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12-6 / 标签: 日本 TV ArtLand 长滨博史
2018-11-25~12-06。宁静。【TV20.5 av5026010】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8-11-17 / 标签: 日本 TV GONZO AIC 岸诚二 上江洲诚
2018-11-14~17。看的很开心的搞笑日常。全片搞笑质量和演出质量都相当高。//【观看顺序】正片 av43592640→OVA1 av43784509→OVA2 av43844481→SP av44305420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18-11-13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Gallop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清水明 岛田满
2018-11-05~13。感觉有很多地方放现在已不合适了……//进入京都篇好多了,就像龙珠从打皮拉夫进入武道会。//岛原风水zz,别的原创还行。不过若非像我这样强迫症或是想见证监督进化过程的演出厨,那只补1-11 23-24 28-62主线就够了。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8-11-5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3Hz Orange 龟井干太 菅正太郎 桧垣亮
2018-11-04。这是我目前见过最赶的非总集篇……真的很喜欢这片人设画面配乐等,最后还是咬咬牙给6分低分。才一季的长度还硬塞着么多设定与黑历史。【特典av10623550求字幕】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3 / 标签: 日本 TV Lerche 安藤正臣 上江洲诚
2018-11-03。观感比WA2动画好太多了。人设分镜演出美术音乐音效配音全部对胃口,硬是把烂故事玩出一流文艺气氛。//同类推荐:《你所期望的永远》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8-11-3 / 标签: 日本 TV 东映 松本理惠 やまもとみちよ
2018-11-02~03。个人观感大概是轻拍前半≥京骚前半>>京骚后半≥轻拍后半……于是两作都给8分。//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剧情忘光了……于是7分吧。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8-10-31 / 标签: 日本 TV Diomedea 草川启造 花田十辉
冲人设补下。刀使我都看了。//2018-10-31。反正我不是提督……第3集这毫无铺垫的沉船确实是个大雷点,但对我来说不算是最大的雷点。最后两集设定不跟动画党讲清楚、毫无铺垫地强调“命运”什么的才是对我个人而言观感最差的地方。【华盟澄空】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31 / 标签: 日本 TV Ezóla 草川启造 长山延好 待田堂子
排名比预估的高1000,有空看下好了。//2018-10-29~31。能接受(≠能认同)这恶心的三观和逻辑的话还挺有意思的。演出风格意外很合胃口,再加上配乐与cv演技的加成,个人观感良好。//和三天后补的《渣愿》一样属于动画氛围拯救原作剧情的片子,适合特定人群。没想到《hsl》排名更高,大概因为被禁的早,看的人少?渣愿、hsl对我分别是7.4、6.9。两作演出都很喜欢,hsl输在群像性与画面精度。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8-10-28 / 标签: 日本 TV ufotable 平尾隆之 金月龙之介 高桥拓朗 小笠原笃
2018-10-27~28。剧情分镜演出配乐全部充满活力,或许算是非燃向日常片里最燃的一部。【华盟av9174408】 -
酷伊忍者传 ニニンがシノブ伝
12话 / 2004年7月7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古賀亮一 / 柴田淳
2018-10-26 / 标签: 日本 TV ufotable 松井仁之 外崎春雄 金月龙之介
2018-10-25~26。飞碟桌早期三强之一。很有趣的作品,虽然不是太喜欢放现在来看有点显胖的画风……【av13375081】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8-10-24 / 标签: 日本 TV ufotable StudioFLAG feel. 近藤光 平尾隆之 金月龙之介
2018-10-24。超展开。双飞能做的这么燃这么浪漫也是没谁了,早期的飞碟桌是真的厉害。【找来找去都只有4G极影480p,有没有大佬愿意传分享更好的片源啊……】//2019-12-16。二刷。 -
双恋 双恋
13话 / 2004年10月6日 / 双葉ひな
2018-10-24 / 标签: 日本 TV TelecomAnimationFilm 富泽信雄 金春智子
2018-10-24。"在前作中出场的其他双胞胎全部作为配角"单纯是因为2期简介的这一句话才在补2期前把1期补了。配乐还行、支线水、主线蠢、作画糙、角色没特性,女角全部无脑贴,到最后我都不知道男主突出在哪一点……哦对了,腿力过人。【正片av34004110,特典av27830335/?p=16】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8-10-21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小原正和 吉野弘幸
