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ufotable 外崎春雄 白井俊行 热血 战斗
主要问题还是观感上一如既往的拖沓。也就是说构成方面存在问题,同时演出也做得一般。但另一方面高质量的打斗作画和炫酷的摄影是加分项,最终话的煽情也做得不错。大概乱世中亲情的故事总是感人的吧。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5-28
不同视角呈现的不同的SAO篇。亚丝娜的视角本身带来的不同的风味。SAO篇本身确实有着不同于后续的优秀,而改编的不少想法都很好,只是执行下来不太尽如人意。河野的剧场版能从设定上利用起SAO的“醍醐味”,但对日常与战斗场面演出的把握,可能还是伊藤智彦更胜一筹。 -
Be Your Light!! / TINGS Be Your Light!! / TINGS
1话 / 2021年10月26日
2022-9-8 / 标签: 2021 StudioKAI MV 短片 长田好弘 增尾将史 宗圆祐辅
手绘live!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5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WITSTUDIO 八田洋介 岸本卓 奇幻 冒险
最大的优点还是作画和演出,除了中期部分摆烂集数都不错,可以说完全是被迷惑的剧情拖累了。最大的扣分项自然就是剧情,首先整个故事透着的圣母味就让人不是很喜欢。其次是人物塑造方面,虽前期可圈可点,但到了下半部分几乎所有角色形象都崩得没边了。而且整部动画的叙事都显得略乱,缺乏统合。整个下半部分的故事,就如剧中冥王所说:“这到底是演得是哪出?”说实话,我也没看懂演得是哪出,相信绝大部分观众也没有。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原创 Lerche 2021年10月 TV 安藤正臣 科幻 上江洲誠 渡边明夫 机战 搞笑 宅
万策尽有些明显了,不过故事好歹不算无聊。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29 / 标签: 2021年10月 ufotable 漫画改 TV 热血 战斗 外崎春雄 梶浦由记
正好不用看剧场版了。最后炎柱死的时候还是比较感人的,ed配上炎还蛮有感觉。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太拖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职场 狗粮 伊藤良太 成田良美
套职场皮的校园恋爱喜剧狗粮片。适合狗粮爱好者杀时间观看。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5 / 标签: 原创 Satelight TV 2021年10月 和田純一 萝卜 科幻 天希かのん
十分割裂的一部片。本片作为搞笑片,却在ep1死了两个人,而且死得无用,死得多余;构成以公路片单元剧为主,探讨的内容却像是胡扯;各种情节充斥着都合主义,人物塑造却一崩再崩;演出乏善可陈,让人总是想开倍速。或许有二期,但我不会再看了。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0-1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10月 搞笑 Netflix 漫画改 WEB 黑道
还是动态漫画,不过比一期有意思一点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OLM 校园 川越一生 赤尾凸 搞笑 三重野瞳
工业糖精泛滥的时代下,仍能让能为之着迷的校园恋爱喜剧。ep1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单集,高潮部分只野和古见在黑板上用文字交流心声的的演出尤为感人。但可惜的是自第二集开始本作便开始走传统校园喜剧的基本模式,并未延续ep1的细腻感。人物塑造也较为模板化,一直出场新人物却缺乏对已有人物的挖掘,也是一个比较可惜的地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TV 田村正文 高山カツヒコ
厕纸轻改拯救者大银链又在输出了?从ep6开始从故事改编水平到作画质量都直线下滑,但ep12又有所回升。 大概算是还行的异世界厕纸改,但不值得专门去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7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冈本学 异世界 冒险
当初staff的访谈里,说会着重刻画鲁迪从负到零的转变。如果说上半的鲁迪和前世没有本质变化,那么从下半的父子吵架开始,鲁迪便开始一步一步从前世的废宅中成长起来了。最后,终于迈出抵达零点的一步,走出了艾莉丝离开的阴霾,也走出了前世遗留至今的人生阴影。 虽然本季下流梗仍然不少,但不适感明显减轻。同时制作质量保持了下去,演出的优点也在剧情展开后更被凸显了出来。大概,这就是所谓异世界成长史诗吧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1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Passione TV 搞笑 校园 小川优树
看似恐怖搞笑片,实际上大概是呀撒洗小故事集合。恐怖感其实渲染的不错,通篇最吓人的竟是老师的妈(bgm38) 杀必死也给得到位。算是用一般的制作资源做出了不错的效果。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21年10月 中泽一登 冒险 梶浦由记 搞笑
