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2-10-9 / 标签: 2007 BONES 剧场版 原创 安藤真裕 高山文彦 斋藤恒德 中村丰 动作 战斗
史诗般的音乐下,一次次的刀剑相拼都如此震撼人心。中村丰,神。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2-10-7 / 标签: 2014 Ordet 龙之子 剧场版 原创 山本宽 待田堂子 近冈直 神前晓 偶像 励志
タチアガレ! 不是邪道偶像,但还是有种区别于以往看过的任何一部偶像动画的感觉。小地方、没钱、社长跑路、从零开始。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下,连恶趣味都成为了一种感动。无惧寒冷,无惧走光,少女们走上小小的舞台,台下是稀稀拉拉的观众,一旁是毫无经验的经纪人。前途一片漆黑,连组合会不会继续存在都不确定。正因如此,Live音乐响起的时候,少女们舞动的刹那,才会带给人如此的感动吧。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原田孝宏 黒木美幸 菅原雪絵 田中裕介 饭塚晴子 偶像
Jupiter脱离961后的发展与加入315。完善了三人的形象。 再现了本家剧场版阁下和jupiter相遇的桥段,站在不同的视点看确实会有不同的感受。(bgm38)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19 / 标签: 2017 8-Bit OVA 漫画改 山本裕介 松尾祐辅 日常
属于几位主人公的,回忆的礼物。相当出彩。对后半最后的一转搞笑略微不满。 前半是kkn闲暇散步时忆起的,与母亲的回忆;后半则是从日向视角出发的,饱含她内心深处纤细而敏感的心意的,共属于二人的回忆。橡果丢了,再去找就好了;回忆不见了,再去创造就好了。只希望,这种二者之间的,相当纯粹而美丽的感情,能一直继续下去呀……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10-4 / 标签: 1997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贞本义行 猎奇 科幻
癫狂,狂乱,崩溃。不讲人话。完全的情感爆发。不能评价,无法评价。 “気持ち悪い”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4 / 标签: 2014年7月 8-bit TV 漫画改 山本裕介 笔安一幸 松尾祐辅 百合 日常
从泡面番加长到了煮面番(bgm38) 一集时长的加长并未使制作质量下滑。变的是长度,不变的是点滴中驶过的少女们的日常。老夫老妻日常拌嘴很可爱。 约定的实现并不是终点,它会一直持续下去,直至永远。 “为什么要去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0-3 / 标签: 2014 Graphinica 剧场版 原创 水岛精二 虚渊玄 斋藤将嗣 科幻
经典王道sf,俗套但好看。有些东西实在是探讨烂了,不过本作展现的其实还可以。制作上属于日本3d动画中相当优秀的级别了,最后的机战看得还是爽到。巨乳钉宫可爱! //扫了眼续作的剧透,彻底放弃了续作的期望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2-10-3 / 标签: 1997 GAINAX 剧场版 总集篇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摩砂雪 贞本义行 萨川昭夫
值得一看的总集篇。再构成和演出水平很高。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2-10-1 / 标签: 2001 J.C.STAFF OVA Studio4℃ 漫画改 佐藤龙雄 汤浅政明 意识流
阴暗 晦涩 荒诞 诡异 隐喻 哲学 意识流。 汤浅演出的想象力大于一切,看得懂又看不懂。音乐、时光倒流、ed的演出都很喜欢。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2-10-1 / 标签: 1995 GHIBLI 剧场版 漫画改 近藤喜文 宫崎骏 青春
青春,梦想,与少男少女清甜、朦胧的情愫。日常对话和演出真实而细腻,使人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并懊悔痛苦于同样是忙于学习和考试,为何自己没有这样的机会(bgm38))country road的搭配也是一绝。再插一句,看的时候就觉得男爵有种好久以前看的猫的报恩的感觉,结果一看bgm还真是“角色出演”,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2022年4月 OLM_TEAM_KOJIMA TV 漫画改 渡边步 濑古浩司 松元美季 轮回
瑜不掩瑕的改编作。制作质量相当不稳定,不少集数的演出甚至可以称作反面教材。而不稳定的演出也让剧情的优点难于显现,并且突出了一些原作就存在的问题,比如唐突补设定,比如后期智斗一转战斗。一部以剧情著称的原作,改编成动画后,最好看的部分竟是作画演出回的打斗和演出,这点给人感觉就非常的……奇怪。不过毕竟有着原作的底子,毕竟有着部分集数(比如矢岛回)的优秀演出和作画,我仍然愿意说,本作的动画是值得一看的。 -
鹿王 尤娜与约定之旅 鹿の王 ユナと約束の旅
1话 / 2022年2月4日 / 安藤雅司、宮地昌幸 / 上橋菜穂子『鹿の王』(角川文庫) / 安藤雅司
2022-9-29 / 标签: 2022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安藤雅司 宫地昌幸 岸本卓
音乐演出和作画都是巨大的加分项。故事上台词不多,又要包含这极大的信息量,还要照顾这剧场版的篇幅,于是整部片就有些没头没尾,各种暗示和细节都不明不白,难于理解。同时篇幅太短也让情绪渲染有些生硬。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drive 原创 TV 高松信司 熊谷純 渡部稳宽 大久保义之 搞笑
