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1-3 / 标签: ★★★★★★★ TV 泡面番
明明对key社不感冒的,不过还是看的挺开心,已经彻底沦为旧时代的残党了bgm38.有生之年还是要把KANON和AIR打掉。最后几集学园祭梗塞太多了,内容没撑起来,反不如前,真能弄好第二季么?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1 / 标签: ★★★★★★★ TV
改编优秀,原作我其实get不到点,动画演出倒是平添了不少趣味,比如10个问题的对决,即使看过漫画仍觉效果拔群。两个主角的沙雕来回还是太模板化了,也难怪藤原书记广受欢迎。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10-16 / 标签: ★★★★★★★ TV
前半季氛围拿捏到位,女主心路贴合世界观的展开相得益彰,12集已经是个最高点,故事该“转”了,但之后仍是先前的老套路,两人各自为政,这就显得很是不知所谓……可惜了,为什么不拆开播,那样好歹我还能给个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 / 标签: ★★★★★★★ TV
差强人意……高桥的声线虽然不符合预期,不过对西片太太的演绎倒是挺入味,算意外之喜。 -
兰斯01 寻找小光 THE ANIMATION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THE ANIMATION
4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8-3-18 / 标签: 里番 ★★★★★★★
竟然还行……在这年头真不容易。 -
伊苏 天空的神殿~亚特鲁·克里斯汀的冒险~ Ys 天空の神殿〜アドル・クリスティンの冒険〜
4话 / 1992年12月16日
2018-3-2 / 标签: ★★★★★★★ OVA
看到红毛干脆的转身,我还以为莉莉娅能正面赢一次呢b38.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12 / 标签: ★★★★★★★ TV
算是明白大家为何对剧场版的打戏那般苛责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
后三分之一其实挺尴尬的。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0-18 / 标签: OVA ★★★★★★★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7-10-13 / 标签: ★★★★★★★ TV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OVA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OVA
1话 / 2016年3月25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7-8-19 / 标签: OVA ★★★★★★★
反倒是OVA把趣味做出来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8-5 / 标签: ★★★★★★★ TV
制作不够用心,质量明显下滑,看看首卷销量(拍黑板),A-1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平心而论,有几个片段的表现力确实可圈可点,当然其中声优演出加分不少。结尾强行一团和气,怕是不准备出第三季了吧。 -
境界的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6年4月9日 / 高橋留美子「境界のRINNE」(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7-3-10 / 标签: TV ★★★★★★★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3-10 / 标签: ★★★★★★★ TV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2016-1-13 / 标签: OVA ★★★★★★★
其实这番的看点本就在安定的发糖么,没有什么弯弯绕观感反而还要好上一些。话说两位还真是相敬如宾啊bgm38.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1-9 / 标签: OVA ★★★★★★★
南泽十八真是把大家都带坏了,福利卖的如此坦荡,还真是……不过并不让人反感,而且无论是演出还是桥段的趣味都胜过2期。反正三期基本无望,OAD还不如继续做下去,我想看魔法少女小春。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27 / 标签: TV ★★★★★★★
结果只有op和ed保持了之前的水平,作画不够稳定,节奏比较微妙,人物多线叙事间切换的相当生硬……就连剧情也没有以前有趣,不过这个多少还算在意料之中,毕竟前两季把那几个梗翻来覆去都玩得差不多了。基本上走感情线向前推进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一旦玩老梗拖时间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不过,嘛,当初期待第三季也就是想要一个结尾罢了,终归是完结撒……花?等等,留这么个尾巴是怎么回事?SP预告不是RPG路线么?能做完?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3 / 标签: TV ★★★★★★★
整体不如一期,虽然有几个单回还算出彩,比如第4话。其实从刚放送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不妙,竟然不是去冲绳,而是重回最初,看来是要用一期挑剩下的回数了,只怕内容要较一期逊色。结果就观感而言还真是蒙对了,Staff的诚意还是挺足的,只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立意和有趣度都要弱于一期,拍的也稍嫌刻意,比不上一期悠然自如,静止帧越用越多,已经分不出是因为需要还是省钱了……终究一期给的期望值太高了,于是也只能打7分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5-5-18 / 标签: TV ★★★★★★★
稳定的高质量,虽不过是浅淡日常,但看起来舒心。做成泡面番真可惜,刚看出点味道就完了,如果能抻到和向山进发第二季一样的长度就好多了。话说谁来告诉我op的螃蟹和本篇有什么关系。 -
大家集合!Falcom学园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5-16 / 标签: TV ★★★★★★★
虽然制作质量不高,节奏偏快,不过我竟然还看的蛮开心,明明falcom的游戏说到底我就打通过一部而已,搞得我都想回去补游戏了。另,op真是魔性。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