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12-12 / 标签: TV 2011 2011年7月 漫改 Production.I.G 季番
好暖啊。好暖啊。好暖啊。 -
人鱼之伤 人魚の傷
1话 / 1993年9月24日 / 浅香守生 / 高橋留美子 / 高橋久美子
2017-11-26 / 标签: OVA 1993 漫改 MADHOUSE
高桥留美子老师黑暗系列的名作。以《人鱼之伤》的演绎来说,我还是更喜欢TV版。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11-13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BONES 中长篇
犯规的OP1,形象丰满的人物,紧凑精彩的情节。无可挑剔。阿尔的妹妹属性更足呢,感觉。233 -
月光旅程 -Touch down- Moonlight Mile -Touch down-
14话 / 2007年9月1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 杉本功
2017-11-9 / 标签: TV 2007 2007年9月 漫改 StudioHibari 季番
剧情:7|人设:8|音乐:8|作画:8|感情:7 观感比第一部稍好。总算有个能看的妹子。刚刚登月,然而世界观还没有铺开。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7-11-9 / 标签: TV 2007 2007年2月 漫改 StudioHibari 季番
剧情:7|人设:7|音乐:8|作画:8|感情:6 不算十足的剧情片,剧情冲突并不是很吸引人。感情上冲突也不强烈。然而对宇宙环境的描写还是很有新鲜感的,让人体验到了宇宙环境的特别和危险。剧情上刚刚升空,世界观还没有铺开。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3 / 标签: OVA 2017 2017年11月 漫改 XEBEC
日常无节操下限的梨神(bgm38)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3 / 标签: OVA 2012 2012年8月 漫改 XEBEC
作画感觉比正篇差(bgm104),ED也一股浓浓里番味儿(bgm38)。不过感觉剧情还是很有趣就是啦,肉也还是卖得很有水平。角色塑造进一步深化中,剧情也有缓慢推进,算是对darkness正篇的补全。但是没有统一的主线,没有明确的冲突感觉还是不如darkness正篇看得过瘾呢(bgm91)。清晰度太低什么时候有BD1080P版(bgm38)美柑万年不露点,风雨不动安如山(bgm38)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1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XEBEC 季番
后宫动画的代表作品。四部TV观感逐渐上升也是少见。角色塑造成功,卖肉卖得突破极限而又显得光明正大、不可缺少也是厉害,卖肉的同时又不会让人感到只有卖肉感到无聊,剧情冲突也相当不错,与此同时还有搞笑成分,音乐也相当不错。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漫改 XEBEC 季番
前三部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卖肉光明正大,舒爽。人物塑造、音乐、剧情方面都有起色了。但是美术风格还是最喜欢第二部,这部感觉上色太淡?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2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XEBEC 季番
画面不错。比第一季有趣。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27 / 标签: OVA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XEBEC
制作不错。感觉比正篇有趣。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26 / 标签: TV 2008 2008年4月 漫改 XEBEC 半年番
还算有趣。人物不错。部分回是真无聊。 -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17-10-19 / 标签: TV 1979 漫改 SHIN-EI 长篇
这能看完吗233。童年。惯例7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1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卫星社 季番
没看之前以为是搞笑片。(bgm38)人设不错,叙事节奏不错,但是感觉很多东西还没有交代清楚呢。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8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漫改 治愈
十分抓。宏大感,神秘感,紧张感。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4 / 标签: TV 2017 2017年7月 漫改 MAPPA 季番
颜艺之渊。稍后修改评价。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9-16 / 标签: OVA 2017 2017年9月 漫改 MADHOUSE
小樱还是那么萌!我樱美如画!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7-2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漫改 asread 半年番
由乃萌(●ˇ∀ˇ●)剧情:9(和命运石之门相比,前期更能更有趣一点儿,后期的爆炸冲击性可能不及。逻辑上可能还存在一些bug,但或许还可以二周目多想一下)人设:10(丰满、丰富) 作画:9(让人感觉很舒服,基本没啥崩坏)音乐:8(OPED不错但没有特别深刻,bgm倒是挺不错)情感:7(也许是我老了吧?男女主做的事,我的感动程度不及寒蝉和命运石之门啊) ED后小剧场好评!福利是真发q(≧▽≦q)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7-7-22 / 标签: TV 1992 漫改 小丑社 长篇
不错但仅值得看一遍的剧情。打斗和龙珠一样,就是开怪、开挂、开挂。结局显得仓促,明明还可以继续深入的说。个人感觉,仙水忍打开界境隧道的理由站不住脚啊,结界又阻止不了他。喜欢萤子和牡丹(为啥牡丹人物列表里面没有!)。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9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0月 漫改 MADHOUSE 季番
作画良心,声优好评。剧情还是略不足。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7-8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月 漫改 动画工房 季番
还算不错,可以一笑。人物塑造被较有特色。很多梗。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7-7-7 / 标签: 剧场版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ProductionIMS
特点还在。剧情可能删了很多。不考虑剧情的话还行。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7 / 标签: 剧场版 2011 2011年6月 漫改 AIC
风音酱好可爱啊!!(*≧︶≦))( ̄▽ ̄* )ゞ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6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AIC 季番
非常舒服的观感! 延续第一季评价。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