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8-27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川面真也 志茂文彦
2018-08-27。又是一个给我感觉创意性>功力的剧情。不过演出和cv(剧外那破事不提,否则绝对1分)挺用心了。个人站稻叶。【夏雪ANK720 av651350】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8-26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五组 天冲 名和宗则 绫奈由仁子 芳文社
2018-08-25~26。比1期更舒服,可能因为没1期那么多涉及文化差异的地方?【B站华盟】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8-26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五组 天冲 绫奈由仁子 芳文社
2018-08-25。很舒服。(虽然总感觉这片对西洋、西洋人的理解很奇怪……)【动漫国av21400834】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8-8-24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铃木洋平 三重野瞳 芳文社
2018-08-24。设定有点意思,制作精良,剧情子供。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8-24 / 标签: 日本 TV Nexus 德本善信 中西和也 高桥奈津子 芳文社
2018-08-24。制作挺用心,剧情也挺暖心,虽然还是简单了点……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21 / 标签: 日本 TV GAINAX 今石洋之 大塚雅彦
2018-08-17~21。重口无脑无下限,但是我莫名好这口b38。(另外全篇大量欧美影视、音乐作品的neta,可惜我认得的只有一个日本游戏《逆转裁判》……)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8-14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石仓贤一 谷村大四郎 芳文社
2018-08-14。看的第1部真百合(不算泡面和短片)。虽说看得我很兴奋,但是剧情设计真心太过简单粗暴(非褒义)……不过类《向阳》的演出风格很对个人胃口。//2018-09-03,B站下架。再次庆幸自己补得及时。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3 / 标签: 日本 TV KINEMACITRUS WHITEFOX 桥本裕之 笔安一幸 芳文社
2018-08-13。上季的剧情比较散,这季变成一集讲一个故事,而且单个故事温情度也不输上季。看得更舒服,印象也更深。天冲的ED确实很冲。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12 / 标签: 日本 TV WHITEFOX 桥本裕之 笔安一幸 芳文社
2018-08-12。相当舒服、温馨的日常,虽然没能留下什么太深的印象……【澄空华盟】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8-12 / 标签: 日本 TV ufotable 三浦贵博 佐藤和治 Type-Moon
2018-08-11~12。以ep19、20、21为代表的站桩长对话真心要吐了,而且我本来就不算太对蘑菇电波。最后给及格分是看在特效+背景+白大腿的份上。(B站14、15集有被和谐过,补番党请注意。)【漫游特典av1953229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8-12 / 标签: 日本 TV ufotable 三浦贵博 佐藤和治 Type-Moon
2018-08-10~11。飞碟的特效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但就是看得困……故事本身还凑合吧。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8-10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片渕須直 川村贤一
2018-08-08~10。比1期要沉重点,虽然打斗还是不能看……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8-8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片渕須直 川村贤一
2018-08-06~08。听说是暴力美学番中排前列的作品?可是正片这个血量和作画质量给我感觉在同类里实在排不上号啊……不过剧情和角色塑造确实还行。【我不记得看的是不是这个双语版本av27043403】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8-8-6 / 标签: 日本 TV P.A.WORKS 安藤真裕 冈田麿里 Type-Moon
2018-08-05~06。除了冈妈这儿戏的主线外哪方面都不差!要是剧情能正常点(至少某几处转折能做多点铺垫)的话,我觉得这片绝对是蘑菇相关动画里最好安利的一部……因为设定、人物关系比较简单,哲理的部分也不像月姬空境fate那样绕。【看点概括:角色、百合糖、精良的制作】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8-8-5 / 标签: 日本 TV Passione 高桥丈夫 喜多幡彻 三瓶圣 浦畑达彦
2018-08-05。看完就忘,四格改的痕迹太明显。不觉得太瑟情,不过确实有点困就是了……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奇怪,过了几个月后再回来看一些截图、动图,倒是感觉很瑟情。不过角色名只记得“雏子”两个字了。//原作者在fantia和fanbox的官方同人是真的顶中顶。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8-8-5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小野学 田边泰裕 浦畑达彦
2018-08-04~05。不敢说真的比上一部强,但可以肯定明显比上一部要更照顾我这样的普通观众。简单的BMG。(轻国av900228)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8-8-5 / 标签: 日本 TV SUNRISE 小野学 田边泰裕 浦畑达彦
2018-07-31~08-04。没哪里差。只给7分只能说我个人真的不适应这跟奶子一样磅礴的设定……(可能也和我找的字幕字体不好看有关?)(我不记得我看的是哪个版本了,总之是轻国 av329564 av887919)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8-3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石黑恭平 黑木美幸 森田纯平
2018-08-02~03。时髦值爆棚,很合个人电波,可惜不肯老老实实把坑填好。//看完后一段时间发现[语速飞快+剧情不完整]的结果就是让我没多久就忘了……或许哪天有空会重温吧。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8-7-31 / 标签: 日本 TV Satelight 安藤正臣 沼田诚也 丸户史明
2018-07-26~31。动画党。怎么说呢……歌与配乐>台词>>>剧情。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8-7-27 / 标签: 日本 TV BONES 增井壮一 小森高博 待田堂子
2018-07-27。感觉剧情赶到爆,特别最后3话塞了过多信息量与各种转折。不过也算是把坑全填上了吧……(注:填上≠填好)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8-7-27 / 标签: 日本 TV BONES 增井壮一 小森高博 待田堂子
2018-07-26~27。[s]西游记。[/s]Chaika挺萌,就是和唐僧一样动不动被绑走,真实“棺姬菜卡”……好吧除了剧情偏一般外各方面都还算有意思。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7-25 / 标签: 日本 TV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高山克彦
2018-07-23~25。神仙斗智。如果常驻角色不是人均神仙的话就更好了,智斗剧还是该有多几个凡人才好(比如《死笔》不只有夜L,还有警察们)。以及如果像《死笔》那样有36集左右就好了:并不是说剧情有哪里给我感觉被砍了、交代得不清楚,而是因为通篇都是挤得满满的纯对话,完全没停顿,观众实在很难找到个能够静下来处理脑中信息的地方……//2019-12-04。二刷还是挺惊艳的。【千夏tv720→VCB】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7-23 / 标签: 日本 TV Diomedea 水岛努 山本靖贵 横手美智子
2018-07-22。和一期差不多。(另外优酷翻译比1期差太多) -
枪神 TRIGUN
26话 / 1998年4月1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 / 吉松孝博
2018-7-23 / 标签: 日本 TV MADHouse 西村聪 高柳滋仁 大桥誉志光 黑田洋介
2018-07-21~22。前半标准的西部风单元剧蛮喜欢。后半主线略严肃,不停强调“别杀人”这个理想主题稍微有点烦……制作质量后面明显不如前面。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