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 天空的神殿~亚特鲁·克里斯汀的冒险~ Ys 天空の神殿〜アドル・クリスティンの冒険〜
4话 / 1992年12月16日
2018-3-2 / 标签: ★★★★★★★ OVA
看到红毛干脆的转身,我还以为莉莉娅能正面赢一次呢b38.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17-10-31 / 标签: ★★★★★★☆ OVA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0-21 / 标签: OVA ★★★★★★★☆
结果做的是漫画最后一卷么?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OAD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OAD
1话 / 2015年10月26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7-10-20 / 标签: OVA ★★★★★★★☆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0-18 / 标签: OVA ★★★★★★★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11 / 标签: ★★★★★★☆ OVA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9-24 / 标签: ★★★★★★★☆ OVA
嘛,依旧是一贯的味道。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OVA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OVA
1话 / 2016年3月25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7-8-19 / 标签: OVA ★★★★★★★
反倒是OVA把趣味做出来了。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2016-1-13 / 标签: OVA ★★★★★★★
其实这番的看点本就在安定的发糖么,没有什么弯弯绕观感反而还要好上一些。话说两位还真是相敬如宾啊bgm38.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6-1-9 / 标签: OVA ★★★★★★★
南泽十八真是把大家都带坏了,福利卖的如此坦荡,还真是……不过并不让人反感,而且无论是演出还是桥段的趣味都胜过2期。反正三期基本无望,OAD还不如继续做下去,我想看魔法少女小春。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7 / 标签: OVA ★★★★★★☆
其实第一话前半段搞笑的部分还不错,奈何故事的主轴太过老套,一旦开始走剧情,立刻变得索然无味,如果不是撑到最后Live还能看,分大概还会再低些。 -
特工次世代 序幕 BLAME! Prologue
2话 / 2007年9月7日
2015-7-12 / 标签: OVA ★★★★★★
实验性短片,制作差强人意,勉强看个氛围,人设偏差较大,内容略水,3D普通,老实说这两集内容加起来近6分钟,还没有希骑里的剧中剧那几十秒带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5-15 / 标签: OVA ★★★★★★★
一切的缘起。虽然还是这个味道,但是总觉得没有达到期待值。前后都是暴击,中段叙事偏散,转承生硬,详略拿捏不够得当。细节上倒是很用心,遥遥呼应本篇,看起来略伤感。另,武士怎么给了那么多戏份,我要看更多的loli绘见和路人女主薰啊。 -
安达之原 安達が原
1话 / 1991年11月16日 / 手塚治虫
2015-3-16 / 标签: OVA ★★★★★★★★
坂口尚的动画遗作,手塚的故事加上坂口的画风,大概也没什么理由不满意的。剧情确实并不复杂,当情节展开大半的时候基本上已经猜到了结尾,无非又是一个是个隔着时间之河遥遥相望的一对恋人的爱情悲剧,然而之所以出色而不落俗套,在于故事背后多重的意蕴,爱情与时势,政治与人性,异星与能乐,科幻与古典,这些内容的嵌入无疑使作品本身变得更为厚重和悲凉。结尾男主吃着食物滑坐在地嚎哭的一幕真是余韵悠长。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2-18 / 标签: OVA
一如既往的下限和节操。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5-2-11 / 标签: OVA
这都02年了,怎么还没有98年的人设还原度高。就改编而言,安濃和望月各有千秋,不过我可能更喜欢望月的,虽然表现形式很有个人风格,就呈现的结果来说反而与原作的神韵暗合,尤其结局那段半原创发挥的非常棒。当然如果和原作比都是被吊打的份bgm38.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