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4-28 / 标签: 短片 六星
原來是廣告... 最後一對消音什麼的。。。是用來腦補搞笑?第二對很有愛WW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1-31 / 标签: 剧场版 八星 中二病
有幾次都被虐哭了。真是很好的劇場版。看完有種揪心的感覺,最後是HE呀!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23 / 标签: TV 七星 第二季 後宮系 家族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去年買了個表?你TM在逗我?任何句子都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複雜到一個點。京介一輩子屌絲呀。又不能說不能接受這結局,但感覺好微妙。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7-1 / 标签: TV 第二季 八星 超自然生物 魔法
太無下限了。。。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1 / 标签: TV 八星
太合口味,雖然有點不明覺厲,OPED BGM塞高www 精神猎奇什麼的太有愛~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6-29 / 标签: 乙女向 TV 六星 打鬥
劇情一般,有點太快的感覺。BGM挺好的,OPED一般,人設還算不錯,算是普遍的賣萌作- - -
血咒圣痕 Vassalord.
1话 / 2013年3月15日
2013-4-21 / 标签: BL 八星 OVA 打鬥 超自然生物
BGM ED很好www 衝着基情給8分233 應該有OVA2吧,擼漫畫去WWW -
Arve Rezzle 机器化的妖精们 アルヴ・レズル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原達矢 / 山口優 / 土屋圭
2013-3-10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七星
劇情OK,ED很好,畫風一般,一話太少...BGM各種不錯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3-23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七星 OVA
每個人也明白世界是不公平的,其實一踏進迷之終點屋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或是真的輸了才到地獄? 總覺得一笑是為了擾亂想法。。。嘛,作畫很好,BGM也不差WW -
龙 -RYO- 龍 -RYO-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千明孝一 / 高岡淳一
2013-3-29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四星 打鬥
完全不懂在表達什麼。。。開始的那個和主角的基友有什麼作用,又是誰? 主角的作用就是選雞麼。。。咬破咀唇那裡好像突然吐血。。。全集最好的是ED BJ4 LA~ 樓下想踹龍馬一腳的笑尿(bgm38)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3-6-22 / 标签: 泡面番 八星 APH
20集不夠看。意呆很萌>\\\\<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3-30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家族
雖不明但覺厲,這番一直都不懂想說什麼OTZ 但以新房+日日日表達出來的感覺有點像物語系列WWW ED 一切盡在心中 (bgm38) 求哥哥的樣子呀TAT 最愛尼桑不解釋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3-29 / 标签: TV 九星 微BL 打鬥 超能力
OP ED BGM真心讚,制作組良心不解釋,最後兩集OP是個伏筆嗎?! 劇情很不錯,沒看過正傳也不緊要WW 最後一集安兵黨死而無憾 安兵一生推WW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3-29 / 标签: 乙女向 六星 TV
12集的體驗版,欲知更多請下載遊戲←_← BGM各種不錯,劇情最後一集各種不科學,各種不解。。。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3-31 / 标签: TV BL 七星 打鬥
BGM 很好WW 基味真心濃WW 劇情有點散,不過主線感覺明顯了WW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1 / 标签: TV 打鬥 物語系列 八星
OP讚,背景讚,45度讚,物語系列依舊讚~ 阿良良木歷君能不能不再受傷,心痛死我了QAQ -
青之驱魔师 剧场版 青の祓魔師 劇場版
1话 / 2012年12月28日 / 高橋敦史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8-2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家族 七星
作畫不是一般的美,良心制作,劇情很普通,看到兔麻呂是惡魔也猜到之後劇情,打斗略坑爹。BGM各種好,為背景8分也值。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