很乐。不少集数的脚本都写得很有趣,梗也塞了不少。可惜的是制作不算优秀。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8 / 标签: 2022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佐藤阳 横谷昌宏 山口飞鸟 中武学 足球 运动
伪球迷,只能说很好看。男主转边后卫的操作堪称神来之笔,让本作的深度和对足球运动的探讨都更进一步。回到动画上说,即便优点几乎全都承自原作,即便制作和演出相较IG以前的作品让人失望,我仍然得说,好看的作品终究是好看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TV 田中智也 丸户史明 泷山真哲 恋爱 战斗
各种程度上出乎了我对这片的预料(正面意义)。乐吗?很乐。不仅如此,还能让我对剧情抱有一丝期待。md,丸户老贼还是nb。 //等下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 TV 足立慎吾 伊右群 山本由美子 战斗
各种程度上出乎了我对这片的预料(负面意义)。唯一算是可取的地方是人设很可爱。这片大概算是做减法做得不彻底的典型。足立要改剧本的话,最好把这狗屁世界观组织反派全删了,安心做个美少女贴贴搞笑喝茶片,楞做这主线干啥呢?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20 / 标签: 2013年1月 8bit 漫画改 TV 泡面番 山本裕介 松尾祐辅 日常 登山
轻百X登山。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泡面番。从制作和演出上看都算是同类里最优秀的一档。松尾的美少女也很简洁、可爱。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2022年 TRIGGER 原创 WEB 今石洋之 吉成曜 大塚雅彦 宇佐义大 科幻
夸张一点说,是扳机成立以来最好的片子之一。感觉上是扳机社少见的带有一丝丝天元突破,或者说老G社遗风的作品。今石看来半退休了,就和曜哥sushio一起画了一集分镜可还行(bgm38)不过海子哥是真的未来可期,贡献了一集神回。赛博朋克为故事一切的不合理、无逻辑赋予了合理性。它的癫狂,不讲理,荒诞与今石的风格产生的化学反应堪称完美。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9-12 / 标签: 2022年4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TV 谷口悟朗 桥本裕之 贺东招二 舛田裕美 科幻 搞笑
当认清这是个老害自嗨整活片之后,出乎意料的好看。各种意味上都好乐(bgm38) 字幕组的整活与这片的调性也很搭。艾库亚可爱。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22-9-8 / 标签: 2009 GAINAX 短片 原创 MV 锦织敦史
jzgg的美少女……之前忘了标,再看一遍依然觉得厉害。优子可爱! -
Be Your Light!! / TINGS Be Your Light!! / TINGS
1话 / 2021年10月26日
2022-9-8 / 标签: 2021 StudioKAI MV 短片 长田好弘 增尾将史 宗圆祐辅
手绘live! -
GYB!! / HY:RAIN GYB!! / HY:RAIN
1话 / 2022年4月23日
2022-9-8 / 标签: 2022 StudioKAI 短片 mv 高岛宏之 宗圆祐辅
歌咋样先不说,这歌词,这镜头……啊,好沉重(bgm38)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7 / 标签: 2022年4月 EncourageFilms 漫画改 TV 追崎史敏 吉田玲子 涩谷秀 治愈
算是“>低”开“<高”走?刚开始看时,除了感慨一果真可爱之外,其实没有太多正面印象,属于多看一部不多,少看一部不少的片子。但随着故事的推进、脚本力的提升,整部动画看起来就越来越舒服,有了日常片的醍醐味了。涩谷秀的人设,和本片与和果子同等漂亮而清新的美术也是优点。
看过的标签
- 162TV
- 105漫画改
- 94原创
- 56剧场版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恋爱
- 272021
- 26科幻
- 252022
- 23短片
- 22偶像
- 21日常
- 20奇幻
- 20SUNRISE
- 18校园
- 18OVA
- 182020
- 18游戏改
- 16CloverWorks
- 16漫改
- 152021年4月
- 152021年10月
- 15后宫
- 15战斗
- 142021年1月
- 14百合
- 14J.C.STAFF
- 13WEB
- 132022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2年1月
- 10机战
- 10WITSTUDIO
- 10TRIGGER
- 10欧美
- 10治愈
- 10P.A.WORKS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7月
- 9GAINAX
- 9异世界
- 9悬疑
- 92020年4月
- 9mv
- 82022年10月
- 8SILVERLINK.
- 8热血
- 8松尾祐辅
- 8小说改
- 8今石洋之
- 72018年10月
- 7ufotable
- 7SHAFT
- 72022年7月
- 72013
- 7吐槽
- 7动画电影
- 6音乐
- 6MAPPA
- 6Lerche
- 6StudioKAI
- 63D
- 62019年10月
- 62014
- 6MADHouse
- 6轻百合
- 62020年1月
- 6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