2018-10-20~21。比想的有意思很多,虽然有部分情节用力略猛,不过日升的制作还是保证了观感。(完全不讨厌男主造型。不过男女主cv难受……)【B站正版用的是BD源,还不错。去听了下TV源作者的配音,emm av361067】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0-19 / 标签: 日本 TV GAINAX 上村泰 砂山藏澄 浦畑达彦
2018-10-19。唔……虽然故事水平参差不齐,不过逼格做出来了。(没看第0话,据说看了会提高期待值。)【诸神av8141745】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8-10-18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龙轮直征 高山克彦
这主役CV阵容(包括哥哥)让我一本满足。//2018-10-18。前5话被神展开惊艳,后面就感觉作者(还是高山克彦?)太过追求神展开了……另外主角的成长感觉过快了点,前4话是锁锁美提不起劲,第5话感觉是锁锁美干劲十足,4、5中间要再加点过渡我觉得会更好。画面完美。三姐妹赛高。【av2419812】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0-17 / 标签: 日本 TV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2018-10-17。可能期待太低所以比想的好,对我个人而言算是值得一刷。不过对比京都进1000的那帮作品又确实是无论剧情还是演出上的爆点都不够……(别处看到的一个辣评:没狗粮没百合没卖歌没卖舞没福利没搞笑没励志没催泪没智谋,叫观众看个鸡?)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8-10-17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神户守 吉野弘幸
这片名我还以为是空军,结果是陆军。//2018-10-16~17。虽然1112两集主线比较扯……不过除剧情外的一切全都很棒。总之和《伊泽塔》一样看得很舒服就是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0-15 / 标签: 日本 TV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芳文社
2018-10-11~15。比1期容易接受点。1期不少集数经常是练习中(不听澪、梓等人的劝)跑去喝茶,给我感觉这帮人总是言行不一。2期虽然也是通篇喝茶,但至少不是1期那样“占用干正事的时间去偷懒”的剧情了(第17集除外),更接近一般的日常片——喝茶就喝茶,练习就练习,不要在喝茶前喊着“我们来练习吧”的空口号。//在考虑重看一遍全两季加剧场版……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0-10 / 标签: 日本 TV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芳文社
2018-10-10。通篇水不是罪,罪在定了好几个励志目标却通篇水,而且京制作质量越高就显得剧情越水…不过比起怪“原作就是这么水”,我更倾向于把锅给动画组。原作作为四格本来就不太能塞什么练习、音乐知识,以喝茶为主不奇怪。但动画拼成24min却没在剧情上扩充足够多的练习方面的内容,难免显得比例怪异。没有与结果相对应的努力,实在是励志不起来。(四格空气系看来还是像《幸运星》这种没主线的最适合动画化)//会找时间重看的。 -
天翔少女 スカイガールズ
26话 / 2007年7月5日 / 岩崎良明 / 岩倉和憲
2018-10-6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岩崎良明 吉冈孝夫
为岛田补。各站合集都很糊,只好从度盘下720生肉配华盟外挂食用。//2018-10-5~6。制作还行(不算兼用卡)。剧情是很正经的套路成长+战斗+友情片,单集有细节太少过程太简单、想讲的东西太明显的情况,但整体无大过。奈何同类正经套路片太多,剧情“无大过+无大亮点”绝不比“皆有”要有优势。本片人气、销量对比后来《强袭》,大概能说明这类企划:如果正经地写也写不了多好,不正经地狂卖角色才是上策b38。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8-10-3 / 标签: 日本 TV NOMAD 后信治 镰仲史阳 鸿野贵光
2018-10-03。多种意义上的惊艳。据说原作有CL级的文本量,能压成12集(而且肉占了不小比例)也是不容易。【澄空BD】//2019-12-22。重看一遍还是佩服,虽然对作画的介意程度上升了很多……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0-3 / 标签: 日本 TV CloverWorks 桥本裕之 井上美绪 芳文社
2018-10-03。前半略水……后半还不错。(国内正版有和谐,补番建议找字幕组下载。) -
蒲公英 ぽぽたん
12话 / 2003年7月17日 / 木村真一郎 / ぷちフェレット / 桜井はるか
2018-10-2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木村真一郎 花田十辉
因为Caramelldansen和渡边明夫等原因补番。//2018-10-02。比shaft后来的《我主人》强点吧。(抛开肉之后)是个温馨治愈的奇幻单元剧。第1话容易误解为无脑倒贴后宫番,建议先看2话或3话决定是否弃番。//在b站用漫游无修合集【av462961】补的,现已挂。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8-10-2 / 标签: 日本 TV Diomedea 追崎史敏 三重野瞳
2018-10-02。明明设定很工口,剧情却基本都是温情,算不上多肉。为了温情而弄出的种种转折略显生硬,不过画面很不错,总得来说个人看得还算舒服。【华盟澄空BD2.3G】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