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10-1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3Hz 押山清高 绫奈由仁子 久弥直树
2018-10-01。帅炸,就是最后几话角色情感变化略刻意,以及原反派要么无征兆洗白要么不了了之,虽然主线伏笔还算有回收完。(后期方向变成家庭伦理剧我觉得是主力staff们(包括职位为storyconcept的绫奈)一开始就定好的。林直树这货的责任应该是在过程细节而非方向上。)【SweetSub&VCB】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9-28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小俣真一 望月智充
2018-09-26~28。第1话这剧情要说能吸到新人我是不信的。同样是老作重拍,钢炼用10话讲完前作20多话的非原创剧情,这作只用1话也太狠了。不打算补漫画的人一定要先看过1、2季再来看这部。//第2话正片开始,感觉剧情想法挺不错。//还是想法大于功力的剧情……【澄空华盟av2399420】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6 / 标签: 日本 TV NOMAD 松尾衡 花田十辉
2018-09-26。演出节奏不像1期那么慢,大概因此个人观感比1期好(即便最后两集剧情很蠢)。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8-9-26 / 标签: 日本 TV NOMAD 松尾衡 花田十辉
萌王考古。//2018-09-25~26。很遗憾,剧情、画面、cv均没能对上电波(听惯了这帮cv现在的声音导致实在难以适应最早的她们)。【华盟av2845973 av2857934 av2866893】//补了《Di Gi Charat》后再来看封面这两人,唔……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8-9-24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石仓贤一 所智一 横谷昌宏
2018-09-24。都在骂被1期吊打……可能我个人比较喜欢一部分老梗吧,所以剧情上的观感好像没下降,风格上的观感确实不如1期就是了。(另外我补的BD版。听说BD版比TV版强不少。)【澄空华盟av2517271】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8-9-24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龙轮直征 宫本幸裕 横谷昌宏
2018-09-24。对伪娘题材兴趣不大,因为看S1评分不错所以来补了。虽然不怎么喜欢剧情,不过风格确实不错。尾石的OP太疯狂。【澄空华盟av2510506】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8-9-23 / 标签: 日本 TV studiodeen 石平信司 渡部稳宽 根源岁三
2018-09-23,感觉相较1期,作者想讲的太多,本来就难以把自己想讲的处理的尽善尽美,动画组又没足够的实力,结果就显得庸化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9-22 / 标签: 日本 TV Satelight 石平信司 和田纯一 根元岁三
2018-09-22。目前看的最舒服的一部异世界/网游题材。半群像,剧情很自然很流畅(不考虑男女主感情进展),角色每个都很有意思。【动漫国】//个人补番建议:至少看到圆桌建成再判定此番是好是坏。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9-21 / 标签: 日本 TV BONES 难波日登志 冈田麿里
2018-09-19~21。剧情与期待的落差太大。除了以最终话为代表的少数话数外,逻辑基本尬爆。看在制作质量上给个及格分。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9-19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三重野瞳
2018-09-19。依然很对电波,就是有些桥段用的太多了,比如男主等几个的娘炮化。【B站正版是偷用的狼集字幕,翻译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直接把“小珊”批量替换成“妮诺”,结果“小……小珊”什么的就变成了“小……妮诺”,显得很搞笑。】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9-19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三重野瞳
2018-09-18~19。无厘头的部分意外的很合电波。温情与鸡汤的部分也不错。(另外个人支持华盟音译“利克”“妮诺”。台漫的“小招”“小珊”一股中国味,差评。)【B站正版是偷用的华盟字幕,可放心食用。】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8-9-17 / 标签: 日本 TV J.C.STAFF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2018-09-16~17,玩梗片个人还是比较习惯shaft和京都的风格……不过同样看得很开心。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日本 TV Feel. 川口敬一郎 池端隆史 荒川稔久 【追番】
(第5次追tv。)动画党。宣传绘远比官网人设难看的动画也是少见,还好正片作画比宣传绘要正经的多……//真女主所用的篇幅太少,所以最终话内心实在没啥波动。就算不谈情感方面,也还是有一堆谜题没有解开。fw看起来也不缺钱的样子,到底为啥不做24集呢?……//好友评价4.8分太惨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8-9-16 / 标签: 日本 TV SHAFT 新房昭之 宫本幸裕 绫奈由仁子
