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23 / 标签: TV 七星 第二季 後宮系 家族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去年買了個表?你TM在逗我?任何句子都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複雜到一個點。京介一輩子屌絲呀。又不能說不能接受這結局,但感覺好微妙。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3-8-22 / 标签: TV 六星 打鬥
歡樂片。BOSS戰嘴炮的勝利,打斗場面還可以但嚴重開掛。BGM不錯。所以就是狗血劇情。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3-8-22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家族
有點不明覺厲。很想問什麼是鯨,說了26集還是沒搞清。幸福?嘛,最喜歡洵,大概是本片精神支柱,對二哥的性格有點討厭。結局心痛,看完有種空虛感。大哥好走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3-8-13 / 标签: TV 八星
很治癒,就算不是大叔控都覺得大叔很帥很美www BGM好評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13-8-9 / 标签: TV 微BL 六星 打鬥 超自然生物
神BGM,劇情偏普通,人設還算不錯,簡單來說就是一對百合一對基- -!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8-7 / 标签: TV 十星 神作 Mafia
baka 夫婦萌死,此片最大boss 無誤;Firo 好帥,聽說之後虐?想補小說。用穿插劇情的手法很不錯,很喜歡的表達模式,讓人不得不用腦去看【咦】OPED BGM 很特正,由其OP 真的百聽不厭。14 and15集略悶,16集最後結尾不錯,好評ww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8-5 / 标签: TV 七星
不明覺厲。。。自殺那三人是最有趣的一話。球棒少年最後說「さようなら」感覺很寂しい 。馬庭總覺得是一個杯具的人物..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7-31 / 标签: TV 九星 經典 內涵
最後所有事情都連接了,太神了,看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和感動,作者邏輯太厲害。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1 / 标签: TV 八星
太合口味,雖然有點不明覺厲,OPED BGM塞高www 精神猎奇什麼的太有愛~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3-7-1 / 标签: TV 七星 打鬥 魔法
打鬥不是一般的渣,又是開掛又是嘴炮,但妖尾的伏筆,人設,世界觀真的很不錯,動畫做得最好就是BGM,妖尾的BGM比三民工漫更燃更好聽。不過打鬥真是無限坑爹,有時令我無動力去看OTZ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7-1 / 标签: TV 第二季 八星 超自然生物 魔法
太無下限了。。。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6-29 / 标签: 乙女向 TV 六星 打鬥
劇情一般,有點太快的感覺。BGM挺好的,OPED一般,人設還算不錯,算是普遍的賣萌作- -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6-29 / 标签: TV 七星 內涵 超自然生物
最後人類變得漸漸瘋狂,誰也無法挽救。人性早已失去,相比下屍鬼更有鬼性,人心果然最可怕(比鬼神更可怕的東西,是人心)【中二?】彈屏很喪失,動不動就說惠是婊子,真心忍夠,對惠的敢愛敢恨很欣賞,雖然性格有些惡劣。静信很帥不解釋www藍貓qAq 話說這番的髮型都很猎奇orz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13-6-27 / 标签: TV 八星
第一篇最有笑點,加入三次元事件來點綴一下,好評ww;最後一篇最感動,看完很喜歡賣藥郎www;第二篇沒有認真看。。。不太吸引,大概也會猜到的劇情 -
薄樱鬼 黎明录 薄桜鬼 黎明録
12话 / 2012年7月9日
2013-6-27 / 标签: 乙女向 沖田 TV 第三季 七星 打鬥
為了總司加一分,這季笑點多了,女主與女主的交換嗎? b38 劇情依舊渣,不過連接到第一季,都算是這樣,一定比上兩季好就是,都算有燃有虐ww -
薄樱鬼 碧血录 薄桜鬼 碧血録
10话 / 2010年10月2日 / 山崎理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 / 中嶋敦子
2013-6-26 / 标签: 乙女向 TV 五星 第二季 沖田 打鬥
為BGM OPED 加一分。女主就是個發便當和血包牙。總司QAQ 話說劇情...是什麼?能吃嗎? 已經浮雲了b38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6-23 / 标签: TV 乙女向 七星
人設雖萌,但有時卻令我討厭。不過整體都是很萌的ww 有時男女主很捉雞,夏目不忍牙,喜歡大叔就是個杯具。自古男二多苦逼,只怪沒有主動爭取【是傲嬌的錯?】不過路痴萌ww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6-17 / 标签: 九星 第二季 TV
放了年幾才看完,我是有夠拖orz 醫院那段很心痛。。。最後又燃又感動,終於也成功了,op很好聽ww。果然有曲折嘅路才是人生。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5-25 / 标签: TV 四星 打鬥
作畫崩壞,打斗渣渣,劇情狗血,幀數不足,除了歌和人設之外都有點。。。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3-5-17 / 标签: TV 童年 九星
童年,看了兩三次吧,淚過,燃過,感動過,很好看ww -
魔界女王候补生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51话 / 2005年7月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安野モヨコ / 大竹紀子
2013-5-11 / 标签: TV 童年 九星 經典 魔法
童年,是小時唯一一部在TVB看完的少女向動漫,還重溫過,劇情不錯WW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3-4-4 / 标签: TV 八星 打鬥 原創
半年來,三觀一次又一次被刷新,什麼送TAMA的真是不忍直視233 雖然是一部題材略普遍的動漫,但經過銀魂的制作組,已變成無節操的歡樂笑片,加上霜火字幕的加成,每星期樂趣多不解釋!OPED真心搞笑bgm38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