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忧国的莫里亚蒂~百合的追忆~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百合の追憶~
2话 / 2022年4月27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8-1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悬疑 漫画改 2022年7月 忧国的莫里亚蒂
一般,第二集有点无聊。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SevenArcs 日常 运动
虽然表现平平,但还是能薄纱星团2期。 // 剧情一般,live太穷了,和隔壁SHINE POST一对比高下立判。不过歌倒是挺好听的。 // 偶像+超能力运动强行缝合,设定乱来,绷不住了,现在偶像已经内卷成这样了吗,既要会足球篮球棒球还要会唱跳rap?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13话 / 2022年6月30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7-1 / 标签: LINDENFILMS WEB TV 奇幻 漫画改 2022年7月 卖肉 后宫
剧情中二老套,亚萨西男主开后宫,很尬,但制作比预期好很多,开挂秒人毫不做作,够爽,卖肉也还算不错。 // 一股古早片的气息,很尬,但也很爽,制作也在线。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恋爱 2022年7月 project-No.9
动画后期还挺乐的,观感有所上升,发糖也够足。 // 贫穷的作画,淡如水的演出,缺失的BGM,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不过三个妹子确实画得好看。 // 第一集改编节奏不行,感觉要寄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7 / 标签: TV 恋爱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2022年7月 后宫
总的来说观感还行,希望下一季电影篇男主能正常点。 // 受不了这男主了,是来专治低血压的吗?真就全靠女主撑着。 // 抛开男主不谈,观感还行,ED真好看。 // 漫画已经寄了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7月
高木同学性转版,观感还不错,学姐可爱捏,但全是老套路有点腻,制作也有点穷。 // 山本崇一朗宇宙+1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3 / 标签: Feel. 2022年7月 TV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前有工业糖精,后有工业奶粉。 // 温柔的养女儿番,但观感一般,不如相合之物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3 / 标签: 2022年7月 堀江瞬 TV Studio五組 東山奈央 偶像
本质卖歌偶像番,观感还不错,除了3Dlive略残念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key 2022年7月 原创 天冲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萌
本质卖歌番。设定有紫罗兰既视感,人设好看,歌好听,但煽情太僵硬,看着很尬,剧情也不行,紫罗兰可比这个好看多了。天冲你还是老老实实做废萌吧。 // 第二集一转日常卖萌,有点意义不明。 // 设定太典,剧情太赶,好好做萌豚卖歌番不香吗,非要整花活。 // 你的下一部少女前线,又何必是少女前线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9-22 / 标签: LIDENFILMS 游戏改 2022年7月 TV 奇幻 百合
完全不懂加这谜语人主线有何意义,还不如纯日常贴贴12集。 // 意义不明的番。看似是喝茶日常,其实设定里藏了刀子,但日常部分过于平淡,看得昏昏欲睡,作为手游宣传片实在很难让人提起兴趣。 // 人设好看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9-19 / 标签: ScienceSARU 原创 TV 2022年7月 科幻
原本挺有意思的题材,然而剧情让人一头雾水。 // 主题不明,看来还是编剧水平不行。 // 设定并不吸引人,不过剧情还行。 // 美术风格很独特,剧情应该是反乌托邦,具体有待后续观察。 -
东方少年 第二季 オリエント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11日 / 柳沢テツヤ / 大高忍 / 岸田隆宏、松本文男
2022-9-28 / 标签: A・C・G・T 2022年7月 TV 东方少年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还不错,比第一季好看不少,但还是穷。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智斗
勉强维持在一个刚好能看的水平。 // 第12集飙打戏,看得很爽,原来智斗的真谛就是打架么? // 剧情赶到飞起,作画各种崩坏。 // 才第二集剧情和作画就双双崩坏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奇幻 2022年7月 Studio3Hz 打工吧!魔王大人
作画实在太穷了。 // 除了作画不行外,其他都是熟悉的味道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9-22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StapleEntertainment
正太开大车,制作有点穷,龙傲天剧情很典,但观感还行。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0-9 / 标签: SILVERLINK. TV BLADE 2022年7月 漫画改
每集都是同一个套路,未免太腻味了,新人物加入后依旧没啥亮点。感觉这番更适合做成泡面番。 // 演出有点穷,男主总是一口气说一大段话有点尬。 // 沙织和李依李,追了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4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水上悟志
惨遭动画化,制作烂得不忍直视,幸好有原作打底。 // 这也太便宜动画了,战斗全靠平移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百合 LoveLive! 空降四人 2022年7月
唐突完结,烂完咯。 // 第11集剧情太逆天了,什么维也纳艺术落榜生。 // 拉拉动画之耻,花田老师尽力了。 // 第六集暴露了香音传的本质,所以夏美就不打算深挖了? // 花田老师稳定发挥,剧情处理得不错,甚至还有不少闪光点,但还是没讲清楚为什么招人。根已经烂了,只能多嗑cp多听歌了。 // 第一集感觉很乱,是不是意识到根本没法写好,已经摆烂了? // 空降四人硬凑九人,不愧是你B财团。 -
东京猫猫 NEW~♡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名取孝浩 / 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石野聡、次要:西野理恵
2022-9-21 / 标签: TV 原创 天麻ゆうき 2022年7月 日向未来 东京猫猫 子供向
子供向,主角声优棒读,剧情赶得飞起,作画也烂,不知道重制的价值何在。 -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取得第二职业,成为世界最强~ 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
12话 / 2022年7月4日 / 小嶋慶祐 / 進行諸島(GA ノベ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嶋慶祐、埼玉憲人
2022-9-13 / 标签: TV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REVOROOT
叙事节奏稀烂,剧情过于典,作画也穷,鉴定为劣质厕纸。唯一有趣的是OP和ED。 // 鉴定为厕纸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