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5-8-31 / 标签: TV 六星 貴圈真亂
#2014-2-10 沒什麼時間,先擱置吧 // 劇情進度個人認為不錯,不會太乏味,去到20集後更是神展開,挺精彩的。但對於結局真心奇怪,感覺想皆大歡喜,但幽靈君和琳達是什麼回事?太奇怪了。總括來說,感情戲帶得不錯,挺出色的。人物設計很鮮明。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7-10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13.12.20本來想給六星但最後未來的出現得莫名奇妙直接減一星。依舊作畫是高質量,沒崩但是劇情略差,有某些位置真是狗血加嘴炮實在太厲害了。不過以四季作平行空間很讚。14.07.10 00集很萌牙>3<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乙女向 TV 五星 超自然生物
渣劇情。深井冰得我有點無力。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3-12-15 / 标签: 泡面番 八星
人設太正w 只是泡面番不夠看!!!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3-6-26 / 标签: 八星 OVA 打鬥
很感動,儘管不是一個好結局,但看到這麼治癒我完滿了,由乃雪輝要幸福QUQ!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3-8-2 / 标签: OVA 六星
男主黃毛都好好人,最後留兩手笑尿b38 果然彈屏樂趣多233 不過劇情快到一個點...╮(╯_╰)╭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1 / 标签: TV 八星 動物
好舒服輕鬆,值得令人思考的動漫,知識普及。OPED從來不跳。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9-28 / 标签: TV 第三季 七星 後宮系
進度太快,動畫黨加忘劇情真的有點傷不起,不過最後的3角戀真的虐到,千尋。。。欲哭無淚的感覺...唉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二期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2013-10-1 / 标签: TV BL 第二季 打鬥 四星
我個人認為八犬質量一向很高,崩很少。但最後一集直接把分數拉下,最後一集是什麼原創,狗血!村雨怎會變成恐龍了!卧槽!我寧願跟漫畫完就算沒有第三季也好,像這樣不倫不類的,真是受不了!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1-24 / 标签: TV 九星 神BGM 動物
我所理解的是,管你是世界上的任何一種生物,只要活得有趣便可以。劇情非常好,從初初各種的傷痕中,慢慢地成長,到最後走出父親死的痛楚並傳承着傻瓜的血脈。神OST 。各種感動治癒,一家人真心太好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6-25 / 标签: TV 物語系列 八星 打鬥
還是依舊覺得不錯。這季笑點挺多的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3-9-30 / 标签: TV 八星
整套劇都很有愛www很搞笑很舒服,很喜歡長谷部x露西這對cp!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9 / 标签: TV 六星
動畫黨的表示太快了,結局扯談。最後一集不敢直視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8 / 标签: TV 五星 偽運動系 原創
說實話,最後一集有點毀三觀的感覺,我就不信男生是這樣娘,該怎樣說,是沒有這麼計較,好扭曲牙。還有這劇情真是不堪入目。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22 / 标签: 乙女向 TV 四星 家族
崩太多。劇情不討好,代入去根本就找不到兄弟們對女主的愛意,沒見多少天就對她說我愛你總覺得不太正常,比喻說祈織,完全和女主沒有交流就說喜歡,太那過了。差評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3-11-30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超自然生物
實在太讚。輕鬆搞笑看後非常滿意。淡淡的治癒,淡淡的基情,我真的沒有太代入腐的角度看,但兩人的交流,耶穌的人妻髮型,一齊都..太美好w 插入歌和ED都很好聽。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