制作还是不错的。但是故事好鸡儿迷,完全不知所云,又是一封情书是吧(bgm100) 而且很割裂,前面整那么多不好笑的包袱又是干嘛呢。媚欧美要素大乱炖片。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石井俊匡 大野敏哉 科幻 战斗
三个月最终没白等。上半部分的几个问题都得到了改善,演出的优秀甚至比上半部分更甚。叙述速度和信息密度的上升带来了更好的观看体验。我还有什么可以要求的呢?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5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2021年10月 TV 平牧大輔 高桥悠也 综艺 美少女
大概是2021最拉的偶像片。人设不错,但部分角色的塑造薄弱。故事内核属于较为标准的偶像片那几样,但在您这落实到具体情节上未免太尬了。还有就是综艺感太强,设计感太重,让人难免心生恶感。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18 / 标签: LIDENFILMS 原创 2021年10月 2021 恋爱 短片 泡面番 田泽潮 田澤潮
还是太短。不过这么短的泡面,能把一个故事讲清楚本身就已经很珍贵了。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0-2 / 标签: WEB 2021 短片 TRIGGER 原创 Production.I.G ScienceSARU 星球大战 神风动画 StudioColorido KINEMACITRUS 科幻
本质秀制作力短篇合集(bgm38) 喜欢58,13也不错。剩下的就一般,不过也算各有特点。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6周年纪念「星环世界」动画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6周年記念!「星環世界」アニメPV
1话 / 2021年9月3日 / 中島順 / 宗圓祐輔
2023-9-15
KAI这个一般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5 / 标签: Khara CloverWorks 2021 短片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偶像 美少女
看完本家就来凑热闹了,人物大多还不认得,但锦织gg监督爱马仕还是强的,手绘live很厉害,歌也好听。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城所聖明 クール教信者 瀬古浩司 noitaminA
看得爽到,故事也很有趣。mappa的制作真的给本作增色不少。求二期!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I 来自宇宙的遗产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I 宇宙からの遺産
1话 / 2021年7月22日
2023-1-2 / 标签: 2021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富野由悠季 吉田健一 科幻 机战
多方的混战,身世的揭晓。一如既往令人目不暇接的信息量和漂亮的机战场面。敲碗等IV V。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超能力 奇幻 群像 校园
确实是一部夏目的“私小说”。很多地方非常电波以至于看不懂,随之而来的就是极度的无聊。但最后两集确实是做到了“我看得懂,且大受震撼”的程度。总之是一部无须细究故事细节,重在感受氛围的作品。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TV SynergySP 漫改 战斗 大逃杀 新井宣圭
女主不错。说是智斗,然而实际智斗的内容真的少的可怜。制作也拉得不行,最后几集那崩的,还有那3d,简直了。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漫画改
- 94原创
- 56剧场版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恋爱
- 272021
- 26科幻
- 252022
- 23短片
- 22偶像
- 21日常
- 20奇幻
- 20SUNRISE
- 18校园
- 18OVA
- 182020
- 18游戏改
- 16CloverWorks
- 16漫改
- 15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5后宫
- 15战斗
- 142021年1月
- 14百合
- 14J.C.STAFF
- 13WEB
- 132022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2年1月
- 10机战
- 10WITSTUDIO
- 10TRIGGER
- 10欧美
- 10治愈
- 10P.A.WORKS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7月
- 9GAINAX
- 9异世界
- 9悬疑
- 92020年4月
- 9mv
- 82022年10月
- 8SILVERLINK.
- 8热血
- 8松尾祐辅
- 8小说改
- 8今石洋之
- 72018年10月
- 7ufotable
- 7SHAFT
- 72022年7月
- 72013
- 7吐槽
- 7动画电影
- 6音乐
- 6MAPPA
- 6Lerche
- 6StudioKAI
- 63D
- 62019年10月
- 62014
- 6MADHouse
- 6轻百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