2018-09-15~16。听说剧情很电波所以一直没放进来补番列表,但最后还是抵抗不住人物原案的诱惑了,结果从第1集起就基本对不上电波……第8集姑且算对上电波。//其实除了剧情外,西田人设也不太对我电波……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9-13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村田和也 虚渊玄
2018-09-13。前半日常挺舒服的,后半感觉老虚想探讨的主题太多了,换来换去,结果好多最后都以剧情转折的方式来不了了之糊弄过去了……(其实论个人喜好度是不低于我刚补的那部打了8星的冈片,不过那部虽然不能说讲好但至少不会用剧情转折来糊弄主题。)【流云天香&A.I.R OVA av20417719 av11756891】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9-12 / 标签: 日本 TV P.A.WORKS 篠原俊哉 冈田麿里
2018-09-11~12。冈式展开、冈式转折还是感觉很强行……不过对比其他贵乱片,这片人物这么多、从一开始写作难度明显就要高不少,即使是控制成“还行”的水平也不容易,所以得承认冈妈有一定功力。制作方面也都很强,所以8分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8-9-8 / 标签: 日本 TV ProductionI.G 龟井干太 岸本卓
2018-09-08。没发现缺点。(看完后去搜了漫画结局然后受到降维打击)【诸神+天香&HKG&X2 av2830148】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8-9-8 / 标签: 日本 TV asread AIC 青木英 高山克彦
2018-09-07。中间某几段接连迫害的演出还是挺戳我的。【华盟av25891773删了1分钟洗澡,B站后来买的正版倒是没删】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9-7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高桥贤 神保昌登 井上坚二 Type-Moon
2018-09-06~07。世界观相比前三季突然庞大了起来。总感觉讲哲学的地方,fsn味相比前三季要浓很多。打戏下滑成普通水平,不过比起打戏,其实是这没气场可言的反派才是我打6分的关键……(话说《强袭魔女》的主役阵容已经来了5个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9-6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神保昌登 井上坚二 Type-Moon
2018-09-05~06。虽然日常很多,不过不管是日常还是主线的质量都不低。就是结局的王道感偏重了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9-5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神保昌登 井上坚二 Type-Moon
2018-09-05。比一期刺激,剧情和福利都是。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9-5 / 标签: 日本 TV SILVERLINK. 大沼心 坂本隆 凑未来 井上坚二 Type-Moon
2018-09-03~05。外传比正传有趣系列(大概因为没有蘑菇汤吧)。大沼心伟大。加藤达也无敌。//补了《奈叶》后感觉《魔伊》前两部的奈叶既视感挺重的,不过欢乐度要高很多就是了。(然后《魔伊3rei》变成沉重向了ry)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8-8-30 / 标签: 日本 TV 亚细亚堂 藤森雅也 根岸宏树 吉野弘幸
2018-08-30。叙事非常流畅,至于“事”本身……算了算了,在杂糅了这么多元素的情况下这个剧情已经在及格线以上了b38,而且燃值、百合值不算低。制作质量也还不错,配乐存在感很高。全篇看下来虽然有幼稚的地方,但没有闷的地方。(建议当《友奈》那样的普通原创片看,不建议给军宅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8-28 / 标签: 日本 TV A-1Pictures 浅井义之 东出祐一郎 Type-Moon
非月厨。单纯看几个角色长得可以+听说有几集打戏可以,所以想补下。//2018-08-28看完。使劲骗自己没有浪费时间:角色原案不错、cv不错、ost不错、小莫组很不错、肯娘组不错、喀戎组不错……不,不行了,母猪式女主真的太恶心。//BD打斗合集av22720309
看过的标签
- 1393日本
- 575TV
- 288OVA
- 199泡面番
- 183剧场版
- 105国产
- 93短片
- 66欧美
- 61芳文社
- 58MADHouse
- 55SHAFT
- 53J.C.STAFF
- 49新房昭之
- 47特典
- 41Type-Moon
- 41吉田玲子
- 37京都动画
- 34A-1Pictures
- 33花田十辉
- 29XEBEC
- 27studiodeen
- 26上江洲诚
- 25动画工房
- 25水岛努
- 25BONES
- 25ufotable
- 25浦畑达彦
- 24横手美智子
- 23AIC
- 22仓田英之
- 22岸诚二
- 21ProductionI.G
- 21SILVERLINK.
- 20Feel.
- 20GAINAX
- 20SUNRISE
- 19TMSEntertainment
- 18大沼心
- 18木泽行人
- 18冈田麿里
- 17樱井弘明
- 17东映
- 17Studio五组
- 17青岛崇
- 17志茂文彦
- 17石原立也
- 16吉冈孝夫
- 16笔安一幸
- 15KINEMACITRUS
- 14中本宗应
- 14Lerche
- 14宫崎骏
- 14黑田洋介
- 14高山克彦
- 14太田雅彦
- 14待田堂子
- 13Diomedea
- 13宫本幸裕
- 13GONZO
- 13板垣伸
- 12吉卜力
- 12ArtLand
- 12SHIN-EI
- 12Satelight
- 12山田尚子
- 12川口敬一郎
- 11梦太公司
- 11龙轮直征
- 11大地丙太郎
- 11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