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9-24 / 标签: 漫画改 TV 月虹 搞笑 2023年7月 后宫
卖肉番,剧情比较套路,男主CV难听,但是有好看的妹子,ED画得是真不错。 // 碧蓝之海作者的新作,期待一波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TV 2023年7月 奇幻
全片安排了很多秀制作的“精彩桥段”,然而一串起来就毫无逻辑可言,作画到后面也兜不住了。 // 制作还不错,然而剧情又拉了,果然不能对轻改抱太高期望。 // 世界观有点像哈利波特,OP和ED都很帅,剧情略典但还不错,果然经费充足的轻改就是不一样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GoHands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治愈
很有趣的温馨日常番,我也好想养一只会做家务的猫! // GoHands特有的光污染画面+无意义运镜+男性全员杀马特,不过剧情挺有意思的,观感比隔壁忘戴眼镜好多了,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TV 荒川弘 农业 日常 漫画改
有趣的农业科普番,顺便恭喜进入乳化名录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年7月 漫画改 科幻
看着没啥感觉的科幻,剧情缺少新意,制作也很穷,主要是我连谁是机器人谁是人类都分不清,又怎么跟AI共情。 // 短篇科幻故事合集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9-22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乙女向
其实制作和剧情都还行,可惜被某些奇怪的情节拖累了。 // 咱就是看个人设,油腻男主你撩你的,我没意见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5 / 标签: LIDENFILMS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浪客剑心
后期挺好看的,期待第二季。 // 制作不太行,站桩对话太多,不过剧情还不错,片中展现的新旧观念之间的冲突也挺有意思的。 // 打斗一股鬼灭味,没有追忆篇那种独特的气质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2023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咒术回战
中期开始虽然依旧保持了高质量打戏,但在工期压力下修正逐渐开摆了,美名其曰web系作画,说白了就是没个人形,分镜也很混乱,突出一个看不清在打什么。顺便黑心企业MAPPA天天压缩工期压榨员工,早该似一似了。 // 保持了第一季的高质量,打戏尤其精彩 -
身为悲剧始作俑者的最强邪恶BOSS女王为民竭心尽力。 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 。
12话 / 2023年7月6日 / 新田典生 / 天壱(一迅社アイリスNEO/一迅社刊) / 河野仁美
2023-9-2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OLM 2023年7月 内田真礼
本以为会整点好活,结果又变成厕纸标准剧情了,尬到不行。 // 第一集展开还有点意思,第二集开始就无聊了,转生恶役那一套是真的看腻了。 // 又是转生恶役系列,但这次是种田文,日轻终于和起点接轨了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1 / 标签: KINEMACITRUS 轻小说改 恋爱 TV 2023年7月 乙女向
剧情还是太无聊了,反派过于弱智,完全配不上这么好的制作。 // 乙女向作品,剧情没啥新意,但是制作很棒,人设好看,OP和ED都很出彩,比银砂糖师强不少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AXsiZ Studio五組 TV
设定逆天,制作一般,但剧情还挺有意思的,能看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 奇幻
制作很顶,推理很吸引人,每集都是观感五分钟,打戏也很精彩,全程高能,本季黑马无疑。 // 奇幻+悬疑+本格推理,狠狠地期待一波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TV GoHands 2023年7月 恋爱 校园 光污染
全片充斥着GoHands特有的炫技式无意义光污染运镜,人物塑造稀烂,剧情全是一个套路,演出也土味得不行,实在很难让人提起兴趣。 // 是熟悉的光污染 -
甜点转生 おかしな転生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葛谷直行 / 古流望「おかしな転生」(TOブックス刊) / 宮川知子;副人物设定:興村忠美、丸山楓
2023-9-12 / 标签: SynergySP 2023年7月 内田真礼 轻小说改 美食 TV
典中典的厕纸,剧情无聊,除了人设挺好看之外,唯一的亮点是男主的穿越方式——被自己做的甜点砸死了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芳文社 2023年7月 搞笑
打工魔王精神续作,画面很复古,CV阵容豪华,剧情虽然很套路,但还是有不少亮点的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1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SILVERLINK. 2023年7月 党争
从作画到剧情都没啥亮点的动画,搞不懂为何要强行出续集。 // 死去的动画突然开始攻击我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Studio五组 2023年7月 TV
人设好看,剧情无聊,演出稀烂,别被标题的噱头骗了 -
物物语 第二章 もののがたり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9-19 / 标签: BNPictures 2023年7月 木村隆一 战斗 TV
剧情很稳,奈何制作拉跨,打戏全程回合制属实难绷。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TV 2023年7月 后宫 冒险
可惜最后两集关键的告白部分做拉了。 // 除了作画和演出质量有肉眼可见的下滑之外,观感依旧挺不错的,关键剧情制作组都做得不错,OP和ED更是神中神,保持谨慎乐观。 // 冈本学神跑路,加上监督在推特上抱怨要寄了,不看好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18 / 标签: SUNRISE 2023年7月 异世界 LoveLive! Aqours 偶像 TV 奇幻
都跑来异世界了,却还在搞花田玩剩下的那套样板戏,而且写的还不如花田,剧情又水又俗套,云里雾里的根本不知道想讲啥,最后只能草草收尾。也就live能看了。 // 虽然是异世界,但本质还是偶像番那套样板戏,每两集固定一个live,没能做出明显差异,至于传统偶像番那套是真看腻了。 // 人设好看,剧情感觉会很有趣 -
夫妻交欢~回不去的夜晚~ 夫婦交歓~戻れない夜~
8话 / 2023年7月2日 / 則座誠 / ペーター・ミツル / 橋本真希
2023-9-10 / 标签: 里番 TV 漫画改 2023年7月 僧侣档 studioHōKIBOSHI
换妻play,人设不错,剧情只要能满足老二就行了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種崎敦美 TV 异世界 妹控
制作贫穷的异世界厕纸,但是妹妹真可爱!剧情也挺有意思的。 // 一眼厕纸,但是有可爱的妹妹,而且配音是华哥! -
公司的小小前辈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サトウ光敏(佐藤光敏) / 斎創(竹書房「ストーリアダッシュ」) / 緒方浩美、橋口隼人
2023-10-1 / 标签: projectNo.9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恋爱 职场
什么职场科幻片。同类剧情套路看多了,有点无聊,工业糖精甜到发腻。 // 看到P9还不快跑?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奇幻
全是男人的剧情真没意思。 // 男桐超能力光污染打架番,经典开局失忆然后跟幼驯染从头培养感情。剧情感觉一般,不过人设还行,勉强能看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