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1 / 标签: 201X 續作 恋爱 后宫
@貓白 ○ 9- @傾 很精彩的穿越故事 □ 9.0 @囮 爆發很有趣,但有點突然奇怪 ○ 8- @鬼 ◇ 8+ @戀 推理反轉很精彩 ◇ 8+ [這一季故事劇情都比較緊湊,故事之間也有連繫。貓和蝸牛的解決篇令人感動,欺詐師的結局令人嘆息 ○ 9-]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3-7-9 / 标签: 201x 伪娘 文藝片 恋爱
感情描寫得很細膩,氣氛營造得很好,引人入勝的故事,節奏很舒服 ○ 9-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7-7 / 标签: 201X 搞笑 女主
很出色的非日常的日常,笑點密集,有時腦洞還挺大的 ○ 9-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0 / 标签: 201X 女主 治愈 泡面番 运动 萌 續作
雖然這季減少了行山的文章篇幅,但仍然有很多新的內容看,感覺仍然很清新。心理描寫一如既往地很好,節奏舒服好看 ○ 9-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0-4 / 标签: 201X 搞笑 美食 冒险 战斗 續作
緊湊精彩的劇情不忘搞笑 ◇ 8+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2 / 标签: 201X 續作
中間基本上就是沼地一個人說故事,觀感有點不好。但故事上還是挺有趣的,最後的對決也令人深刻 ○ 8-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10-8 / 标签: 201X 轮回
很有趣的風格及表達方式,但故事上其實不是很特別。男主過快的語速令有些資訊接收不到,收束後部分情節不太易理解 ◇ 8+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 / 标签: 201X 治愈 运动 萌 女主 續作
仍然都是很高質量 □ 8.0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4-1-15 / 标签: 201X 搞笑
每一話也很期待主角會做什麼尷尬的事情,是對社恐刻畫真實的動畫。主角的待遇還是很好吧,最少沒有被欺凌,送傘、擁抱等還是挺溫暖的 ○ 8-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6-22 / 标签: 201X 治愈 原创 摄影 OVA 女主
令人很舒服的動畫。相比水星航道員,這一個動畫有一種更歡樂的感覺 ○ 8-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剧场版 完結 后宫
物語系列的完結篇 ◇ 8+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后宫
人只能自救 ◇ 8+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5-23 / 标签: 201X 热血 运动
過程和轉變有點忽略,但表達手法還是很優秀的 ○ 8-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泡面番 續作 后宫
《走進科學》短篇,基本上都是一些小事,然後推出一個結論,但還是寫得有趣的。最後幾集是主線 ○ 8-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5 / 标签: 201X 續作 卖肉
yeah 似乎是序章? 作畫還好像有點降級了. peace peace ○ 8-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2 / 标签: 201X 泡面番 治愈 运动 萌 女主 續作
主角心情描寫很足,富士山之行令人深刻。◇ 8+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1-1 / 标签: 201X 續作 后宫
前半季的推理挺有趣的,井上麻里奈的演技太好了 □ 8.0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22-10-18 / 标签: 201X 热血 搞笑
一開始有點難接受這個設定... 故事搞笑有趣,打鬥也精彩,BGM 很搞鬼 □ 8.0 -
秘封活动记录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秘封活動記錄 ~ The Sealed Esoteric History.
2014年11月15日
2024-4-27 / 标签: 201X 同人 东方 女主 OVA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1-1 / 标签: 201X 剧场版 續作 吸血鬼
□ 8.0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1-1 / 标签: 201X 剧场版 吸血鬼
角色性格好像與tv版本不一樣,基本上可以以平行世界觀看。心理描寫少,不清楚主角的邏輯。作畫風格很美很流暢,打鬥及地鐵站遇見的場景也是很震撼的 □ 8.0 -
玛利亚狂热 ALIVE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23-7-15 / 标签: 201X 伪娘 搞笑
段子水平(尤其前幾集)有下降的感覺,也有些重複。但對上電波、喜歡看變態妄想的話還是好看吧 ○ 8-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3-6-20 / 标签: 201x 魔法少女 致郁
情節是挺精彩的,吸引人一直看下去。但部分人物轉變過快,令人覺得奇怪 ○ 8-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5-14 / 标签: 201X 剧场版 治愈 女主 續作
很好的後日談故事 □ 8.0
看过的标签
- 224搞笑
- 210女主
- 138續作
- 123萌
- 115201X
- 96后宫
- 93恋爱
- 922023
- 87异世界
- 70泡面番
- 59原创
- 582022
- 50OVA
- 48卖肉
- 42治愈
- 36R15
- 34剧场版
- 34龙傲天
- 28200X
- 27芳文社
- 17猎奇
- 15狗粮
- 15冒险
- 14京阿尼
- 141900s
- 14露點
- 13凤傲天
- 13番外
- 13运动
- 13战斗
- 13完結
- 12同人
- 12东方
- 12悬疑
- 10热血
- 102024
- 10魔法少女
- 9百合
- 9偶像
- 9乙女向
- 8轮回
- 8美食
- 8伪娘
- 8恶役大小姐
- 7丧尸
- 6公路片
- 6音乐
- 6邪道魔法少女
- 6吸血鬼
- 6恐怖
- 6吐槽
- 6科幻
- 5励志
- 5职场
- 5性转
- 42021
- 4重制
- 4暴力
- 3致郁
- 3催泪
- 3网游
- 33D
- 2科普
- 2智斗
- 2误解系
- 2生存
- 2意义不明
- 2推理
- 2厨师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