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最后两话太棒了,我给满分,为了这两话看完这部动画值了。不过S2其余的部分也真是够烂的,公主骑士的故事太无聊了,男主和反派都成了复读机,最喜欢的女主还隐身了,就我而言观感远不如S1。有一说一,这剧情真配不上制作,全片都靠制作(和レーナ)撑着场面。我永远喜欢レーナ,長谷川育美配音超级加分,另外クレナ也挺可爱的。7.5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TV 丸戸史明
挺乐的,丸户老贼真会玩,看得很开心。几位女主都很可爱,人设也很好看,相对而言更喜欢前女友一点。7.5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6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5 后宫 種田梨沙 金元寿子 東山奈央 TV 日笠陽子
设定有点意思,看着还是挺有趣的,不过这YY也是没谁了。等看二期展开。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8-9-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2017 游戏改 东山奈央 钉宫理惠 田村ゆかり TV 沢城みゆき 田中理恵
制作不错,cy想必是给足了经费,然而这剧情实在太无聊了。ジータ超可爱,可惜只存在于番外篇,本篇只有男主。游戏大概16年的时候体验过,过了教程就删了。讲真大多游戏改是真没什么意思,都是粉丝向,以后还是早点弃番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1-2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TV 佐倉綾音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再次证明看了几话就想弃的动画完全没有看完的必要。一上来听到卫浴柜的声音就有不详的预感,果然不出所料。不知道是因为昨天睡太久还是年纪大了,这片子看得我头晕脑胀,看到最后除了睡觉什么想法都不剩了。何苦自己为难自己,还不如看点轻松的。心疼声优,全程说话说得像要赶着收工领盒饭晚了就被抢光了。平心而论A1这次没怎么划水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片就是让我生理性厌恶,唯一让我欣慰大概只有佐仓的不规则球体运动了吧b38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10-4 / 标签: 2011年7月 2011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TV
歌多真是不服不行,千早那几首还有OP2真心好听。作画感觉一般,多数经费被花在少数场景,导致日常部分作画崩坏频出。人设还算不错,毕竟得靠这个骗钱啊。剧情....主线整体还算可以,不过....认真你就就输了。看到最后也没对上电波,厨不起来啊。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10-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游戏改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日常作画比TV版好太多,非常细致,几乎没看到一处作画崩坏。Live部分很震撼,虽说并不是像TV那样纯2D,但观感非常不错,可惜太短了。剧情....也太都合主義了吧。我是不怎么相信一个这种级别的トップアイドル会把一部剧场版的一半时间花在带着一群小伙伴去追一个临时工。歌并不是太多,TV版里1-2集的歌都比这多了。可能是765的最后一次闪耀了吧,感谢你们带给P们的快乐。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6-10-7 / 标签: 2012 OVA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偶像
制作水平和TV本篇半斤八两。三条世界线,有一部分剧情是完完全全照搬的。MV还不错特别是edeN的,ED作画也比较对电波。个人感觉EP3(グルーヴィー チューン)相对EP1、2好看点,起码剧情正常。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2-30 / 标签: 2010年4月 2010 A-1Pictures 藤田咲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TV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一开始一般,几集过后还不错。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7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A-1Pictures 藤田咲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TV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三期中最喜欢的一期,这个系列算是完美完结了,近1h的SP最终话好评。上次看这么甜的动画大概是玉子爱情故事。前两期看时还略感漫长,补完三期倒是意犹未尽想马上再看一遍。这个餐厅的人们真的都太可爱了。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3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A-1Pictures 藤田咲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福山潤 TV 小野大輔
笑点比一期多了不少。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3-5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A-1Pictures 漫画改 戸松遥 日笠陽子 水树奈奈 TV 雨宮天 小澤亜李 中村悠一
轻松愉快的日常,笑点不少,看得非常开心。声优阵爆炸,绝大多数女性角色的声优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声优。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一季干完了犬组三季干的事。女性角色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村主さゆり,真是太可爱了,志保ちゃん也还不错。最喜欢的是ep12,糖吃得挺开心,就是最后的最后太套路。没有7.5分只能给7分了。很喜欢ワグナリア的世界观,非常适合每天睡前一集,之后准备慢慢二周目犬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9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超级浪漫”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A-1Pictures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0 / 标签: 2023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我觉得剧场版不如前三季TV版,内心独白太多了,挺尬的。以为完结了才来一口气补完三季+剧场版的,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续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6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7 / 标签: 2021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3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有趣,几位声优的演技太强了,尤其是古賀葵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7-3-20 / 标签: 2008年10月 2008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户松遥 A-1Pictures 下野紘 TV 沢城みゆき 中原麻衣
日常部分挺有意思的,但主线比较一般,对于原作算是扬长避短吧,平均水准以上的漫改。户松遥主场,主役+OPED,其实最早知道并想补这部番也是因为听了户松遥的歌。神前晓发挥十分出色,音乐质量相当之高。喜欢OP的演出及作画。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6-1-1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TV A-1Pictures 喜多村英梨
作画实在是崩的可以...剧情没有任何营养,只能算是打发时间随便看看。不过有时候看剧情实在太蠢倒也是挺有意思的....ED2和OP2不错。话说基德的CV配音真是略厉害,特别是配童年基德的那声音真是醉了....都50岁了,声优真是怪物。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2015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手游刚开服时玩过一阵子,看到熟悉的角色出现在动画中看得还是挺开心的。前三话看完以为要完爆本家,尤其是第一话,结果看完一季被狠狠打脸。剧情和人设都是套路,和本家没什么实质上的区别,后半脚本太蠢已无力吐槽。不过声优和人设还是比较喜欢这边,毕竟游戏加成,歌也比较喜欢这边。作画一般,为什么感觉最喜欢的兰子被画得这么丑……美波也是。总之还是合格的粉丝向作品,没玩过游戏的话观感估计会大打折扣。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A-1Pictures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脚本还是一如既往地渣,不过比前半好看,作画也比前半好点。OP画面太美了,Trancing Pulse那部分live唱了一句就一身鸡皮疙瘩。游戏一开始就是选SSR凛开局,现在看完动画果然还是最喜欢凛,福原绫香这声线太适合凛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原创 雨宫天 花江夏树 小松未可子 水瀬いのり
结尾略仓促,音乐也比第一季略差一些。虽说远远比不上第一季,但也没那么差。最后...雨宫大法好!顺便花江夏树的声线也好棒啊。
看过的标签
- 931TV
- 449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23
- 272007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