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22-2-15 / 标签: 泡面番 肉番 漫画改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TV Seven 竹达彩奈 后宫
太エロ了,比里番还猛,很实用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8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Feel. TV 百合 日常 偶像 漫画改 萌系
标准芳文社番,制作不错,歌也好听,B站字幕组也很上心,但剧情过于套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话说芳文社啥时候变得这么媚宅了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恋爱 旭production 邻人似银河
很一般的恋爱番,这设定感觉是作者没活了强行用来推进男女主关系的,剧情也比较白开水,不过人设挺好看的。 // 来自星星的你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太田雅彦 2022年4月 TV 萌 萌系
最后一集又跑酷,霸权社你果然还是忘不了巨人。 // 无厘头搞笑番。声优太棒读了,很出戏,不过后面几集越配越好了,作画也还不错,尤其是第1集那段跑酷。 // WIT做废萌,好家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TV 漫画改 性转 日常 搞笑 2023年1月 百合
第9集神回!第12集终于是温泉回了,真寻彻底雌堕力。 // SB社,作豚の神。现在的问题是原作的内容填不满如此力大砖飞的演出。 // 作画超强,叙事流畅,剧情一般,整体观感优秀。 //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TV 校园 日常 2023年1月
每集最期待的就是OP的“嗷!”了。有了原作打底,改编得再烂也能感觉到甜味。 // P9稳定发挥,演出拉跨,作画崩坏,跟《拖油瓶》一个级别的毁原作改编,甚至还不如。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29 / 标签: 2021年10月 key 泡面番 原创 TV 搞笑
只有真正的key厨才能看懂的番 // key社宇宙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6-29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2年4月 TV LIDENFILMS 原创
真正的key厨才能看懂,我不是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0-19 / 标签: 神谷浩史 亚细亚堂 高橋李依 治愈 搞笑 日常 2020年4月 TV
养女儿它不香吗,轻松搞笑治愈的日常太棒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TV 青春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2022年4月
完美的13集,完美的伏笔回收,完美的告白,完美的演出,年度神回!再次感谢A1厨力大放送!顺便赤坂记得多给动画组磕几个头。 // 制作组厨力爆表,凭一己之力抬高了恋爱番的上限。 // 第5集rap神回(虽然ED人物崩成狗了,但这个风格我很喜欢)!赤坂你给A1磕头吧。 // 靠颇具创意的精彩演出取胜的恋爱番,第三季依旧保持了超高质量,OP和ED都很棒,剧情也很有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搞笑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2023年4月 剧场版 TV
结局好评!一定要有第四季啊! // 辉夜系列的质量是真的稳啊,制作组依旧厨力拉满,大胆的富有想象力的改编,依旧精彩的演出和华丽的作画,让人很难不觉得好看。建议隔壁P9过来好好学学。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米田和弘 漫画改 PINEJAM TV 歌剧 百合 少女
本季的黑马。以宝冢歌剧团学院为原型,讲述少女们为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各种描写非常细腻真实,演出和剧情都非常棒,个人回质量都很高,强烈推荐! // 第8集神回!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SHIN-EI 2022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高橋李依 校园 狗粮
第6、9、11集太甜啦!结局倒是有点俗套,但依旧很甜,尤其是樱花树下的双向奔赴相当感动。期待剧场版! // 是什么让我在床上扭成一团。 // 甜,狗粮管饱,制作用心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7 / 标签: 百合 萌 芳文社 治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TV 黄金拼图 日常
轻松治愈的萌系芳文社轻百合番,爱丽丝和ayaya超萌!嗑cp也嗑得很舒服,果然人老了就喜欢看这个。最后一集的歌剧很棒!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百合 凤傲天 和氣あず未 河瀬茉希 EMT
跟盾娘一样装逼不讲道理的凤傲天番,前期还有点意思,后期完全变成流水账了,幸好作画稳定,唯一能看的就是妹子了,最后一集强行凑百合有点突兀。 -
熊熊勇闯异世界 Punch!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副人物设定: 杉村苑美、Aquanta
2023-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4月 日常 TV 百合 凤傲天 异世界
标准异世界凤傲天厕纸,剧情太平淡了,整体质量不如盾娘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挺好看的轻百合日常群像剧,制作组出色的改编很加分。 // 制作很用心,一集一个ED好评,本质是套着忍者皮的轻百合日常,观感很棒。 // 38个女CV,这阵仗堪比某手游改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0-10-3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漫改 碧蓝之海 颜艺
总之就是非常搞笑!碧蓝之海 ×,颜艺之海 √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5-18 / 标签: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萌 百合 治愈 furry 废土
初看以为是二次元子供向动物世界,其实是部有深刻内涵的废土番。用如此贫穷的3D,讲了一个既有趣又不失深度的故事,将世界观隐藏于日常之中,让人浮想联翩。抛开暗线不谈,动物朋友们也很可爱,虽然没经费,但并不让人觉得辣眼睛。可以说是为所有低成本原创番树立了榜样。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寿门堂 2022年4月 大西亜玖璃 TV 漫才 漫画改 搞笑
便宜动画,画面基本不会动,不过挺搞笑的,可以当成对口相声看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21-12-17 / 标签: GAL改 Feel. TV 科幻 YU-NO 轮回 游戏改
终于看完了,原作的底子还是在的,虽然转折各种生硬,看到结局竟还觉得有一丝浪漫。建议去玩原作游戏,动画快进看一下就行了。 // 改编得不行,剧情太赶,部分情节降智,尤其是25集转折太生硬了,作画也穷,不过人物倒是没崩。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3年4月 TV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drive 轻小说改
很好地把握了素晴系列的精髓,就是制作穷了点,结局接上正传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TV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这季真的好棒啊,制作组优秀的处理,加上前两季的铺垫,朋友间的羁绊和温馨的日常,很容易让人感动,适合睡前一看放松身心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