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年1月 WEB 大欺诈师 悬疑
叙事很混乱,故事很无聊,剧情发展让人摸不着头脑,完全看不出跟“大欺诈师”有什么关系,主角还是个丑到爆的尼妹,比TV版差远了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GeekToys 漫画改 FRONTIERENGINE TV 搞笑 悬疑
最后的超展开属实是意外之喜,原作的剧情不容小觑啊。 // 带有搞笑元素的悬疑番,只要对上电波就挺好看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TV 小说改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畠山守 奇幻
制作很顶,推理很吸引人,每集都是观感五分钟,打戏也很精彩,全程高能,本季黑马无疑。 // 奇幻+悬疑+本格推理,狠狠地期待一波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2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原创 2023年7月 绘梦 WEB
11集直接烂完了,编剧喝了多少才能写出这脑瘫剧情。结局也很烂,全是生硬的煽情,人物塑造一坨,剧情坑没填多少还挖新坑,很难评价。也就打戏部分可圈可点了。 // 越堆设定剧情bug越多,国产编剧无法驾驭时间系作品的短板暴露无遗。 // 中期开始剧情推进明显变慢,无意义情节过多,开始走下坡路了。 // 依旧保持了第一季的高水准,悬疑剧情很精彩,期待后续。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从头到尾都保持了高质量,好评!就是这剧情一直在挖坑,有点谜语人。 // 设定很吸引人,墙外是最后生还者,墙内是约定的梦幻岛,剧情精彩且很会埋伏笔。 // 天国大魔镜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19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2023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TV 犯罪 智斗
虽然制作是真的穷,但剧情很精彩,环环相扣,反转不断,足以弥补制作的不足。 // 看得出原作剧情很精彩,但这作画一副要寄了的样子。 // 一看这PV质量,再一看是手塚P,《朋友游戏》发来贺电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3-1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年4月 奇幻 悬疑 中国 绘梦 治愈
制作和剧情都很优秀,算是国漫中的精品了,就是结尾断在这个位置有点难受。 // 剧情很吸引人,每集都能留下悬念,故事也很有种花家特色,虽然演出有点用力过猛,有强行煽情之嫌,但放在国漫中已经很优秀了,就是几乎每集都上刀子有些遭不住。 // OP超棒,制作优秀,剧情很吸引人,第一集就直接把我整破防了,难得一见的优秀国漫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2022年7月 悬疑
感觉只看懂了大概。剧情确实烧脑,但叙事有点混乱,想要讲得太多,但没有讲清楚。不过作为国产动画已经很优秀了,期待第二季。顺便动作戏做不好就别做了,强行塞几场动作戏感觉很突兀。 // 人设不好看,人物表情也比较僵硬,不过外糙里不糙,剧本明显是经过打磨的。 // 世界观有意思,但这设定会不会太复杂了点,第一集信息量太大有点劝退。悬疑剧情确实吸引人,就怕后面填不完坑。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TV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OLM
24集神回,25集大团圆结局好评。总的来说,一集神一集鬼,质量很不稳定,还喜欢滥用速度线。但是总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原作足够优秀。 // 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速度线了。 // 15集终于支棱起来了,但是后面两集又拉了。 // 演出拉跨了,尤其是战斗部分滥用速度线,预期持续走低。 // 看完第五集,战斗部分的演出不行,放低期待。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第一季剧情都忘光了,不过制作和剧情确实不错 -
忧国的莫里亚蒂~百合的追忆~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百合の追憶~
2话 / 2022年4月27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8-1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悬疑 漫画改 2022年7月 忧国的莫里亚蒂
一般,第二集有点无聊。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年4月 悬疑 群像 OLM P.I.C.S 总集篇
