愧是暗影大人!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0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纯爱 恋爱
冲声优来的,沙织姐姐真可爱,剧情有点无聊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19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百合拯救了恶役流!有新意但不多的恶役流,女主超直球cp真好嗑,情敌登场后的剧情更精彩了,整体观感挺不错的。 // 原作这么好看的画风,你给画成这样……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19 / 标签: 漫画改 8bit TV 2023年10月 百合 战斗
好像百合也救不了这老掉牙的英雄漫。 // 剧情非常典,几乎全是十几年前老掉牙的套路,但是制作很不错,还有喜闻乐见的百合元素,只能说是百合拯救了英雄漫。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2-18 / 标签: TV 2023年10月 漫画改 赛车 竞技
开车部分还是对味的,但是制作太穷了,还有女主画得是真的丑。 // 与时俱进的头文字D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TROYCA 2023年10月 赛车 TV 青木英
制作和剧情都很不错的正经赛车番,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展开,每个角色都塑造得很棒,非常值得品鉴,结局也平稳落地了。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A-Real TV 漫画改 古賀葵
除了母女反差萌的噱头之外,就是部标准的搞笑日常番,适合放松解压。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2023年10月 战斗 后宫
但是作画绷不住了,而且没个像样的结尾。 // 梦回十年前的黄金厕纸,剧情虽典,但妹子都画得很好看 -
Secret Mission~潜入捜査官绝对不会输!~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8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モティカ / LAZZ
2023-12-11 / 标签: 里番 2023年10月 彗星社 僧侣档 R18
标准僧侣档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