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TV 石川由依 漫画改 若山詩音
事实证明,没有宫斗和恋爱也可以演好职场剧,关键在于是否有把日常讲得有趣的功力。 // 警察职场纪实片,还蛮有趣的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排球
尽管制作非常拖后腿,但依旧能感受到原作的优秀,拙劣的改编掩盖不了原作的光芒。 // 虽然有优秀的原作,但制作组改得并不好,演出不行,而且画面还穷,不过多看几集感觉还行。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SHIN-EI 漫画改 音乐 TV 島﨑信長 三味线 日本民乐
剧情嘛一般般,整体节奏偏慢,花了大篇幅描写人物的成长,可惜对人物的塑造还是不够到位,而且结局停在了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不过三味线是真的好听,然而制作组在部分演出环节加了太多钢琴的声音,反而把主角三味线盖过去了,但是总体还行。就当听了一场音乐会了。 // 三味线撑起一台戏 // 三味线也太好听了吧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11-1 / 标签: 后宫 卖肉 XEBEC 矢吹老师 花泽香菜 户松遥 漫画改 出包王女 ToLoveる
改成短剧没有第一季内味儿了,不过卖肉依旧给力,值得一看。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GeekToys 漫画改 FRONTIERENGINE TV 搞笑 悬疑
最后的超展开属实是意外之喜,原作的剧情不容小觑啊。 // 带有搞笑元素的悬疑番,只要对上电波就挺好看的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8bit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日常 搞笑
本季看得最舒服的番之一。 // 悠哉欢乐的日常太棒了,比正片还有趣,全员其乐融融可比打仗好看多了,果然还是温馨欢乐的日常适合转生史莱姆这类种田文。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TV 漫画改 卖肉 旭production 2024年1月
几个名场面做得还不错,该涩的时候还是能涩起来的,但整体作画还是太穷了,拖累了观感。 // 可惜作画太穷了,光靠涩涩是撑不住观感的。 // 百合+调教魔法少女,剧情劲爆,还是无修版,看得我无限立直,本季爆款预定!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19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狗粮 畑健二郎 2020年10月
秀恩爱很甜,狗粮很足,玩梗也很有意思,但是制作比较穷,剧情到后面也有些无聊,总得来说还算不错。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6 / 标签: MAPPA WEB Netflix 2022年7月 漫画改 狂赌之渊
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不愧是狂赌之渊,全员变态,赌局做得都不错,角色莫名色气,ED好看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2023年10月 TV 战斗
至少剧情还不错,结局银器公主还打赢复活赛了,和解了。 // 制作太烂了,几场关键战斗没一个做的好的,这就是我们大银链的工期管理吗? // 越来越好看了,节奏渐入佳境,剧情立大功,可惜制作依旧拉胯。 // 剧情有亮点的厕纸,第一集挺好看的,比我预期高不少,但后面又开始典中典了,并且制作也跟不上了。 // 银链+厕纸,稳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TV 日常 202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NOMAD 百合
旅游篇不太行,其他都不错。 // 第6集开始要成旅游番了。 // 轻百合搞笑玩梗日常番,还有地方旅游宣传内容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0-10-19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硬核百合(求生) 科普 生存 搞笑
pro,太pro了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2-8-12 / 标签: 颜艺 MAPPA 赌博 漫画改 TV 狂赌之渊 百合
颜艺+全员疯批+百合+赌博,门之塔赌局尤其好看。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3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TV 漫画改 妖尾精神续作 热血
妖尾精神续作,太空公路片,正统王道冒险故事,剧情挺有趣的,人设跟妖尾很像,还有许多福利情节,观感还不错,就是后期有点拖沓。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8 / 标签: OVA 恋爱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漫画改 日常 鬼頭明里 狗粮
这车速有点快啊(好久没看到拉丝了),狗粮依旧充足,但作画还是穷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日常 NOMAD 百合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有点邪道的搞笑日常番,观感还不错。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2023年10月 TV
后期逐渐开始好起来了,贴贴浓度也一直很高,但剧情还是太赶了,转折很生硬,压力怪剧情也有点劝退,不过最后一集的高浓度贴贴足以掩盖先前的不足。 // 人设好看,但说实话有点无聊,贴得有点生硬。 // 芳文社,猛男必看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TV 2023年4月 扭曲
整体还不错,制作和剧情都在线,百合豚+战吧老哥最喜欢这种扭曲剧情了。 //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能享受充满乐子的扭曲怪剧情了。 // 贴贴好耶,就是这百合营业的设定有些接受不能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3 / 标签: 2022年1月 TV 前田佳織里 Quad 职场 搞笑 漫画改
欢乐玩梗社畜番,特摄梗浓度溢出,作画有点穷,后期画面崩坏严重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21-11-7 / 标签: BONES 超能力 文豪野犬 漫画改 战斗 太宰治 宫野真守
本质超能力战斗番,战斗作画演出给力,剧情挺有意思的,文豪人设不过是个噱头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2020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JUMP 热血
前半部分的文戏太多,节奏过慢;后半部分的战斗非常精彩,看得很过瘾,最后的牺牲虽然有点老套但也很感人。总的来说剧场版还是犯了TV版的老毛病,废话太多,有很多没必要的卖萌和卖惨桥段,去掉这些多余的情节会让节奏好很多。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21-12-10 / 标签: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TV 热血 食戟之灵 搞笑 松冈祯丞
作画质量有所下降,剧情也有不合理的地方,但美食依旧下饭。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2-3-13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未确认进行式 恋爱 搞笑
温泉福利OVA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TV 2023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粉丝向的短篇合集,有搞笑有发糖,观感挺不错的。 // 昨日你笑CW不懂原作,今日CW笑你不懂业界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