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4-1-14 / 标签: 200x 治愈 萌 原创
有一些很有趣搞笑的單元回,也有一些很溫暖的單元回。畫風很溫暖,作畫也很生動,是一個很舒適的動畫。 但最後也沒有說突然成神的原因,有點可惜,故事基本上只圍繞主角是神的設定進行,與神力並沒有什麼大關係 ○ 8-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30 / 标签: 2023 恋爱 萌
女主很可愛,男主很遲鈍,休閒的生活 □ 7.0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3-7-31 / 标签: 201x 芳文社 萌 女主
正正常常吧 □ 7.0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3-7-15 / 标签: 201X 百合 芳文社 萌 女主
平淡的日常 □ 7.0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3-5-25 / 标签: 201X 萌 女主 恋爱 搞笑
很早熟的小孩,這麼早就有戀愛腦。幼稚園日常穿插著土田追求山本老師的故事,看得很歡樂開心 ◇ 7+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2-9 / 标签: 2023 搞笑 性转 女主 萌
作畫質素很高 ○ 8-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3-1-6 / 标签: 2022 恋爱 搞笑 萌 續作 狗粮
○ 7-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 标签: 2022 芳文社 萌 女主 音乐
人物及整體故事感覺挺好,有些情節或想法也能得到共鳴。但很多地方出現令人不舒服的「社恐」反應(例如鑽垃圾桶),反而失去了社恐的感覺,如果這些過份誇張情節只出現在內心戲的就很理想了。 □ 7.0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2022 女主 治愈 运动 萌 續作 完結
雖然一開始已經知道結局,但中途仍然替葵覺得緊張, 最終看到他們成功登頂真的感到十分感動。可惜的是篇幅不長,而且這一季的畫風一直在變也是有點奇怪了。◇ 8+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2-20 / 标签: 201X 芳文社 萌 职场 女主
很好的職場環境 ◇ 7+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0 / 标签: 201X 女主 治愈 泡面番 运动 萌 續作
雖然這季減少了行山的文章篇幅,但仍然有很多新的內容看,感覺仍然很清新。心理描寫一如既往地很好,節奏舒服好看 ○ 9-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 / 标签: 201X 治愈 运动 萌 女主 續作
仍然都是很高質量 □ 8.0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2 / 标签: 201X 泡面番 治愈 运动 萌 女主 續作
主角心情描寫很足,富士山之行令人深刻。◇ 8+ -
萌单 もえたん
13话 / 2007年7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もえたん(三才ブックス) / 西尾公伯
2022-10-10 / 标签: 200x 萌 卖肉 日式英语 搞笑 女主
goodest english anime, sometimes fun but it is a bit boring sometimes and the "main storyline" is not good ○ 6-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9-29 / 标签: 201x 泡面番 治愈 萌 运动 女主
[2刷] 好看,但感覺情節有點過快了 ○ 8-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9 / 标签: 原创 2022 搞笑 萌 女主
本來就是因為第二話因刺殺事件停播才來看的,看了發現故事、節奏及設定不錯,是一個很好看很搞笑的無厘頭動畫。幸好諧音梗不多,反而加入了關於現代社會的問題,令笑點更能容易理解及貼地。但大部分故事好像與漫才關聯不大,有些橋段比較奇怪不自然。尾兩集有點乏力,對ep11前半類型的綜藝反感。 ○ 8-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2022 搞笑 萌 女主 續作
邪神醬旅遊特番,觀感直跌谷底,補番時建議直接跳走ep6-8。明白這部動畫得來不易,而且旅遊內容與主要故事無關... 決定分開給分 ◇ 7+ / ○ 5-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2022 原创 萌 女主
人偶過多了,頗大比例都是個人回+無聊的日常。主線劇情、邏輯奇怪,為賣歌而唱歌,催淚不起 ◇ 4+ -
武藏野! むさしの!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中野奏人 / harappa
2022-9-19 / 标签: 2022 泡面番 原创 萌 女主
第一話就是PPT,後期更用比賽方式直接介紹景點、歷史,十分沉悶,真的有人看完這片後會對旅遊有興趣嗎?浦和小調的ED挺好聽的,為什麼現在變了很無聊的健身操 ○ 3-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22-9-13 / 标签: 芳文社 泡面番 201x 萌 女主
正常水準,好看,很喜歡最後若葉的點題 ◇ 7+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2-9-1 / 标签: 芳文社 萌 搞笑 201x 女主
正常水平 ◇ 7+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2-8-8 / 标签: 200x 励志 原创 萌 搞笑 治愈 完結 女主
個性鮮明 劇情不錯 後面同學態度轉變交代得不清楚 顯得突兀 ○ 8-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