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9-6-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production_dóA 季番 魔法少女
一部值得8分的番,但不一定适合所有的观众。偶尔看看带点悬疑的黑暗魔法少女也蛮嗨的。人物虽不一定讨喜但绝对生动。哥哥的颜艺还有每次片尾一本正经地说着腹黑的话真是太魔性了,不过欺负妹妹的人渣还是该去死一万次!作画稳定,OPED设计和曲目都出彩。姬友情真是太棒了!在一部番剧中,我最看重的部分之一就是角色的成长。小彩从一开始的唯唯诺诺到后来的勇于抗争勇于承担真是太棒了!和露乃的友情十分让人动容!转日志。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8月 漫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还可以。魔伊系列的剧场版。补全世界观。给美游打call。在这里你甚至能看到伊莉雅(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19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想给这一季打6分,看在伊莉雅面子上7分吧。魔法少女动画不需要什么宏大世界观,强行黑深残,做好氛围渲染、打斗、卖萌、搞笑、福利就够了。还是希望像前三季一样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22 / 标签: OVA 2015 2015年4月 漫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nice!兴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8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又搞笑,又燃,又感动!最后一话差点哭了啦!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5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兴奋兴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22 / 标签: OVA 2014 2014年3月 漫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有趣。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妈呀,太好看了!萝莉控百合党一本满足!搞笑元素也不错!战斗可能比Fate/Zero还好!//有趣。可爱到爆。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6-13 / 标签: TV 2007 2007年4月 原创 SEVEN・ARCS 半年番 魔法少女
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季,数度在弃番边缘徘徊。没有萝莉魔法少女一点也不好看, 全是魔法大妈,魔法大妈就算了,三巨头戏份还少,三巨头戏份少就算了,仅有的萝莉戏份也不多。不要再描写政治和战略啦,儿戏一样浅尝辄止,不好看还出来一大堆我毫不关心的新人物。b38多线作战和战略战术配合不好看,机械和近战也不好看,剧情也不好看,我还是要看打炮和姬友情!三巨头还又分开了呜呜b43高者更高低者更低是我的打分传统b38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传统魔法少女与热血番的结合。萌、燃、搞笑、感动兼有之。打斗就突出一个“爽”字。剧情颇有亮点,好多地方没猜到。音乐同样加分不少。奈叶prpr~疾风prpr~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不急不缓的叙事节奏,镜头感很好。是一部很燃的魔法少女,和小樱相比具有不同的魅力。少女们的友情和心理刻画很好。音乐加分不少。温柔、温暖、坚强、强大又帅气的奈叶,爱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