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1 / 标签: TV ★★★★★★
PPT也还行,但内核太单薄,打完三板斧,又不深挖人物,新鲜劲过后就没意思了,不断加新人物也救不回来。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3-11 / 标签: TV ★★★★★★
虽然我承认13集最后一部分还算能打动人,但前面韦伯的大帝PTSD渲染太过实在让人厌烦。从动画表现来说,除了日常和后日谈外,实在看不出什么旧月味啊,坊间流传是怎么回事?也就第一集能看,列车事件框架还行,但所有角色都像按照设定机械表现的劣质演员一样,叙事也抓不住重点,好歹有推理部分,总得理出一个解谜的线索吧。表现力稀烂,只有卖人物成功了。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7-20 / 标签: 剧场版 ★★★★★★
动作戏是真不错,至于其它的……爆米花片就不要管什么逻辑了b38.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6 / 标签: TV ★★★★★★
不如一期良多,原本的看点就是脑洞和超展开,二期虽然总体上也是这个路数,不过值得一提的神转折并不多,相反莫名其妙的发展倒是不少。基本上有条主线,但也会插入些不知所谓的回数,比如第8集。黑白小姐的电音比上季要重,而且性格上加了些乱七八糟的元素,像冷笑话和小心眼,我不知道staff想要达到什么效果,就个人观感而言只是造成了性格崩坏,角色也越来越不讨喜了。姑且期待一下第三季。 -
特工次世代 序幕 BLAME! Prologue
2话 / 2007年9月7日
2015-7-12 / 标签: OVA ★★★★★★
实验性短片,制作差强人意,勉强看个氛围,人设偏差较大,内容略水,3D普通,老实说这两集内容加起来近6分钟,还没有希骑里的剧中剧那几十秒带感。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7 / 标签: TV ★★★★★★
感觉就剩下各种秀恩爱了,拍的也零零碎碎,东一榔头西一棒槌,而且剧集过了一大半才突然说起上季怀孕的事,这都什么鬼!说教味也跟着重起来,倒是没有第一季有趣。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