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1-4-17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MineCraft 3D
国产之光,改编得是真的好,从建模到演出到配乐无不体现着制作组的用心,主题曲超好听,如果不是MC画风的话就是满分神作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0-10-28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原创 科幻 末日 灵笼:INCARNATION 国创
制作依旧顶级,剧情的节奏把控更好了,悬念更是一大堆,就怕到最后坑挖太多填不完。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2023年1月 短片 奇幻 WEB
实验性质的奇幻短篇合集,类似《爱死机》,题材方面百花齐放,每集画风都不一样,但制作都挺不错的,有浓厚的本土文化气息,整体观感优秀,个人比较喜欢第1、4、5、7集。 -
电器少女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叮当 / 角色设计:谢博杰
2023-6-20 / 标签: 日常 国产 WEB 搞笑 2023年4月 泡面番
很有爱很治愈的温馨日常泡面番,就是设定比较离谱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2022年7月 悬疑
感觉只看懂了大概。剧情确实烧脑,但叙事有点混乱,想要讲得太多,但没有讲清楚。不过作为国产动画已经很优秀了,期待第二季。顺便动作戏做不好就别做了,强行塞几场动作戏感觉很突兀。 // 人设不好看,人物表情也比较僵硬,不过外糙里不糙,剧本明显是经过打磨的。 // 世界观有意思,但这设定会不会太复杂了点,第一集信息量太大有点劝退。悬疑剧情确实吸引人,就怕后面填不完坑。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5 / 标签: 末日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3D 动作 末世
制作依旧是国漫顶级,上篇的刀子发得有些猝不及防,下篇的追逐戏和灾难戏看得非常过瘾,伏笔是揭开了一些,但还有很多坑没填上,怕是编剧坑挖得太多要填不完了,总的来说还是以爽为主。现在灯塔毁了一大半,地面势力也要正式登场了,就看特别篇怎么把剧情圆上了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3-6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风灵玉秀 有生之年 Sunflowers WEB DDF 2021年1月
国产百合,有生之年系列。剧情有些老套但还不错,制作尚可,前四集质量有些飘忽不定,变成周更后好一些,但作画相比日漫还是显得有些稚嫩,算是国漫中不错的作品吧。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1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动画电影 原创 神话改编
可以看出影片原本的立意是很高的,可惜时长不够,铺垫也没做好,结果人物塑造和故事本身都没做好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4-21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小疯映画 原创 2021年1月 武侠 伍六七
搞笑和玩梗十分到位,战斗作画也很不错,就是画风有点残念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12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武侠 小疯映画 伍六七 2021年4月
战斗作画很棒,剧情只能看个乐呵 // 无厘头搞笑国产动画,顺带借战斗秀一下作画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0-10-28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科幻 原创 末世 3D 灵笼
制作是真的无可挑剔,但剧情太偏向美式大片了,对人性和制度的探讨也只是浮于表面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0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风灵玉秀 有生之年 Sunflowers WEB DDF 2023年7月
剧情还是拉了,节奏有点拖沓,坑挖的太多了。 // 国产武侠+百合+公路片,剧情亮点不多,但胜在画风出彩,人设好看。 // 质量比第一季高了不少,人设变好看了,作画也变好了,尤其是战斗作画挺不错的 (虽然分镜有点乱),果然有了投资就是不一样 -
长剑风云 长剑风云
10话 / 2021年1月22日
2021-3-26 / 标签: 欧美风 国产 国创 2021年1月 爽 自由 3D
好莱坞式爽片剧情还不错,制作在国产动画中也算上乘,可惜最后结局拉跨了。 -
血与心
12话 / 2022年11月2日 / 魔恩·杨璐 / 李昀
2023-1-11 / 标签: 国产 历史 崇卓动画 WEB
演出不太行,制作也穷,不过剧情确实可以。 // 主旋律动画,剧情不做评论;制作比较穷,想看大片的可以绕路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原创 奇幻
这美术风格不太喜欢,不过制作是挺不错的,尤其是光影特效和独特的色彩搭配可以吹一波。剧情方面,前半段像在看海鲜版《千与千寻》,后半段又搞各种意识流演出,实在是欣赏不来。影片最后才揭晓故事的真相,原来前面都是一个抑郁症儿童的内心世界,同时回收了关键角色的伏笔。想法挺好的,但是实际效果就一言难尽了,毕竟前期剧情完全谜语人,实在看不下去。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2023年7月 绘梦 WEB
11集直接烂完了,编剧喝了多少才能写出这脑瘫剧情。结局也很烂,全是生硬的煽情,人物塑造一坨,剧情坑没填多少还挖新坑,很难评价。也就打戏部分可圈可点了。 // 越堆设定剧情bug越多,国产编剧无法驾驭时间系作品的短板暴露无遗。 // 中期开始剧情推进明显变慢,无意义情节过多,开始走下坡路了。 // 依旧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悬疑剧情很精彩,期待后续。 -
长剑风云 第二季
10话 / 2023年4月26日 / 韦琪(V7)
2023-6-21 / 标签: 欧美风 国产 2023年4月 自由 3D
制作一般,人物表情比较僵硬,但剧情可圈可点,作为爽片还是不错的,比一众厕纸强多了,而且时长很良心。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5 / 标签: 国产 何小疯 战斗 2023年1月 WEB 刺客伍六七
打戏好看,剧情可忽略,6、7集文戏堪称灾难,建议当作画MAD看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0-10-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大鱼·海棠
画风大赞,剧情是个什么鬼,天神的爱那段尬死我了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15 / 标签: 末日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3D 动作 末世 魔幻
终于变成东方魔幻大片了吗,各种元素胡乱堆砌,怎么连点穴手都出来了?打斗那段挺不错,坑也填了一些,但是又挖了一堆新坑,然后直接说敬请期待第二季,好家伙,按艺画鸽天这尿性,我只能说愿你长寿。 -
鲤氏侦探事务所
6话 / 2022年12月23日 / 杰里米(杰里米里杰) / 角色设定:闫广薇、麻油、邱浩林(2)
2023-4-22 / 标签: 重力井动画 明日方舟 WEB 国产 YostarPictures
看不太懂。。 // 福瑞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