访谈形式的总集篇,新加了些画面并补全了结局。角色轮流上阵说故事感觉有点乱,建议看过TV版对剧情有个大致印象后再来看,否则会很难看懂。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OkurutoNoboru TV 漫画改 悬疑 朋友游戏 智斗
不过整体观感还不错,毕竟有原作的底子在这。 // 演出稀烂,优秀的原作摊上没经费的制作组,《蓝色时期》为你点赞。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小畑健 漫画改 Signal-MD TV 铂金终局 悬疑 智斗
结局不行,你们是不是遇事不决就人类补完啊? // 最后的选神会议还挺精彩的。至少能当乐子番看。 // 前期悬疑氛围营造出色,让人一直有看下去的动力,但中期出现各种降智情节,尤其是和都市侠对决那段太蠢了,但之后又整了些好活,总体观感时好时坏。 // 有死亡笔记内味儿了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2-27 / 标签: OVA 2018 JOJO的奇妙冒险 davidproduction JOJO 漫画改 樱井孝宏 悬疑
JOJO风格下的悬疑鬼故事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六花的勇者 奇幻 悬疑 Passione 推理
本质推理悬疑番,反套路的创意不错,推理过程也还行,但节奏太慢,尤其是进主线前的部分太啰嗦了,作画也不太行。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Passione 漫画改 TV 2021年10月 悬疑 校园 恐怖 喜剧
第6集进主线,越来越好看了,结局不错。 // 《被吓哭的雨宫天》,本质搞笑番,结尾还会来点暖心治愈小故事,看女主被吓哭的样子很有趣,但鬼怪还是过于猎奇了,多来点福利镜头不好嘛。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8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多媒体企划 武士道 SANZIGEN 克苏鲁神话 悬疑 TV
人设好评,3D制作挺不错的,虽然部分剧情迷惑,结局过于老套,但至少作为手游宣传片是合格的,比隔壁绯红结系好看。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Passione 游戏改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轮回 黑深残 猎奇 搞笑
剧情真的迷惑,水了13集,结果最后两集剧情直接起飞,14集魔法少女互殴,15集火影分镜式互揍,然后两人突然就和好贴贴了,最后在you中一切平和地结束全篇(什么再见了所有的雏见泽)。有没有考虑加个“搞笑”标签?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TV Engi 侦探已经死了 悬疑 奇幻 战斗 白毛
剧情、演出和作画(除了第一集)都不咋的,可以说白毛是唯一的看点。剧情嘛实在是尬,反正全靠白毛撑着,真不如直接做成男主和白毛的恋爱故事,硬要碰瓷侦探就是这种下场。 // 白毛太棒了,呜呜呜还我白毛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4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TV 梶浦由記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穿越
果然穿越题材加上一个好的剧本总是能带来惊喜。全剧虽然推理部分一般,但悬疑氛围营造得非常好,剧情推进流畅且紧凑,几个主要人物也塑造得很好,结局好评。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7-1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2018年7月 悬疑 TV 恋爱 杀戮天使 战斗
作为游戏改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原作是用RPG Maker做的。 // 本番宗教氛围十分浓厚。前半部分悬疑+推理观感很不错,后半部分剧情就有点起飞了,全员疯批人设并不讨喜,强行凑主角一对CP也有些影响观感(可能是弹幕的锅),但总体还可以。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鬼頭明里 佐倉綾音
结局太仓促了,不过总体还行。 // 观感很好,萌系人设很戳我xp,悬疑剧情非常吸引人,叙事也很流畅,缓慢展开世界观的感觉很棒,但是11集剧情突然开始坐火箭,希望不要成为梦幻岛2.0。。 // 希望能做出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众所周知,梦幻岛没有第二季)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悬疑 动物 OLM 群像
所有伏笔完美回收,坑全部填上,最后还留了个开放式结局(或许是BAD ENDING),这才叫真正的完美收官! // 剧本无敌,能用一位出租车司机串起如此多的故事和人物且不显得混乱,还能做到伏笔完美回收,情节环环相扣,且每集都能留下新的悬念吸引观众看下去,虽然演出略显乏力,但丝毫不影响追番体验。四月必看!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